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83 程露露的神分析!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曲佳玉笑着点了点头:“好,那就开始吧。”

  周文斌发现曲佳玉很喜欢笑,而且那她无比温和的笑容真的很美,与相貌无关,单纯是笑容美,让人见了无比舒心!

  “佳玉姐,那咱们去楼上吧?”怕曲佳玉误会,周文斌又解释了一句,“主要是我按摩的时候必须集中精神,不能受到任何打扰,客厅有些不大合适。”

  “文斌你不用解释,我就算和你母亲比那也小不了太多,还能不放心你这小伙子啊?”曲佳玉笑着摆了摆手。

  老妈今年是四十九,曲佳玉是四十六,我去,才差三岁啊!

  不算不知道,一算,还真吓了周文斌一跳。

  三岁而已,看看人家曲佳玉,哪里像是四十多岁的人?再看看自己老妈,好吧,正所谓儿不嫌母丑,不说了。

  想到自己的老妈,周文斌决定,任务完成后要是能得到时间倒退异能,一定要把老妈变年轻!

  平心而论,老妈其实一点都不丑,年轻的时候绝对的美美哒,就算和楚慕云、沈姐、韩昕怡她们相比,那也仅仅是稍逊半筹,不然咋能生出他这么帅的儿子?

  之所以老的这么快,一是因为她教师的职业,二是舍不得花钱保养皮肤。

  第一点和他没什么关系,可第二点和他关系却极大。儿是娘的心头肉,舍不得花钱,为啥舍不得?还不是想多攒点钱给他留着。

  母爱啊,啥都不说了,说多了都是眼泪!

  周文斌领着曲佳玉上楼按摩去了。

  一楼客厅,程露露站起身来,走到宋文婷身边坐了下来:“宋姨,求你件事呗。”

  “有事你说,什么求不求的!”宋文婷抬手轻轻敲了下程露露的头,程露露和她关系极好,前几年没去国外的时候,隔三差五就往她家跑,放假的时候更是干脆就住在她家。而她也十分喜欢程露露,这妹纸性子直,虽然爱疯爱闹,但品行不坏,很对她的脾气。

  程露露脸上顿时露出了笑容:“宋姨,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先别灌迷糊汤。”宋文婷白了她一眼,“快说,到底是什么事?”

  “我老妈啦,成天催着我交男朋友然后结婚生孩子,拜托,我才二十三,用得着急着找男朋友吗?”程露露苦着脸说道。

  宋文婷点了根烟:“准确的说是二十三,马上就二十四了。露露,说实话我觉得佳玉姐做得对,你也不小了,是应该找个男朋友了。”

  “我才不要呢!”程露露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一个人多好,想怎么玩儿就怎么玩儿。”

  “都快二十四的人了,怎么还就知道玩儿啊?!”宋文婷被她给气笑了。

  程露露一本正经地说:“宋姨,有句话叫做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趁着年轻,你要把能玩儿的都玩儿了,不然到老了肯定后悔!”

  “你这都是歪理!再说了,玩儿和找男朋友并不冲突啊?多个人陪你一起玩儿不是很好吗?”宋文婷被她的理论弄的哭笑不得,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倒也不能算错,可疯狂那也应当有个度不是?

  程露露叹了口气:“就是找不到和我兴趣、爱好、性格都合得来的,能找到,我哪里还用得着我老妈催?”

  “那你觉得文斌怎么样?”宋文婷掐了烟,伸手揽住了程露露的肩膀,“佳玉姐今天带你过来,应当是想要撮合你和文斌吧?”

  “是有这意思,不过我觉得周文斌那家伙实在是不怎么样!”程露露一听宋文婷提起周文斌,顿时忍不住皱起了秀眉。

  宋文婷放开了程露露,两只手捏了捏她的脸:“你啊,评价一个人要客观,不能因为文斌仍你生气了,你就主观上去否定他。再说了,他之所以气你,还不是因为你先气得他?露露,文斌真的很不错,不止我这么认为,昕怡也是。”

  “宋姨,你和韩姨之所以觉得那家伙好,是因为你们情况特殊!”韩昕怡虽然不比程露露打多少,但程露露还是叫她韩姨,骨子里,程露露还是很守规矩的。

  宋文婷有些好奇:“我和昕怡的情况怎么特殊了?”

  “先说宋姨你。”程露露把腿蜷到了沙发上,一副兴致勃勃的样,“你的脾气你自己知道,就不用我多说了吧?你的身份毕竟在那儿摆着呢,除了有限的几个男人外,哪个男人在你面前不是表现的恭恭敬敬,拘谨的很?也就周文斌那个脑子缺根弦儿的家伙,才敢在你面前大大咧咧的。他啊,根本就是不知轻重!总而言之呢,他就是瞎猫碰上了死……呃,是走了****运,让人觉得他对你的脾气。然后呢,他又帮到了你,所以你才会觉得他好。”

  俯身端起茶杯,喝了口水后,她继续说:“再说韩姨,对于韩姨来说,没有什么是比果果更重要的。而果果这小家伙偏偏又古灵精怪的很,想讨她的欢心实在是太难。这也就使得韩姨对大多数男人竖起了一道高墙,直接将其隔绝在外。周文斌这家伙运气是真好,先搞定了果果,那道高墙瞬间就崩塌了,然后他又开始帮韩姨,而且还错的不错,韩姨怎么可能不觉得他好?”

  “呃,你说的好像还挺对。”宋文婷点了点头,紧接着又摇了摇头,“可文斌的确是有才华、有本事,这点你不能否认吧?”

  “他那也叫有才华、有本事?”程露露不屑地撇了撇嘴。

  宋文婷瞪了她一眼:“难道不是吗?”

  “当然不是!”程露露将腿放了下来,坐直身子,正色说,“什么样的男人才叫有才华、有本事?那得是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的大英雄!会做菜、做糕点?哼,君子远庖厨的道理他都不知道!还有做美容,你说一个大老爷们儿,他研究点什么不好?研究美容……唉,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宋文婷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至于周文斌,他要是听到程露露这番话,估计得哭晕在厕所!

  PS:这章为本书第一个舵主“毁人梦”加更,多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