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92 路遇拦截!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PS.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别赶紧去玩,记得先投个月票。现在起-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

  “好了,不开玩笑了。”韩昕怡摆了摆手,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了一个文件夹递给了周文斌,“看看吧,这些都是想要找你按摩的会员,给谁按不给谁按,你自己决定。”

  “嗯,我看下。”周文斌接过文件夹,打开后看了起来。

  不看不知道,一看,还有点小激动。要知道这可是美容会所的内部资料,会员信息全的很,不仅有照片,就连三围数据都有!

  不过周文斌也就看看照片,那些三围数字他根本就弄不明白。

  粗滤地看了下,想要找他按摩的会员竟然有近百人,人还真是不少。年龄基本上都是二十岁以上,五十岁以下。长相嘛,大多是中等偏上,不怎么入得了眼的就三个,特别漂亮的倒是不少,竟然有二十多人。不过这二十多人当中,有十人是整过容的人工美女。

  “韩姐,说实话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选。”周文斌放下了文件夹,看着韩昕怡说道,“对我来说给谁按摩都一样,所以还是你来帮我选吧,哪些人对美容会所帮助更大,你肯定是比我清楚。”

  “要是我来选的话,第一人选是童明茹童姐。”韩昕怡双手抱肩沉吟了片刻,说道。

  周文斌翻动文件夹,找到了童明茹的信息。

  童明茹,三十七岁,家庭主妇,陈国雄妻子,为人热情,脾气好,孝顺,乐于帮助人,在南灵市人缘极好,典型的好好大姐。

  童明茹长得不算好看,但也不算难看。但她的皮肤很差,脸上的皱纹也十分明显,看上去根本就不像是三十七岁的人,更像是四十五六岁的人。

  “陈国雄是谁?”周文斌问韩昕怡,童明茹只是一个家庭主妇,那么她之所以被韩昕怡重视,显然是她老公很牛比。

  韩昕怡不急不缓地说道:“陈国雄是南灵市副市长,排名很靠前,下次换届,极有可能接替文市长的位置,成为南灵市的正市长。不过我之所以选择童姐,也不单单是因为陈市长。童姐的人缘特别好,而且我个人十分敬佩童姐。”

  “敬佩?”周文斌有些疑惑,一个好好大姐,有什么值得敬佩的?

  韩昕怡指了下童明茹的照片:“童姐看上去是不是比实际年龄大很多?这其实是有原因的。几年前陈市长的父亲重病,陈市长想把父亲接过来,可老爷子死活不答应,非得要留在乡下。陈市长没办法,就想请人去乡下照顾父亲。结果童姐不同意请人,自己亲自去了乡下,照顾了公公四年多,去年老爷子走了,童姐才从乡下回来。”

  顿了下,韩昕怡继续说道:“去乡下之前,童姐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可从乡下回来,就变成现在这样了。据说童姐在乡下照顾公公时,每天睡觉不超过五个小时。老爷子喜欢吃自己种的大米,宋姐还亲自种水稻。”

  “的确值得敬佩。”周文斌有些肃然起敬,这么孝顺的人,真是不多见啊,“那就童明茹吧,韩姐你联络下她,让她明天下午三点过来。”

  “好的,要不要再选一个出来?”韩昕怡点了点头,问道。

  周文斌想了下:“那就再选一个,安排在早上,九点半吧。”

  “陆曼玲。”韩昕怡沉思了一会儿,说,“二十九岁,南灵市陆老书记的孙女,父亲是咱们华夏著名医学专家陆启轩,本人也是一线明星,而且人品极好,虽然是明星,但却没架子。”

  “明星?那肯定整过容吧?”周文斌忍不住皱了下眉,在他的印象当中,明星,尤其是女明星,极少有没整过容的。

  至于说陆曼玲这个人,他倒是没什么印象,只是知道有这么一个女明星。对于明星,他并不怎么关注。

  韩昕怡摇了摇头:“没整过,我可以肯定。”

  “那行,就她吧,不过既然是明星,时间上没问题吗?”

  “没问题,陆姐不久前刚杀青了一部戏,目前是休息阶段。”

  “好,让她明天早上九点半过来。”

  五点半,周文斌得回家给小萝莉做饭了。韩昕怡还有事要处理,不能和他一起走,让他一个人先回去。

  “那我把车留给你吧,你一个女人大晚上打车不安全。”周文斌将车钥匙拿了出来,递给韩昕怡。

  韩昕怡接过车钥匙,只觉得心里面暖暖的:“嗯,知道了。”

  走出美容会所,周文斌运气还不错,恰好碰到了一辆空着的出租车。

  “哥们儿,怡景花园。”

  “好嘞,话说哥们儿你咋从那里面出来了?男人不是不让进吗?”

  “没错啊,其实我是女人!”

  “我去,真的啊?”

  “哥们儿,我说你还真信啊?!”

  “……”

  出租车开了有十分钟,忽然有一亮别克商务从侧面快速超车,冲到了出租车的前方。紧接着,别克商直接就是一个急刹。

  出租车司机急忙踩刹车,将车停下后,放下玻璃张嘴就骂街。

  不过这哥们儿骂了没两句就立刻闭嘴了,因为别克商务车上来了三名青年男子,三人均是一米八五左右的身高,身材颇为魁梧,身着黑色休闲裤、黑衬衫、黑皮鞋,气势汹汹地向着出租车走了过来。

  呦吼,这应当找我的吧?

  周文斌冷笑了下了,开门下车。

  “周文斌是吧?我家大少让我给你带个话,有些事最好不要管!”三人走到周文斌的身前,中间的那名青年男子面色不善地看着周文斌,说道。

  擦,你丫怎么不说黄军让我给你带个话?

  周文斌撇了撇嘴,拿出香烟点燃:“你家大少是哪位?”

  “不该问的别问!”青年男子冷哼了一声,“我问你,我家大少的话你记住了吗?”

  “记住如何?没记住又如何?”周文斌随口问道。

  青年男子笑了,笑容有些冷:“记住了那就算了,没记住的话,就打到你记住为止!”

  “啊啊啊,我好怕怕啊,打到我记住为止?那你特么的来打我啊!”周文斌将香烟弹了出去,打在了青年男子的身上。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次起-点515粉丝节的作家荣耀堂和作品总选举,希望都能支持一把。另外粉丝节还有些红包礼包的,领一领,把订阅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