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97 不明白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宋文婷忍不住白了他一眼:“有你这么夸人的吗?!”

  “纯粹是有感而发。”周文斌尴尬地笑了笑。

  “还没完呢。”宋文婷懒得和他计较,点了根烟,吸了一口后,继续说道:“我爸妈不死心,跑去找我爷爷奶奶,让老爷子、老太太劝我把股份给我弟弟。老爷子、老太太不糊涂,没管这事。他们又去找我舅舅,舅舅当时就火了,把他们臭骂了一顿赶了出去。最后,他们又跑来找我,鼻涕一把泪一把的求我,说我一寡妇要那么多钱也没用。小斌,你说他们搞笑不搞笑?我自己的钱,有没有用他们还替我做主了?”

  “……”周文斌已经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是何等混账的父母?宋文婷说的没错,他们的眼里还真是只有儿子和钱!

  宋文婷叹了口气:“五年前老爷子走了,三年前老太太走了,现在舅舅又要走了,以后,我就只剩下你和舅妈这两个亲人了。”

  “放心吧,我轻易死不了。”周文斌冲宋文婷笑了笑,不过这话他说的亏心,有系统这个定时炸弹在,他真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

  宋文婷重重地点了下头:“嗯,你小子必须好好活着!”

  “对了。”周文斌岔开了话题,“你弟弟呢?他对你怎么样?”

  “也不是个玩儿意!之前装出一副对我很好的样子,从我手里骗走了不少钱。之后骗不到钱了,就露出了本来面目,和我爸妈一样,把钱看的比什么都重。”宋文婷哼了一声,秀眉下意识地皱在了一起。

  我去,一家子都这样?那宋文婷应当算是出淤泥而不染了吧?

  周文斌伸手搂住了宋文婷的肩膀:“那就当没他这个弟弟好了,反正你不是还有我这个弟弟吗?”

  “我早就不当他是我弟弟了。”宋文婷顺势把头靠在周文斌的肩膀上。

  就在这时,病房的门开了,宋文婷的父母走了出来,二人均是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像是谁欠了他们的一样。

  周文斌急忙放开了宋文婷,完全是下意识地行为,谁让那两人是宋文婷的父母呢?

  宋文婷却是看不没看夫妻俩,拉着周文斌进了病房。

  “小婷,你的爸妈啊,唉!”文夫人叹息着摇了摇头。

  宋文婷脸色一沉:“他们又说了股份的事?”

  “嗯。”舅妈点了点头,“我就不明白了,人生在世,明明有那么多比钱重要的,他们怎么就那么看重钱呢?”

  “我也不明白。”宋文婷沉默了一会儿,摇了摇头。

  …………

  下午四点,周文斌跟宋文婷、文市长、文夫人打了个招呼,离开了医院。不过大约一个半小时之后,他又回来了,手里还拎着一个挺大的保温袋。

  “小斌,医院一会儿就送饭过来了,你还亲自去买干嘛?”舅妈瞪了周文斌一眼,不过眼中却带着笑意。

  周文斌摆了摆手:“医院的饭哪有我做的好吃,舅妈、舅舅,尝尝我的手艺,保准比五星级酒店的大厨强!”

  饭菜不是出去买的,而是他开车回美容会所亲自做的。宋文婷中午就没吃,晚上再不好好吃一顿,身体肯定顶不住。

  “哦?小斌你亲自做的啊,那我可得尝尝看。”文市长也笑着说道。

  宋文婷知道周文斌为什么刻意回去做饭,心里很是感动,不过当着舅舅、舅妈的面,她也不好说什么。

  周文斌的手艺那自然是没的说,而且这顿饭他是花了心思的,五个菜一个汤,都是以清淡为主,色香味俱全,就连重病在身的文市长都吃了不少,舅妈更是一边吃一边夸周文斌做菜好吃。

  饭后,已经六点多了。

  宋文婷一边帮周文斌收拾餐盒,一边跟他说:“小斌,你先回去吧,我这儿晚上真不用你陪着。”

  “宋姐,我还真的先回去一趟,下午的两个按摩我推到晚上了,既然答应了人家,我总不能说话不算话。等给她们按摩完,我再过来陪你。”周文斌想回去也不全是为了按摩,主要是他的自由时间快用光了。

  宋文婷点了点头:“嗯,那你快回去吧,按摩完你也不用过来,这一下午你也累得够呛,好好休息下吧。”

  “来不来那是我的事,你说了不算,好了,走了。”周文斌拿起保温袋,跟文市长夫妻打了个招呼,离开了医院。

  路上还好没有堵车,回到韩昕怡的别墅时,差一刻钟七点,自由时间就只剩下半个小时左右了。

  周文斌急忙走到林果身边坐了下来,在心中告诉小萝莉,自由时间剩下不多,让她尽量不要离开他身边。

  “知道了,不过等会儿你得陪我下五子棋。”林果提出了条件。

  周文斌狂翻白眼,这小家伙,又想虐他了:“好,不就是下五子棋嘛,又不是什么大事。”

  “我和果果刚吃完,你吃过了吗?没吃的话我去给你热一下。”韩昕怡给周文斌倒了杯水,然后问他。

  周文斌摇了摇头:“已经吃过了,对了,程姐和李姐什么时候过来?”

  “程姐七点半,李姐是八点。”

  “韩姐,和你商量件事呗,宋姐情绪还是有些不好,等按摩完了,我想带着果果一块过去陪她。咱家果果可是开心果,有这小家伙在,宋姐的情绪肯定能够转好,你看行吗?”

  “行。”韩昕怡想都没想就同意了,“要不我也跟你一块去吧?出了这么大的事,我不去一趟有些说不过去。”

  “晚上你就别去了,在家好好休息,明天上午你再去替我。”周文斌想了下,韩昕怡要是去了,那小萝莉晚上就不能和他睡一起了。

  韩昕怡点了点头:“那好吧,不过你这样没问题吗?”

  “没问题,我身体好着呢。”周文斌笑着说。

  给程姐和李姐做按摩的时候,周文斌也把林果带在了身边。韩昕怡虽然有些好奇,但也没多问。

  做完按摩后,周文斌和韩昕怡说了下,拿起旅行袋,牵着小萝莉的手走出了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