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07 冷血枪王袁子华!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十点五十,周文斌走进了云天健身馆。途中,他还去了一趟银行,把那张五千万的支票给兑换了。

  来到三楼的训练室门前,抬手敲了下门,听到“请进”后,推门走了进去。

  训练室和上次来时没有什么变化,张力已经到了,除了他之外,土豪三人组竟然也在,四人正坐在休息区的沙发上喝茶聊天。

  夏云天看到周文斌,冲他笑着招了招手:“小周来了,快过来坐,老宋带来的龙井,味道还不错,你喝喝看。”

  “夏哥,张哥,宋哥,李哥,你们好。”周文斌走到休息区,笑着和四人打了个招呼,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宋海涛眼尖,发现了周文斌手腕上的百达翡丽手表:“小周,你小子是深藏不漏啊,五百多万的手表,而且还是只有会员才能够买的款式,厉害啊!”

  “呃,我姐送的。”周文斌还真不知道这块表只有会员才能够买,不过宋文婷身份,是百达翡丽的会员倒也很正常。

  宋海涛笑了:“你姐?是干姐姐吧?”

  “……”周文斌有些无语,上次没发现,宋海涛这家伙原来相当猥琐啊!

  张力瞪了宋海涛一眼,帮周文斌解了围:“老宋,你就别拿小周开玩笑了。好了,还是说正事吧,小周肯定挺着急的。”

  “嗯,嗯,张哥,到底是怎么回事?”周文斌还真有点着急,昨天打电话时张力只说事情有些复杂,可到底咋怎么个复杂法,他却没说。

  张力正了正神色,说:“这事还得从一个多月之前的银行抢劫案开始说起,小周,小楚之前去银行取钱的时恰好遇到了劫匪抢劫银行,这事她应当和你说过吧?”

  “嗯,说过。”周文斌点了点头,心说当时我就在场,还替楚慕云挡了一枪呢。

  张力点了根烟,吸了一口后继续说:“那次银行抢劫案小楚一个人解决了五名劫匪,可以说是立下了大功。也正因为那次立功,小楚才顺利当中了副所长。”

  楚慕云升官了?

  周文斌不由一愣,这事他还真没听楚慕云提起过。不过想想也对,一个人赤手空拳地解决了五名劫匪,这么大的功劳,升官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正所谓福祸相依。”张力叹息着摇了摇头,说,“小楚遭到枪击,跟那次银行抢劫案有着直接的关系。抢劫银行的五名劫匪,其中四名只是昏了过去,并没有什么大碍,但年纪最小的老五,却因为头部遭到重创成了白痴。”

  老五?不就是开枪打中他的那个劫匪吗?

  周文斌瞬间想明白了老五为什么会成了白痴,当时楚慕云含怒出手,下手自然就比较重。老五没直接挂掉,而是成了白痴,那已经相当不错了。

  “如果是其他四名劫匪成了白痴,那不会有任何的问题,老五成了白痴,却出问题了。”张力不由得皱起了眉头,“那个老五虽然没有什么本事,但他却有个十分厉害的哥哥。袁子华,年龄不详,绰号冷血枪王,国际杀手,所属杀手组织阎罗,擅长枪械和伪装,接取任务三十三次,仅有一次失败,而且失败的那次任务,还是他的初次任务。丧命在他手上的人,记录在案的一共有七十九人。因为弟弟被小楚打成了白痴,袁子华现在盯上了小楚。”

  张力深吸了口气,看着周文斌:“所以说,小周,小楚现在很危险!”

  咝~!

  周文斌不由倒吸了一口凉气,手上有七十九条人命,而且还只是记录在案的,尼玛这简直就是个杀人狂啊!

  而且三十三次任务,只有一次任务失败,袁子华显然是个非常牛比的杀手。

  楚慕云被这样一个杀手盯上了,的确危险!

  “小周,说实话,袁子华相当不好对付。”夏云天端起茶杯喝了口茶,皱着眉头说,“大约在五年前,我曾和他交过一次手。那时我还在部队,上面安排给我的任务是保护一名商人,而要杀那名商人的杀手,就是冷血枪王袁子华。三天,仅仅三天时间,我的任务就失败了。当时我觉得自己已经做的足够好了,可袁子华还是成功杀死了那名商人。我追了袁子华两天,结果被他跑了,不仅如此,我还被他打中了一枪。”

  “我和袁子华没交过手,不过我听和袁子华交过手的战友说,袁子华不仅擅长使用枪械,格斗能力也极强,估计不会比全盛时期的老张差。”李建成也开口说道。

  宋海天的眼睛有些发红,用力攥着拳头:“一名和我关系极好的战友,被那家伙爆了头,就在我的面前。我们四人全力对他进行追捕,可最终还是被他给逃了!”

  我擦,袁子华那家伙牛比大发了啊!

  “话说你们三个以前都是当兵的?”周文斌有些好奇地问。

  张力掐了烟,点头说:“准确的说,是我们四个以前都是当兵的。利剑特种大队,我们四个是战友。老夏擅长远程狙击,老宋擅长侦查和陷阱,老李擅长电子方面和驾驶,我嘛,不是我自夸,几乎没有什么是我不擅长的。”

  宋海涛一脸崇拜地看着张力:“老张还真不是自夸,他是我们利剑的兵王,执行任务时,曾创下过单人无伤全歼敌方二十七人的恐怖战绩!”

  周文斌恍然大悟,难怪老张那么能打了,特种部队的兵王,不能打那才是奇了怪呢:“原来张哥以前那么牛比啊,不过特种部队的兵王,怎么跑到派出所当起了民警?”

  “这个……小周,咱们还是继续说袁子华吧。”张力摆了摆手,岔开了话题。

  宋海涛重重地点了点头:“没错,袁子华!小周,小楚是老张的妹妹,那就是我们三个的妹妹。小楚有危险,我们自然不会袖手旁观,更不用说要杀小楚的还是袁子华。”

  “老宋说的对。”李建国一脸认真地看着周文斌,“小周,所以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千万不要和我们客气!”

  【马上就要515了,希望继续能冲击515红包榜,到5月15日当天红包雨能回馈读者外加宣传作品。一块也是爱,肯定好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