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11 啪~!啪~!啪~!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晚上。

  楚慕云家。

  周文斌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眼睛时不时地瞄向洗手间,一脸的纠结。

  人这辈子总是不断面临着选择,选择吃什么,选择穿什么,选择用什么样的手机,选择和谁成为朋友,选择哪一种工作,选择追求哪一个女人等等等。

  周文斌此时就面临选择,选择……呃,究竟要不要偷看。

  一分钟……三分钟……五分钟,他决定了,不看!身为正人君子,偷看这种事,他怎么能做?

  正人君子……好吧,这厮已经完全忘了,他曾在楚慕云睡着后,偷偷研究过楚慕云的内衣,那可不是正人君子该有的行为!

  大约二十分钟后,楚慕云从洗手间走了出来。

  此时的她穿着淡紫色的真丝睡裙,款式和下午的那件有些相似,不过因为刚刚洗过澡,整个人看上去比下午还要迷人!

  周文斌盯着楚慕云看个不停,那眼神,简直就像是要将睡裙看穿一样。

  楚慕云被周文斌看的有些不好意思,白了他一眼:“看什么看,去洗澡!”

  “嗯,这就去。”周文斌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去主卧拿了换洗衣服,去了洗手间。

  洗完澡,已经快到十一点了。

  楚慕云有些困了,对周文斌说:“睡吧,玩儿了一下午,还真有点累了。”

  “嗯。”周文斌点了点头,跟在楚慕云的身后进了主卧。

  楚慕云轻哼了一声:“现在没有两米限制,你给我去客房睡!”

  “不去,我喜欢这个双人床!”周文斌一个闪身越过了楚慕云,直接在床上躺了下来,嘴里面嚷嚷着,“真汉子纯爷们儿,说不去就不去,有本事你打死我!”

  “……”楚慕云有些好笑地摇了摇头,也没再赶他。

  周文斌不由得暗暗得意,等楚慕云上了床,右手顿时向着她的大腿摸了过去。

  “拿走!”楚慕云打了下他的手。

  周文斌理直气壮地说:“你说了等我回来后让我摸的!”

  “……”楚慕云没说话,算是默认了。

  周文斌忍不住笑了,右手在楚慕云的大腿上又摸又揉,美得跟什么似的。

  “文斌,你……你别太过分了。”楚慕云的俏脸有些微微发红。

  周文斌全当没听见,继续享受着那美妙的触感,脑中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一句广告词——如丝般享受!

  楚慕云沉默了一会儿,忽然翻了个身,侧着身子对着周文斌:“文斌,我有话想跟你说。”

  “嗯,你说。”周文斌点了点头,也将身子侧了过来,左手搭在了楚慕云的腰肢上,那完美的弧度顿时让他心中一热。

  楚慕云深吸了口气:“这些天我好好想了下,你说得对,我的确是错把感激当成了喜欢。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你出现了,帮助我成为了格斗高手。面对死亡的威胁,是你挺身而出帮我挡住了子弹。你说,我怎么可能不感激呢?但感激终归是感激,和喜欢是两码事。文斌,谢谢你之前拒绝了我,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了,无论是对你还是对我,都不是一件好事。”

  “……呵,我就说嘛,你啊,真是笨的可以,还是我聪明!”周文斌笑了,笑的却是比哭还难看。

  楚慕云的话,仿佛是在他心上撕开了一道口子,痛得他不要不要的!

  “文斌,谢谢……”

  “不用谢!”周文斌打断了楚慕云的话,收回搭在楚慕云腰上的左手坐了起来,“那个啥,家里天燃气阀好像没关,我得回去,就不在这儿住了。”

  “嗯,那你路上小心。”楚慕云微微点了点头。

  下地,将手机、钱包、衣服拿好,周文斌逃一般地离开了卧室。

  砰~!

  卧室内。

  听到关门声,楚慕云再也忍不住,泪水瞬间夺眶而出。

  她用双手捂着嘴,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声音。她怕周文斌还没走远,怕哭声被他听到,怕他察觉到什么。

  无声地哭泣着,蜷缩着身体,身体一抽一抽的。

  昏暗的灯光下,她就像一只受伤的小兽,是那么的让人心疼!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

  卧室的门忽然开了。

  楚慕云微微一愣,下意识地抬起头,脸上顿时流露出了震惊之色。

  卧室门口站着一名男子,正是周文斌!

  “文斌?!”楚慕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怎么回事?他为什么没走?

  周文斌没说话,两步并做一步来到了床边,一把将楚慕云抱了起来。

  楚慕云吓了一跳:“你干嘛?”

  周文斌依旧不说话,在床边坐了下来,把楚慕云放到腿上,双手发力,给楚慕云翻了个身,使得楚慕云变成了趴着的姿势。

  “文斌,你……”

  啪~!

  周文斌抬起右手,照着楚慕云的臀部就是一下。

  “啊!干嘛打我?!”

  啪~!

  “你还打?!”

  啪~!啪~!

  “周文斌,你疯了?!”

  啪~!啪~!啪~!

  三连击,而且这三下比之前那几下要重不少。

  楚慕云挣扎着想要起来,可力量上她哪里是周文斌的对手?周文斌用左手压着她的腰,让她根本起不来。

  啪~!

  打完这下,周文斌终于开口了:“知道为什么打你吗?”

  “你有病!”楚慕云没好气地说道。

  说实话,疼倒是不怎么疼,可……太羞人了啊!

  “打你原因有两个。”周文斌自顾自地说道,“第一,你竟然说谎骗我。只有感激没有喜欢?呵,楚慕云,你当我白痴吗?谎话都不会说,你就算说你喜欢上了别人,那也比这个强!第二,你不相信我。不就是一个袁子华吗?我周文斌会搞不定他?开玩笑一样!丫要是敢出现在我面前,我分分钟教他做人!”

  “你……你……”楚慕云惊讶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天啊,这是怎么回事?这家伙不是感情白痴吗?为什么没有骗到他?这……这不科学!

  啪~!

  周文斌都有些打上瘾了:“说,以后还敢不敢骗我了?还敢不敢不相信我了?!”

  “我……周文斌你打起来没完了啊!”楚慕云是又羞又气,有话好好说不行啊?干嘛非得动手?动手也就罢了,竟然打自己的……这个大色狼!

  啪~!

  周文斌哼了一声:“回答我的话!”

  “不……不敢了。”楚慕云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啪~!

  周文斌轻咳了一声:“那你当不当我女朋友?”

  “……啊?”楚慕云不由一愣。

  周文斌深吸了口气:“我问你,当不当我女朋友?”

  “周……文……斌!”楚慕云气的肝儿都疼了,“有你这么告白的吗?有吗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