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14 悲催的袁子华!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在得到系统之前,周文斌一脚踹向房门,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腿疼,房门啥事没有。得到系统之后,那就完全不同了。

  砰~!

  力量属性190点,已经远远超出了常人,一脚下去,那巨大的力量直接将房门踹开!

  周文斌脚下再次发力,整个人犹如是出膛的炮弹一般冲进了房间。

  房间是商务套间,一室一厅的格局,客厅里没有人,袁子华应当在卧室。

  卧室的门开着,换了别人,肯定不会想都不想就直接往里冲,那相当于是找死。

  周文斌却是没有半点犹豫,直接冲进了卧室。

  艺高人胆大,说的就是这厮!

  进入卧室的一瞬间,周文斌看到了站在落地窗前的袁子华。只见袁子华正对着卧室的房门,神色冷峻,右手拿着一把通体漆黑的手枪,手枪上安装着消音器。

  周文斌看到了袁子华,袁子华自然也看到了周文斌。

  说实话,在没有看到周文斌之前,袁子华还真有些紧张。他是赫赫有名的国际杀手这不假,可他毕竟不是无敌的存在,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的道理,他清楚得很。

  可看到周文斌之后,他就一点都不紧张了。面对一个傻比,有什么好紧张的?

  没错,就是傻比。在袁子华的眼里,周文斌是一个百分之百24K纯傻比!

  傻呵呵地直接冲进卧室,手里还拿着一块板砖,这特么不是傻比是什么?

  自己竟然被一个傻比吓了一跳,这可真是……

  袁子华忍不住暗自摇头,右手食指扣动了手枪的扳机。距离不超过十米,他有绝对的信心送那个傻比去见阎王!

  子弹射出枪膛的一瞬间,周文斌眼中闪过一丝惊喜之色,初级鹰眼术异能果然没有让他失望,五倍动态视力简直就是吊炸天了,子弹在他的眼中就像是电影慢放一样,他甚至觉得自己能够像尼奥那样酷炫的躲子弹。

  当然,他并没有真的像尼奥那样去躲子弹,电影终归是电影,和现实完全是两码事。用生命耍帅?还是别闹了!

  急停变向,子弹被他轻松闪过。与此同时,右手之中的板砖脱手而出,在隔空控物异能的控制之下,板砖以丝毫不亚于子弹的速度飞向袁子华,目标正是袁子华的脸!

  卧槽!

  袁子华不由一惊,他完全没有想到周文斌能够躲过子弹,也没有想到周文斌会把板砖丢向他,更没想到板砖的速度竟然那么快。

  眼看着板砖在视线当中越来越大,他想闪躲,却是有心无力。

  啪~!

  板砖狠狠地拍在了他的脸上,紧接着,就是大脑一片空白,右手中的手枪也随之掉在了地上。

  我擦这是出眩晕了?!

  周文斌不由瞪大了双眼,他也不知道这是自己运气太好,还是袁子华运气太衰。

  不过无所谓了,趁你病要你并,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错过!

  向着袁子华冲了过去,隔空控物异能同时发动,板砖又回到了手中。来到袁子华身前后,挥动板砖,再次拍丫前脸儿。

  我拍!我拍!我特么再拍!!!

  搬砖三连击,袁子华被拍倒在地,而他的脸已经是没法看了。

  周文斌却是拍上瘾了,蹲下身,三连击后,紧跟着又是一个三连击。结果,刚刚从眩晕状态脱离出来的袁子华,第二次被晕了!

  周文斌这时收起了板砖,没有再拍袁子华。虽说没有用出全力,但六砖下去,受伤绝对不轻。再拍几下,恐怕丫就得一命呜呼了。

  五秒钟过后,袁子华再度清醒了过来,而清醒过来之后,他只有两种感觉,一是晕,二是疼!

  “还冷血枪王呢,我呸,战五的弱渣!”周文斌点了根烟,居高临下地看着袁子华,一脸的不屑之色。

  袁子华:“……”

  他是真憋屈,尼玛太不按套路出牌了,就开了一枪,然后就被一顿板砖给干倒了,杀手界还有比他更杯具的杀手吗?

  真不是他弱,实在是对手太特么奇葩了!!!

  “咋不说话?我擦,该不会是被拍傻了吧?”周文斌挠了挠头,自言自语地说道。

  你才被拍傻了,你全家都被拍傻了!

  袁子华这个气啊,不过当了那么多年国际杀手,他的心理素质绝对是过硬的,很快就冷静了下来:“你是谁?”

  “我是谁?”周文斌虎躯一震,“大丈夫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乃隔壁老周是也!”

  你大爷!

  袁子华差点没吐了血,你妹的这究竟是什么人啊?要不要脸?有没有节操?!

  周文斌没有再理会袁子华,掏出手机打给了张力。

  “小周,出事了?!”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听筒里传来张力那有些担忧的声音。

  周文斌笑了笑,说:“我现在在瑞华宾馆2119号房间,袁子华也在,不过丫躺在地上起不来了。”

  “什么?!”张力不由吃了一惊,紧接着飞快地说道,“瑞华宾馆2119号房间是吧?等我,马上到!”

  电话挂断了。

  周文斌收起了手机,一脸玩味地看着袁子华:“不错,挺牛的,被拍成这样了都竟然哼都不哼一声,硬气啊!”

  袁子华什么都没说,只是冷冷地看着周文斌。

  “嗯,其实你这样很好。”周文斌满意地点了点头,“希望你能继续这么硬气下去,毕竟我是一个很环保的人,不喜欢制造噪音。”

  说完,他弯下腰将地上的手枪捡了起来,枪口对准袁子华的右腿小腿,毫不犹豫地扣动了扳机,而且还是连开两枪!

  残忍吗?

  周文斌还真不觉得,楚慕云将袁子华的弟弟打成了白痴,袁子华找楚慕云报仇,这没什么好说的。楚慕云是他的女朋友,袁子华打了楚慕云一枪,他还袁子华两枪,那也是理所应当。

  不过袁子华这家伙真不是一般的硬气,挨了两枪,他硬是咬着牙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和他一比,宋嘉铭那家伙,真是怂到家了!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赢了?”袁子华忽然开口了,而且看他的表情,似乎是在笑。

  **********

  PS:感谢“●━●”的999打赏,多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