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17 连续抽奖!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把情况跟皮卡丘说了下,皮卡丘点了点头:“太好的办法没有,但不算办法的办法倒是有一个。”

  “啥叫不算办法的办法?”周文斌一脸的好奇。

  皮卡丘说:“仇恨转移符,系统商店里有售,周哥你可以自己看下。”

  仇恨转移符?

  周文斌点了点头,唤出系统商店,粗略地扫了一眼,便找到了仇恨转移符。

  我擦,竟然要1500点几分!

  接着看物品说明,看完后,他总算是明白皮卡丘为什么会说这是一个不算办法的办法。

  仇恨转移符的作用很简单,可以将任意一人身上的仇恨转移到周文斌这个系统拥有着的身上。当然,并不是将某人一辈子的仇恨都转移到周文斌身上,仇恨转移符没那么逆天,时限只有三天。

  不过,三天已经足够了!

  周文斌的眼睛不由一亮,总算是找到解决办法了。

  “周哥,你打算用仇恨转移符吗?”

  “当然!”

  “我得提醒你一句,即便是你,面对上千名杀手的暗杀,那也是很危险的,你真的考虑清楚了吗?”

  “考虑个毛线啊考虑?根本就不用考虑!”

  周文斌没溜儿、逗比、无节操、无下限,这不假,但他也是个纯爷们儿、真汉子。身为男人,保护自己的女人,不是天经地义的吗?要是连这都犹豫,那还不如直接割了呢!

  “其实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不怎么保险,但生在安全。”皮卡丘忽然说道。

  周文斌下意识地问:“什么办法?”

  “初级计算机精通,只要学会了这一技能,你就能够成为强大的黑客。然后,你可以利用黑客技术,将楚慕云的暗杀任务黑掉。”

  “嗯,这办法不错。”周文斌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不过就像你说的,安全是安全,但并不保险,阎罗发布暗杀任务并不一定只通过网络。所以说,还是用仇恨转移符更好。”

  虽然已经决定了用仇恨转移符,但究竟要不要买,周文斌却有些犹豫。

  之所以犹豫,主要是因为1500点积分着实不便宜。抽一次奖才100点积分,1500点积分,足足可以抽十五次。

  是抽奖呢?还是直接用积分购买?

  周文斌想了差不多五分钟,最终还是决定抽奖。

  十五次,他就不信抽不到仇恨转移符!

  打开抽奖界面,深吸了口气后,开始了第一次抽奖。

  100点积分扣除,抽奖转盘开始了旋转。

  一秒……五秒……十秒。

  旋转的速度变慢,然后指针最终停在了生活区域,而抽到的物品……是香皂一块!

  香皂?你妹的,要不要这么坑爹?

  周文斌这个郁闷啊,本以为能来个开门红,哪知道开门红没有,开门黑倒是来了。

  看了下香皂的说明,除了纯天然、去污力强之外什么都没有。

  你大爷啊,连点特殊功效都没有,这破玩儿意有毛用?

  周文斌气的差点把香皂拿出来直接扔了!

  吸气、呼气,平复了一下情绪,开始第二次抽奖。

  我擦不是吧?又尼玛是生活区域?!

  想吐血的冲动啊有木有?运气这么差,真的能够抽到仇恨转移符吗?

  然而,指针最终指向的区域并非生活区域,而是特殊区域!

  不是吧?峰回路转了?

  周文斌眼珠子差点没掉下来,特殊,竟然是特殊,这实在是天大的意外之喜啊。要知道特殊类那可都是好东西,初级异能升级卷轴,就是上次抽到特殊类得到的!

  特效一闪,一张纸片出现在了虚拟屏幕的正中央。

  纸片?什么东东这是?

  周文斌急忙看了下,结果差点没乐疯了。

  初级包裹扩充券:可对包裹进行扩充,扩充数量为十二格。

  十二格,已经是相当不错了。系统包裹原本也只是有十八格,扩充之后,达到了三十格,足够大了。

  周文斌美滋滋地使用了包裹扩充券,觉得这次抽奖的决定实在是太正确了。

  继续继续,趁着好运气还没跑,赶紧抽!

  然而也不知道幸运女神那娘们儿是不是故意耍周文斌,第三次抽奖竟然是空。

  第四次——空。

  第五次——空。

  尼玛三连空,坑爹无极限吗?!

  继续抽。

  第六次——空。

  第七次——空。

  我擦你大爷啊!

  五连空,已经五连空了,系统,你丫这是要闹哪样啊?!

  周文斌敢对灯发誓,此时面前要是有张桌子的话,他会毫不犹豫地掀了!

  可生气真的有用吗?答案是,蛋用没有。其实不止是抽奖,其他事也是如此。工作做不好,生气就能做好了?妹子追不到,生气妹子就跟你了?现实又不是游戏,怒气值满了那个放不出必杀技。

  “否极泰来否极泰来,淡定!”

  周文斌自我安慰了一下,继续抽奖。

  第八次,总算不是空了,抽到的是杂物类,得到了十瓶初级精神力恢复药水,算是不好不坏吧。

  第九次,生活类,梳子。看了下梳子的说明,竟然是梳梳更有型,梳梳更健康。

  有型你妹,健康你妹夫!

  周文斌忍不住在心中吐了个槽。

  不过平心而论,梳子倒是挺漂亮的。整体呈半月形,月白色,上面还雕刻着精致的花纹,看材质,似乎是玉。

  把梳子拿了出来,拿在手里,还别说,手感相当的好,这玩意儿送人倒是不错。

  收起梳子,接着抽奖。

  第十次,属性强化类,初级属性强化券,可以强化力量60点,算是相当不错了。

  周文斌直接将这张属性强化卷给用了,力量从190点变成了250点。250,好吧,这个数字有点坑爹!

  第十一次抽奖,抽奖转盘转啊转,最终指针所指向的区域,竟然是超科技类。

  周文斌顿时激动了,超科技啊,那可是绝对的高大上!

  究竟会抽到什么呢?钢铁侠的战衣?全息屏手机?科幻电影当中出现的超酷跑车?又或者是……超级仿真智能充气娃娃?!

  呃,好吧,最后一个有点邪恶了。

  片刻后,答案揭晓。

  周文斌看着抽到的物品,却是直接懵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