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36 老夏神助攻!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中年男子走到靠窗的位置前,看到楚慕云后,不由笑了:“还真是你啊小楚,没想到你也在申海。”

  “夏哥?”楚慕云愣了下,随即不由有些心虚。没错,就是心虚。能被她喊夏哥的,除了夏云天还能有谁?而夏云天和周文斌又是朋友,要是夏云天把今天的事告诉周文斌……虽说她不愿意见梁皓泽,可毕竟还是见了!

  夏云天看着楚慕云:“小楚,你这是?”

  两女一男,那中年女子应当是楚慕云母亲,青年男子看上去不像是楚慕云的亲戚,这好像有些不对啊!

  梁皓泽洞察力很好,楚慕云的心虚被他一眼就看了出来。为什么会虚心?那个中年男子要是和楚慕云一点关系都没有,她会心虚?难道说,中年男子是楚慕云的……

  “你好,我是梁皓泽,慕云的相亲对象。”梁皓泽站了起来,冲着夏云天伸出了右手。他是真喜欢楚慕云,而且还是一见钟情的那种。所以他觉得,这个时候自己必须站出来!

  夏云天理都没理梁皓泽,皱了下眉,问楚慕云:“相亲?小楚,是真的吗?”

  “是。”楚慕云尽管不想承认,可这的确是事实。

  夏云天眉头皱的更深了:“你是小周的女朋友吧?”

  楚慕云点头。

  “和小周分手了?”

  楚慕云摇头。

  “这事小周知道吗?”

  楚慕云继续摇头。

  “没和小周分手,你背着他相亲?!”夏云天的火腾地下就烧起来了,他是真把周文斌当朋友,并且从心底里佩服周文斌,不然的话,他也不会管这闲事。

  楚慕云俏脸不由有些发白,她委屈,可这事的确是她做得不对。

  “这位先生,请你说话客气的,祸从口出难道你不知道吗?!”梁皓泽面色阴沉了下来,对于自己他有着绝对的信心,别看楚慕云自打见面后就对他不理不睬,可他已经把楚慕云当成是自己的女朋友了。

  “祸从口出?你特么谁啊?敢这么和我姐夫说话?!”夏云天身后的徐平安听了这话也火了,越过夏云天,伸手就推梁皓泽,“滚!什么玩儿意,还把自己当个人物了!”

  “你……”梁皓泽被徐平安推了个踉跄,怒气瞬间浮现在脸上。要不是不擅长打架,恐怕他此时已经动手了。

  徐平安不屑地看了梁皓泽一眼:“我什么我?卫俊逸都不敢威胁我的姐夫,你比老卫还牛比?”

  卫俊逸?!

  梁皓泽心里面咯噔一下,虽然来申海不就,可卫俊逸的大名他还是知道的。

  申海三少,卫俊逸,吕东升,娄兴,卫俊逸排第一!

  “平安?”楚母这时开口了,只见她含笑看着徐平安,“你啊,又说脏话,等下次见到你母亲,可别怪宣姨跟她告你的状。”

  “呃,宣姨你也在啊?”徐平安傻眼了,他是真没看到楚母,要是看到了,他哪敢说脏话啊。

  楚母名叫宣筱妍,申海市知名女企业家,同时还是他老娘的好朋友,好姐妹。

  “我不在你就能说脏话了?”楚母白了徐平安一眼,随后冲着夏云天笑着点了点头,“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是紫莹的老公,夏云天吧?”

  “姐夫,宣姨是我妈的好姐妹。”徐平安插话说。

  夏云天压住火气,笑着对楚母说:“宣姨您好,我是夏云天。”

  “既然遇到了那就一起坐吧。”楚母提议,待夏云天和徐平安落座后,她缓缓开口说,“我叫你云天可以吧?呵呵,今天这事啊,怪我,跟慕云、皓泽没关系。我呢,知道慕云有男朋友,可我对她的男朋友一点都不了解,更加无法确定他是否能给慕云带来幸福。所以我安排了这次见面,没别的意思,只是想慕云能够多个选择。身为母亲,我只是希望慕云能够幸福,如此而已。”

  “宣姨,是我冲动了,不好意思。”夏云天听了这话,还能说别的吗?转过头看向楚慕云,递过去了一个歉意的眼神。事情完全不是他想的那样,还真错怪人家楚妹子了。

  楚母含笑摆手:“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不过从你刚才的表现来看,慕云的男朋友应当很不错吧?”

  梁皓泽几乎成了小透明,不过他却没有感到丝毫的不悦。叫平安,母亲还是宣姨的好友,不用说,那肯定是徐家的三少爷徐平安。

  徐三少那是什么身份?别说推他一下,就是揍他一顿,他也得拍这巴掌说三少您打得好。不是他贱骨头,实在是惹不起啊!

  “岂止是不错!”夏云天提起周文斌,整个人显得有些兴奋,“宣姨,真不是我夸自家兄弟,周儿这人,那绝对是没的说!我夏云天这辈子很少佩服谁,但对周儿,我服!”

  “我擦,真有这么牛比?姐夫,详细说说呗。”徐平安的好奇心彻底被勾起来了,对于自家姐夫他可是相当了解,绝对不会刻意去吹捧谁。

  楚母也是面露异色,摆出一副认真倾听的样子。

  楚慕云则是一脸的自豪,还有那么点小甜蜜。

  至于梁皓泽,继续让他透明下去吧。

  夏云天点头:“好,那我就详细说说。首先,周儿有本事,名满华国的糕点大师、咖啡大事、美容大师,二十五岁拿了三个大师头衔,这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当然,周儿的本事还不仅如此,身手好,好的都有些变……过分!我有个战友,那可是能够进入天剑的强人,可对上周儿,分分钟躺地。不过我最佩服周儿的地方,是他有情义,有担当,有气魄,够爷们儿!小楚被袁子华盯上了,周儿二话不说,单枪匹马弄死了袁子华。因为这事,周儿还上了阎罗的A级暗杀名单。可周儿啥都没说,挺直背扛了下来!”

  “什么?!”楚慕云脸色瞬间变了,“夏哥,你说文斌上了阎罗的A级暗杀名单?还是因为我?!”

  “这是你不知道?”夏云天一愣,他还以为周文斌跟楚慕云说了,所以楚慕云才会离开天南跑到申海来。

  楚慕云连连摇头,眼泪唰就下来了:“他……他没跟我说,他只说他要回去上班,不能陪我了。”

  “我擦,纯爷们儿,真汉子,这人我也服!”徐平安用力拍了下大腿,一脸的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