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44 不靠谱的神兽!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住下?没问题。”沈姐竟然点头答应了,然后她站起身,去厨房把菜刀抄起来了!

  周文斌看着那把明晃晃躲人二目的“玄铁”菜刀,表示自己淡定不能,连连冲着沈姐摆手:“不住了,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说不住就不住!”

  “看你那熊样!”沈姐白了周文斌一眼,将菜刀递给了他,“姐饿了,快点去做饭。”

  做饭就做饭,说不就完了,你拿什么菜刀啊?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不过还是拎着菜刀屁颠屁颠的去厨房做饭了。

  饭后。

  二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一人端着一杯咖啡,一边喝咖啡一边聊天。

  “姐,我弄了辆路虎,和你的那辆一模一样,咱俩有情侣车了!”

  “哦,那我明天换一辆。”

  “……咱还能不能愉快的聊天啦?啊?!”

  沈姐没搭理他,坐在那儿似乎有些出神。

  “想啥呢?”周文斌一脸好奇。

  沈姐缓缓摇了摇头:“没什么,就是……没事。”

  “真没事?”周文斌暗自皱眉,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沈姐似乎有心事。

  沈姐喝了口咖啡:“我能有什么事啊,你啊,还是多操心点你自己吧!”

  “我怎么了?”周文斌随口问。

  沈姐别有深意地看了他一眼:“楚慕云是怎么回事?”

  “呃……”周文斌不知道该咋说好了,他倒是忘了,沈姐见过楚慕云,他的电话和微信,那还是沈姐告诉楚慕云的。

  沈姐将咖啡杯放到了茶几上,一脸认真地说:“那妹子不错,你要好好珍惜。”

  “哦。”周文斌实在是想不出来该说什么,只能应付了一声。按说楚慕云现在是他的女朋友,他不应该再对沈姐有什么想法。可……怎么说呢,喜欢一个人,那不是说你想不喜欢那就能不喜欢的。

  沈姐见周文斌不想多说,也就没在继续这个话题,冲着他挥了挥手:“我没事了,你小子该干嘛干嘛去吧。”

  “嗯,那我走了。”周文斌点了点头,放下咖啡杯,起身离开了。

  客厅里,周文斌走后,沈若下意识地抬手摸了下嘴唇,俏脸有些发红,自言自语说:“那臭小子不会真亲了吧?”

  周文斌上了车,手机响了。

  怎么今天这么多电话?

  吐槽了一句,看了眼手机——来电人陆曼玲。

  “陆姐你好。”周文斌有些疑惑,这位大明星怎么想起来给他打电话了?二人连微信都不怎么发,打电话这貌似还是第一次。

  陆曼玲依旧是那么的没架子,开口先道歉:“文斌,对不起了,没给你惹什么麻烦吧?”

  “嗨,陆姐你道什么歉啊,没事,能有什么麻烦。”周文斌明白陆曼玲指的是什么,不过他真没怎么在意,即便是再出名,老百姓对他也不会太过关。

  歌星,一提起来大家就会想到某首歌。演员也是如此,大家能够想到某部电视剧或者某部电影。

  人家明星有作品,所以才会受关注,被追星!

  周文斌不是明星,一美容大师,有啥作品?总不会提起周文斌,大家就想到,哦,陆曼玲,那是他的作品。

  这不是扯淡吗?

  “嗯,那就好。”陆曼玲松了口气,紧接着说,“文斌你现在在天南吗?下个星期我在天南有一场演唱会,你有空来看吗?”

  演唱会?

  周文斌愣了下,不经大脑来了一句:“你要唱最炫民族风我就去看。”

  “……”陆曼玲无语了。

  周文斌完全能够想象得到大明星一脑门子黑线的样子,干咳了一声:“那个啥,我开玩笑的,下星期是吧?我有时间。对了,下星期几?”

  “下星期六,你是自己来还是和朋友一起?需要几张票?”

  “这个……我问下我朋友再给你答复吧。”

  “好,到时候你发微信告诉我就行,对了,顺便把你家地址给我,我把票邮寄给你。”

  “行,不过来而不往非礼也,陆姐你请我看演唱会,那我就请你吃饭好了,不知道大明星赏脸不?”

  “你亲自下厨那就没问题。”

  “肯定亲自下厨,请你这个大明星吃饭,哪能去外面啊。”

  二人又聊了两句,才挂断了电话。

  周文斌紧接着给楚慕云打了过去,看演唱会,自然要带上女朋友。

  不过楚慕云下周六没有时间,那天刚好赶上她外公过生日,她得和楚母一起去外公那儿。

  周文斌问她那我要不要也一起去?楚慕云说你要是能来那自然好了。于是他果断表示,那天一定到!

  至于演唱会,拜托,演唱会哪有见家长重要?

  挂了电话,他又给陆曼玲打了过去,说陆姐不好意思啊,下周六刚好有长辈过生日,不能去看演唱会了。

  大明星很大度,笑着说没事,下次还有机会。

  回到别墅,周文斌一个大召唤术,召唤神兽。

  何蟹风风火火地赶了回来,进屋后一脸好奇地看着周文斌:“哥,急着叫我回来干毛啊?”

  “你嫂子外公过生日,你说我该送点啥礼物?”周文斌觉得选礼物这是件大事,礼物要是选不好,恐怕会给外公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那他可就杯具了。

  何蟹不加思索地说:“当然是送伟·哥,帮助老人家重振雄风,老人家绝对高兴!”

  “你丫想坑死我是吧?!”周文斌一脑门子的黑线,送伟·哥?丫是怎么想到的?奈奈个胸的,还能再不靠谱点吗?

  何蟹尴尬地笑了笑:“那个啥,哥你别急,我再想想,再想想。”

  “你那里还有没有什么存货?”周文斌叫神兽回来,可不单单是让他帮忙出主意,还抱着打土豪的打算。

  何蟹想了下:“钻石有,但那玩儿意能送给老人家当寿礼吗?”

  “钻石啊……的确不行。”周文斌摇了摇头,然后冲着神兽伸出了右手,“不过不能当寿礼,但我可以送别人啊。赶紧的,哥也不多要,百八十颗就行。对了,都要粉钻啊!”

  “……”神兽好悬没从沙发上摔下去。

  哥,你确定你说的是钻石,不是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