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60 再次吊打!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和光头男同时出手,光头男是右手,目标是赌桌上的牌,周文斌却是左手,目标是光头男右手手腕。

  啪~!

  光头男的手腕没有任何意外的被抓了个正着,弄得他不由一愣,抬起头看向周文斌,那眼神分明是在说:你小子搞毛啊?

  周文斌没说话,只是冲着他笑了笑,笑的同时,右手在扑克牌的上方划过。然后他放开了光头男的手腕,不急不缓地在椅子上坐了下来,对着光头男做了个请的手势。

  光头男再次一愣,心说这小子脑子有病吧?抓住我的手腕不赶快抽牌,放开后又直接坐了下来,这不是有病是什么?!

  众人也是被周文斌弄的有如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想不明白他的所作所为究竟是有什么用意。

  周文斌点了根烟,吸了一口后对光头男说:“别愣着了,赶紧抽牌吧。”

  “用不着你提醒!”光头男哼了一声,集中精神开始抽牌。至于周文斌葫芦里究竟是卖的什么药,他懒得去想了,只要把记住的牌拿到手,这场赌局他就赢定了!

  一张……三张……五张……十张。

  周文斌依旧没有出手,坐在那儿抽着烟看着光头男不断拿牌,那样子,就像是这场赌局根他完全没有关系似的。

  “你在搞什么?!”柳云莉急了,光看着不出手,好牌岂不是全被光头男给拿走了?

  周文斌弹了弹烟灰:“别急,我赢定了。”

  “什么意思?”柳云莉不解地问。

  周文斌回答:“看着就知道了,咱是有公德心的,不能剧透!”

  十五张……十六张……十七张。

  光头男抽牌的速度越来越慢,也不知道是记忆有些模糊了,还是见周文斌根本不跟他抢,于是放慢了速度。

  “中二哥这是在搞毛啊?心理战术?不像啊,这又不是梭哈,心里战术有个蛋用!”

  “那个啥,中二哥是不是根本没记住牌,所以干脆就放弃了。”

  “这……应当不会,中二哥这么做肯定有他的目的,咱们之所以看不出来,是因为境界不够。”

  “啥境界?”

  “我特么哪知道!”

  “依我之见,中二哥这是虚则实之实则虚之,虚虚实实以不变应万变,万变不离其宗之宗师大道也。”

  “这货说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擦,你特么能不能别问我,问村长去!”

  “高人,求解释!”

  “求解释+1!”

  “求解释+2!”

  “求解释+3!”

  “佛曰:不可说!”

  高人表示,我特么的就是瞎比比,解释?解释个蛋啊!

  荷官离着周文斌最近,连连冲这周文斌使眼色,意思很明显:哥,别抻着了,麻溜儿的,咱可别装比不成反被x!

  周文斌愣了下,心说我靠你大爷,你特么一大老爷们冲我抛毛眉眼,想搞基你去找小冯,哥们儿可不好这一口!

  荷官要是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估计能被气吐了血。

  就在这时,光头男终于选完了全部的牌。二十张牌,被他分成了四组。看了下四组牌,脸上不由露出了极为得意的笑容。缓缓坐了下来,抬起头看着对面的周文斌:“我选完了,你可以慢慢选,不用着急。”

  “在我选牌之前,你先开牌如何?”周文斌抬手指了下被光头男选出的那四组牌。

  光头男冷冷一笑:“我怕我开了牌,你就没勇气选了。”

  “好吧,那我先选。”周文斌耸了耸肩,从椅子上站了来,刷刷刷,不到十秒钟,二十张牌搞定。

  这么快?!

  所有人均是忍不住一愣。

  这速度,选出来的能是好牌吗?

  广南帮众高层脸色不由有些难看,粉丝们脸色……好吧,戴着面具根本就看不到,盛安和独龙的人,一个个面露喜色,中二男这是做死的节奏啊!

  “请开牌。”荷官暗自叹气,对周文斌能否取胜,他已经彻底不抱希望了。

  光头男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我先来?”

  “好,你先就你先。”周文斌点头。

  光头男随手拿起第一组牌,啪的往桌上一摔,随后无比得意地看着周文斌:“看看吧,别吓傻了!”

  红心3,方块6,方块7,黑桃9,梅花10,十足的烂牌,烂的不能再烂了。

  轰~!

  大厅里瞬间炸锅了。

  “卧槽,这牌亮瞎眼啊!”

  “这……这尼玛什么情况?赌术高手?我呸!”

  “真特么搞笑,换我上去闭着眼睛选,选的牌都肯定比这组牌强,连张带人的都没有,这是在搞笑吗?”

  “严重怀疑这货上完厕所没洗手!”

  “嗯,讲卫生实在是太重要了!”

  广南帮众高层眉开眼笑,这幅烂牌,周文斌就算想输那都不可能。不过光头男怎么会选出这么一组烂牌来?这让他们感到疑惑不已。

  盛安、独龙的人则是愁云满面,虽然目前只是输了一组牌,但一组牌大失水准,剩下的三组牌,恐怕也好不到哪儿去!

  光头男眼中写满了疑惑之色,怎么回事?自己选出这组牌可是同花大顺,大家的表情以及说出的话,明显不对啊。

  周文斌清了清嗓子:“别装比了,看看你选的牌吧。”

  “我选的牌怎……”光头男低头一看,如遭雷击。

  怎么会是这样?同花大顺呢?!

  周文斌笑了笑:“是不是在想同花大顺哪里去了?看好了,在这儿呢。”说完,随手掀开了第一组牌。

  黑桃10,黑桃j,黑桃q,黑桃k,黑桃a!

  轰~!

  大厅里再次炸锅了。

  “我勒个去,同花大顺啊,这……这回才是真正的亮瞎眼!”

  “中二哥牛比,牛比大发了!”

  “中二哥不愧是我的偶像,吊炸天的节奏啊,同花大顺都能抽出来,这是个奇迹!”

  “中二哥威武霸气,中二哥灭天灭地,中二哥我要和你搞基!”

  “死基佬速速滚粗!”

  “这是继续吊打光头男的节奏啊,太残忍了,不过……我喜欢!”

  众人激动不已,同花大顺啊,可不是那么容易看到的。

  光头男这时猛地想到了什么,飞快地掀开了第二组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