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62 大生意!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乐经理是谁啊?”电梯里,周文斌有些好奇地问柳云莉。

  柳云莉随口说:“乐痕,我父亲的义子,很有能力的一个人,五年前接管广南保全,这些年广南保全的生意能够蒸蒸日上,他绝对是功不可没。”

  电梯这时恰好达到了四楼,走出电梯,周文斌跟在柳云莉的身后,向着经理办公室走去。

  咚咚咚~!

  “请进。”办公室内传出的声音沉稳有力。

  开门走了进去。

  办公室差不多有近百平米,装修的并不奢华,但却给人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感觉。老板台后的真皮办公椅上,坐着看上去三十多岁的中年男子,不是帅哥,但却算得上是型男,方形脸,五官端正,留着经典的板寸头,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色全框眼镜。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十分稳重,很难让人生出恶感。

  看到来人是柳云莉,乐痕不急不缓地站了起来,从办公桌后走了出来,笑着对柳云莉说:“云莉,来之前怎么不通知我一声?我好到公司门口去迎接你,你这是不给我表现的机会啊!”

  “乐哥,你又说笑了,咱们之间用得着那么客气嘛。”柳云莉摆了摆手,看得出来,她和乐痕的关系不错。

  乐痕抬手指了下沙发:“你先坐,我给你拿喝的,还是天然矿泉水?”

  “嗯。”柳云莉点了点头,走到沙发前坐了下来。

  乐痕从饮料柜里拿了两瓶天然矿泉水,来到柳云莉身前,打开一瓶递给她:“你那个赌术高手朋友呢?怎么没跟你一起过来?”

  “他有事出去了。”柳云莉随口说。

  乐痕点了点头:“今晚还有赌局吧?怎么样,你朋友有把握吗?”

  “应当没问题。”柳云莉看了周文斌一眼。

  周文斌拍着胸脯说:“放心吧,肯定没问题!”

  二人随意地聊了一会儿,终于进入了正题。

  乐痕说:“云莉,这单生意你有什么看法?”

  “乐哥,你的意见呢?”柳云莉今天过来,就是为了处理一单生意,一单乐痕无法单独做主的大生意。

  乐痕想了想,说:“我觉得应当接,这是咱们广南保全这些年以来遇到的最大一单生意,做好了,咱们广南保全绝对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我同意你说的。”柳云莉皱了皱眉,“不过我觉得,最好还是不要接这单生意。危险性太大,古董这东西不像别的,很容易出问题。而且价值过大,近十亿的古董,有保险公司承保那还好,可保险公司偏偏不接保。不出问题那是怎么都好,真要是出了问题,广南保全恐怕就彻底完了。”

  “不对吧,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古董是可以上保的,好像是财产险吧?”周文斌闻言,忍不住在心中问柳云莉。

  柳云莉回答:“古董是可以上保险,但这批古董有些特殊,来历不明,保险公司怕麻烦。”

  “原来如此。”周文斌恍然大悟,来历不明的古董,别的不说,光是估价多少就是一大问题,更不用说其他的了。

  乐痕这时不急不缓地开口了:“云莉,我知道这单生意风险很大,但风险越大,收益也就越高。机会可不是随时都有的,错过这次,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接到这样的大生意,你得对咱们广南保全有信心。”

  “我想想。”柳云莉点了点头,她承认,乐痕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可她的直觉告诉她,这单生意还是不接为妙。但乐痕毕竟是广南保全的总经理,他的意见不能不重视。仅仅用直接这种没办法解释的理由去否定他的意见,那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

  周文斌见柳云莉看着自己,急忙摆手:“别问我,对保全这行我是一点都不了解,给不了你意见。”

  他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外行就是外行,充内行出主意,那根本就是添乱!

  “慕云,你在担心什么?”乐痕看着柳云莉,开口说,“介绍人没问题,孙总在咱们平海市绝对算得上是最顶级的富豪了,而且他的人品那也是有目共睹的。至于这批古董的所有人黄总,那也是不比孙总差的大富豪,不可能为了钱坑咱们。最后,鉴定专家我也联系了,陈氏拍卖行的首席鉴定师曹文山曹大师答应会过来帮几天忙。”

  “这……”柳云莉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乐痕可以说是做足了功课,她实在是找不出什么理由来否定这单生意。

  乐痕摆了摆手:“云莉,这样吧,你也不用急着作出决定,咱们都再好好考虑考虑,看看这单生意究竟要不要做,反正黄总那边下周三之前给他答复就行。”

  “好,我会好好考虑的。”柳云莉不由暗自松了口气,其实换了别人,她根本不会这么为难。和大多数女人不同,她的性格中有着霸气的一面,决定了的事你无论说什么都没用。可乐痕不单单是广南保全的经理,还是她父亲的义子,跟她的亲哥哥几乎没什么区别。面对乐痕,她根本就霸气不起来。

  大约一小时后,s级奔驰轿车内,周文斌转头看着柳云莉,有些好奇地问:“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没怎么想的。”柳云莉摇了摇头,沉默了一会儿,说,“就是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单生意最好还是不要接。”

  “直觉啊。”周文斌下意识地皱了皱眉,直觉的确是真是存在的,不过这玩儿意相当不靠谱,有的时候极其准确,有的时候是一点都不准,而且你根本不知道它究竟什么时候准什么时候不准!

  柳云莉点头:“没错,就是直觉。”

  “对于你的直觉我不好多说什么。”周文斌思忖了一下,说,“不过广南帮如今算是处在特殊时期,这个时候接大单生意,盛安、独龙不捣乱的几率无限接近于零。”

  “嗯,你说的没错!”柳云莉觉得周文斌分析的很对。

  周文斌又说:“可如果不接大单生意,又好像是广南帮怕了盛安和独龙,这对广南帮的名声似乎不大好。”

  “……”柳云莉想打人了,分析了半天,这不跟没分析一样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