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64 身材有那么好吗?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长方形的赌桌,赌桌上两边分别放着一个骰盅六粒骰子,周文斌有些懒散地坐在椅子上,凌雪兰则是站在赌桌前,双手扶着赌桌。

  对赌马上就要开始,整个大厅没有人说话,安静的出奇。

  “可以开始了吗?”凌雪兰显得有些不耐烦,似乎在她看来,这样的对赌完全是在浪费时间。

  周文斌弹出一根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后微微点头:“开始吧。”

  啪~!

  凌雪兰右手拿起骰盅,左手猛地在赌桌上拍了一下,六粒骰子被桌面的震动弹了起来,与此同时,右手骰盅从左至右一划,干净利落地将六粒骰子全部收进了骰盅之中。

  “好!”

  “漂亮!”

  “影视剧当中的经典画面啊,这一招的确很帅,不过想要做到貌似不难吧?”

  “骰子的数量少当然不难,六粒骰子,你自己试一试就知道难不难了。”

  不少人给凌雪兰叫好,平心而论,她这一手玩儿的的确相当漂亮。不过漂亮归漂亮,这一手属于典型的然并卵。骰子玩儿的好不好,要看摇骰和听骰,至于骰子怎么装进骰盅里,你用脚装都没人管你。

  凌雪兰这时开始摇骰盅,骰盅在她的手中上下翻飞,都快赶上花式调酒了,可谓是相当的酷炫。

  于是,又有人开始叫好了。

  周文斌撇了撇嘴,忍不住在心中对柳云莉说:“这女人还真能得瑟,她的字典里难道就没有‘低调’这两个字吗?”

  “某人貌似比她还能得瑟。”柳云莉轻哼了一声,在心中回答道。

  周文斌:“……”

  啪~!

  大约一分钟后,凌雪兰将骰盅扣在了赌桌之上,右手从头骰盅上拿开,对周文斌做了个请的手势:“可以猜了。”

  “嗯。”周文斌微微点了点头,摸着下巴装模作样地思索了一会儿,一拍巴掌,“六五四三二一,十一点!”

  凌雪兰下意识地皱了下秀眉,眼中流露出诧异之色:“你确定?”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周文斌打了个指响,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赶快开盅吧!”

  “真是六五四三二一吗?嗯,看凌雪兰的神色,中二哥应该是猜对了!”

  “同意,我也觉得中二哥猜对了。六五四三二一,这种点数,只有骰子高手才能够摇得出来,凌雪兰显然是骰子高手,摇出这样的点数可以说是合情合理。”

  “那个啥,六个一或者是六个六的可能更大吧?”

  “不可能是六个一或者是六个六,那样即便是胡猜,都有可能被猜中。”

  “我猜是836186!”

  “扯特么的蛋,骰子有8吗?!”

  “呃,那哥们儿猜的不是点数,而是三围。不过,83-61-86,凌雪兰的身材有那么好吗?看着不像啊!”

  “我擦,人才啊!”

  “错,是银才才对!”

  众人忍不住开始了讨论,不过讨论了一会儿,就自动歪楼了。

  凌雪兰这时打开了骰盅,揭晓了答案——三点!

  六粒骰子成品字状两两摞在一起,最上方的三粒骰子,每一粒都是一点,加在一起刚好是三点。

  大厅里瞬间安静了下来,众人被这点数给惊呆了。

  三点,竟然是三点,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神乎其技啊,简直是不科学!

  “一柱擎天虽然很难,但有不少人能够做到。这双层品字形,究竟尼玛是怎么做到的?这简直是牛比到没朋友啊!”

  “的确,太牛比了,这究竟是什么原理?话说这样的点数,根本就没有可能猜到嘛!”

  “凌雪兰这是要那啥炸天的节奏吗?中二哥这局虽然输了,但输的一点都不冤。三点啊,想破脑袋那也想不到啊!”

  “什么输得不冤,根本就是技不如人,正所谓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那个什么中二哥和凌雪兰比,那就是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我同意凌雪兰很牛比,可中二哥也不差啊,骰子是凌雪兰擅长的,中二哥擅长的是扑克牌不是骰子,那句话怎么说来的?以己之短什么长来的?”

  “以己之短攻彼之长,哥们儿有句话叫做没文化真可怕,哥都懒得笑话你!”

  “擦,我是学渣我自豪,你咬我啊!”

  震惊过后,众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议论了起来。

  广南帮一众高层此时脸色有些不大好看,虽说只输了一局,可这一局输的……怎么说呢,完全是被吊打啊!

  差距这么大,后面的四局,还有赢的可能吗?

  “意外,这不过是意外,夏哥下一局肯定能赢!”冯佳俊清了清嗓子,开口说。他如今也成了周文斌的铁粉,对于自己的偶像,他自然信心十足。

  冯志军表情复杂:“希望如此吧。”

  宋国强、“胖瘦头陀”,绅士老头则是闭口不言。

  盛安、独龙那边,一个个却是兴奋不已,美得鼻涕泡都快出来了。

  不过也难怪他们会如此,光头男可是连续两次输给了周文斌,这让他们有一种抬不起头来的赶脚。凌雪兰赢的这一局,可算是让他们能够扬眉吐气了,那还不可劲得瑟?

  “凌姐威武霸气!凌姐宇宙最强!凌姐你美翻了!”

  “凌姐加油,来个三连胜,不要给那个死中二一点机会!”

  “中二哥,别以为应了光头男你就多牛比,咋样,现在遇到了凌姐,立刻傻比了吧?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和凌姐比,你差得远了!”

  “狗屁的中二哥,也就扑克牌玩儿的还行,骰子?丫就是一战五渣!”

  ……

  柳云莉也有些不放心,忍不住在心中问周文斌:“喂,你真能赢她?”

  “放心吧。”周文斌不加思索地在心中回答,“百分百能赢,五局三胜,这才输了一局,有啥大不了的。”

  “嗯,加油!”柳云莉听他这么说,倒是放心了不少。

  凌雪兰缓缓坐了下来,一脸的淡然,并未没有流露出一丝得意之色,仿佛赢了是理所当然的:“轮到你了,随时都可以开始。”

  “好,那我开始了。”周文斌不急不缓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将骰盅拿在了右手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