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77 听到的有时根本就不是真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在冯佳俊磕磕绊绊罗里吧嗦东拉西扯的解释下,周文斌总算弄明白了牌神周老为什么会给他下战书。

  原来周老是魏国雄的师父,魏国雄跑路之后直接去找了周老,也不知道他究竟是怎么跟周老说的,总之周老是因为他,才向周文斌下了战书。

  好吧,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战书,周老只是放了一句话而已。

  “魏国雄就是盛安、独龙找来的麻将高手吧?”周文斌点了根烟,忍啊忍,还是没忍住,吐槽说,“玩儿麻将的拜玩儿扑克牌的当师傅,这真的好吗?”

  冯佳俊有点懵逼,转过头看向柳云莉,那眼神像是在说:姐,什么情况这是?

  柳云莉没理他,瞪了周文斌一眼,没好气地说:“谁告诉你周老是玩儿扑克牌的?”

  “他不是叫牌神吗?不是玩儿扑克牌的那他是玩啥的?游戏牌?三国杀吗?”周文斌一脸的茫然。

  柳云莉:“……”

  还三国杀,你究竟是怎么想出来的?赌术高手有玩儿三国杀的吗?呃,这个还真说不准,至少身边这个赌术高手肯定玩儿三国杀!

  “咋了?是我说的好有道理,你无言以对了吗?”周文斌还舔着脸问人家柳云莉。

  柳云莉很想用自己的手和某人的脸来一次亲密接触:“无言以对你个头!扑克牌是牌,麻将牌难道就不是牌了啊?!”

  “呃……”周文斌尴尬了,还特么真是!

  都怪神兽,跟丫在一起待久了,这智商真是蹭蹭地往下掉。

  天南市,正挑女秘书挑花眼的某人,又一次无辜躺枪。

  “那个啥。”小冯同志清了清嗓子,问周文斌,“夏哥,你不知道牌神周老?”

  “你们一个个的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干嘛就非得知道他?难道江湖上流传着一句话:为人不识周老头,便称高手也枉然?他是陈近南吗?!”周文斌很是不爽。

  冯佳俊愣了下,不经大脑地来了一句:“在赌术界混不知道周老,那就和看那啥片不知道苍老师一样。”

  “……好吧我错了。”周文斌没办法不认错,尼玛这理由太强大了!话说还真没看出来,小冯同志很闷骚啊。

  柳云莉急忙把楼扶正,再让这两个家伙胡聊下去,天知道会聊出什么来:“对上周老,你能赢吗?”

  “你把那个吗字去掉好吗?哥赢定了!”周文斌自信满满,“管他是牌神还是赌神,遇到哥,分分钟教他做人!竟然敢挑战我,难道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吗?”

  “周哥威武霸气!”冯佳俊的脑残粉属性,在这一刻暴露无遗。

  …………

  午饭后。

  柳云莉家三楼卧室。

  “别紧张,相信我,一点都不疼。”

  “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还能骗你不成?而且不单一点都不疼,过会儿还会很舒服。”

  “那……开始吧。”

  “嗯,我来了?”

  “来吧!”

  “放松,你别绷得这么紧好不好?”

  “哦。”

  “没错,就这样,很好。”

  “啊!”

  “喂你叫什么叫,人吓人吓死人的你知道不?”

  “夏磊你个王八蛋!竟然骗我,疼死老娘了!”

  “很疼吗?呃,坚持,忍过这会儿就好了,真的。”

  “再敢骗我我就一枪打死你!”

  “是是,不过你那小破枪打得死我才怪。”

  光听对话,是不是很污?实际上,周文斌不过是在给柳云莉治脸。嗯,也说不上治,只是用时间倒退异能让柳云莉的脸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

  至于说为什么会疼,那是因为想要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那就必须要经历受伤时的状态,那能不疼吗?

  好在时间并不长,就像周文斌说的那样,忍忍就过去。

  当柳云莉的脸恢复到受伤之前的样子时,周文斌眼睛不由一亮。没想到真人竟然比照片上还漂亮,看着这张脸,他就忍不住……呃,多看两眼而已。

  将手收了回来,他冲柳云莉嚷嚷:“今晚我要睡床!”

  “啊?”柳云莉愣了下,一时间没明白这话的意思。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没明白?你的脸已经好看。”

  “已经好了?”柳云莉有些不大相信,连半小时都没有,这也太快了吧!

  然而起身拿起镜子看了下,她彻底惊呆了。

  脸上的刀疤、烧伤,全都不见了,竟然真的变回了她毁容之前的样子!

  激动到无以复加。

  男人永远无法理解女人对于容貌有多在意,有人说女人的脸就是女人的第二生命,这其实一点都不过分。

  吧~!

  可能是太过激动了,柳云莉竟然用力在周文斌的脸上亲了一下。

  我擦这什么情况?

  周文斌被亲愣了,然后他顿时面露凶光。

  说都不说就亲我,拿哥当软柿子了是吧?正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你亲我,那也我……好吧,他不敢。

  有贼心没贼胆,一辈子也就这样了,改不了的。

  “夏磊,谢谢你!”柳云莉一脸郑重地道谢。

  周文斌抬手指了指自己的脸颊:“那就在这边也来一口。”

  “滚蛋!”柳云莉抓起枕头扔了过去,死家伙竟然占便宜没够。

  晚上,冯佳俊又来了。

  “气死我了,那帮孙子简直是太过分了!”一进屋,他就怒气冲冲地大声嚷嚷。

  柳云莉不解地看着他:“你这是怎么了?”

  “道上一些有头有脸的人物联合起来开了盘口。”冯佳俊一屁股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柳云莉依旧戴着面纱,他并没有发现什么,“就是夏哥和周老对赌的盘口,押周老胜是一赔一点一,押夏哥胜是一赔十。云莉姐,你说他们这样做是不是太过分了?这是摆明了不看好夏哥啊!”

  “我觉得这个赔率挺正常啊。”柳云莉倒是一点都没生气,一个是牌神周来,一个是几乎没什么名气的中二哥,她要是庄家,肯定也会开出这样的赔率。

  周文斌这时恰好从卫生间里走出来,一脸兴奋地说:“一赔十这么给力?押注有上限吗?”

  “没。”冯佳俊摇头。

  周文斌一听顿时更嗨了,大手一挥:“那我押一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