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81 师徒俩都不是正常人!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这抱大腿的熟练度,以及对周文斌的称呼,不是罗亚特雷还能还能是谁?

  周文斌没想到这家伙也来了,笑着拍了拍他的头:“小罗啊,能不能先把手放开?话说你干嘛每次见面都抱我大腿?”

  小罗?

  听到周文斌对罗亚特雷的称呼,众人均是忍不住一阵蛋疼。

  人家名字叫罗亚特雷,不是姓罗,小罗是什么鬼啊?把歪国人的名字当华国人那么叫,这真的好吗?

  “丝父,丝教我华国语的老丝告诉我的,在华国不会抱大腿,丝混不下去的。”罗亚特雷放开了周文斌,一本正经地说道。

  周文斌:“……”

  我擦,这位老师你太有才了,不过你特么教歪国人点什么不好,教毛抱大腿啊!

  “丝父,有人欺负我。”罗亚特雷一脸委屈的跟周文斌告状,这货身体恢复能力不错,前几天被人打成了猪头,现在竟然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周文斌当即就怒了:“是谁欺负你?!”

  打狗还得看主人呢,欺负罗亚特雷,这是打他的脸啊!

  “丝广南帮的人。”

  “啥?”

  周文斌不由一愣,广南帮的人欺负罗亚特雷?这不可能啊。广南帮现在都快把他当成祖宗供上了,怎么可能欺负他的徒弟。

  广南帮的众高层也是一脸的疑惑,觉得这事肯定是哪里弄差了。

  “他们不让我下注押丝父你赢,简直丝太过分了!”

  周文斌转头问柳云莉:“有规定我徒弟不能下注吗?”听不得别说他的坏话,又十分崇拜他,再加上品性也不错,他现在是真把罗亚特雷当徒弟了。

  “没有啊。”柳云莉摇了摇头,问罗亚特雷,“你仔细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丝这样的,他们说我下注超出了上限,所以不让我下注。”罗亚特雷点了点头,对柳云莉的态度十分恭敬。不恭敬不幸啊,万一这位是丝母呢?教华国语的老丝可丝说过的,枕边风的威力相当可怕!

  周文斌不由一愣:“超出上限?还有上限这一说?”

  “有的。”柳云莉点了点头,有些诧异地看了罗亚特雷一眼,“上限是一亿,下注超过一亿的话,就不会被受理。”

  “你下了多少?”周文斌大感好奇,没想到这便宜歪国徒弟竟然还是个土豪,不,下注超过一亿,这是神豪啊!

  罗亚特雷看着周文斌,一脸献媚地说:“一亿美刀,我丝想给丝父壮壮僧丝。”

  壮壮僧丝?我擦,是壮壮声势吧?这华国话,得特么加上字幕!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白眼,仔细打量罗亚特雷,心中不由对他的身份打了个大大的问号。能拿一亿美刀下注,这货绝对不是普通人,丫该不会是哪个大财团的继承人吧?

  广南帮的众人也是相当无语,难怪不接单,一亿美刀,忒狠了点,这是想要把广南帮赢的倾家荡产吗?

  这师徒俩,就没有一个是正常人!

  “好徒弟,真给师父长脸!”周文斌抬手拍了下罗亚特雷的肩膀,倍感欣慰。被徒弟此信任,这感觉相当不错。

  至于说罗亚特雷的身份,这小子不主动说,他就不会去问。做人还是纯粹点好,顾及身份、地位什么的,太累!

  而且就算罗亚特雷是米国第一财团的继承人,他也绝对有资格给罗亚特雷当师父,谁让他有系统呢?

  “拳赛还有十多分钟就要开始了,去休息室吧。”柳云莉提醒周文斌。

  周文斌微微点了下头,对罗亚特洛说:“师父去准备一下,你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对了,把你的华国话好好练练,听你说话都得猜,太累。”

  “知道了丝父。”罗亚特雷用力点头。

  休息室和拳赛的场地都在地下,乘坐专用电梯来到休息室,只见休息室大约有六十来个平米,一共有三部分,休息区,更衣区,以及洗手间。

  周文斌在更衣区换好了衣服,黑色运动短裤,半袖黑色运动衫,外加一双同样黑色的运动鞋。

  走出休息室,穿过一条不是很长的走廊,便到了拳赛场地的入场口。

  “我去,场地弄得不错啊。”周文斌探头往外看了眼,不由有些吃惊。

  数千平米的场地,四周是阶梯式的观众席,正中央是极为正规的擂台,在擂台的正上方,悬挂着巨大的四面led显示屏。东面还搭起了一个半层高的台子,专门用来当解说席。

  这场地别说是举办地下拳赛了,弄专业拳赛都没问题!

  解说席上此时已经有人了,是两名男子,一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以及一名二十多岁的青年男子。

  青年男子应当是主持人,正对着话筒白活呢:“今天对战的双方是绰号秒杀之王的巴剌,以及强如二次元人物的中二哥。秒杀之王巴剌过去三场比赛均是一击秒杀对手,这次对战中二哥,不知道他能否将秒杀继续下去呢?”

  “我觉得不大好说。”中年男子开口了,“中二哥之前并没有参加过地下拳赛,头一场比赛就是对战巴剌,显然是对自己的实力极为自信。所以说,这场比赛不到最后一刻,依然是胜负难料。”

  青年男子看了看表:“好了,闲话就到此为止,接下来,有请比赛双方入场!”

  “叫我了。”周文斌转过头看向柳云莉,“那我去了?”

  “嗯,加油。”柳云莉点了点头,见识了周文斌一脚踹飞谢少天,对于这场比赛,她倒是一点都不担心。

  宋国强、冯志军等人,也纷纷开口给周文斌加油鼓劲,小冯同志更是来了一句“干巴爹”,不过发音有点坑爹,听着很像“雅美碟”。

  周文斌背着手优哉游哉地走了出去,欢呼声瞬间响起,但很可惜,大部分都是给巴剌的,只有很小一部分是属于他的。

  巴剌已经先他一步上了擂台,下身穿着黑色镶金边的短裤,上身****,异常发达的肌肉暴露在空气之中,充满了力量感。双手、双脚之上,均缠着灰白色的绷带,额头之上还系着一根暗红色的不知道是什么玩儿意的东东,居高临下地看着周文斌,一脸的挑衅之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