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185 传说中注孤身的男子!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有句话叫吐着吐着就习惯了。

  周文斌则是被系统坑着坑着就习惯了。

  不习惯也不行,跟系统抗议?根本一点用都没有!

  男的就男的吧,总比一条狗要强。

  周文斌充分发挥了阿q精神,继续往下看,他倒要看看,究竟是个什么货,还得要他帮忙找女朋友。

  人物资料:曹宏宇,二十二岁,华国电子科技大学大三学生,技术性宅男,动漫控,小说控,御姐控,腼腆,懦弱,邋遢。

  曹宏宇大二的时候参加学校的迎新生活动,对学妹吕瑶一见钟情,做梦都想让吕瑶成为他的女朋友。但因为自身性格的原因,根本不敢对学妹表白,更不敢追求学妹,甚至在一年的时间里,跟学妹说过的话只有三句——你好,你好,你好。

  在人物资料下方,是三行红色的字——任务特殊要求:任务期间,不能转化成实体状态。任务开启后,会自动得到六粒辟谷丹。

  注1:此任务期间,附身一天之内可以使用五次,每次一小时,没到一小时,也可主动解除附身。

  注2:此任务期间,随身携带物品以及系统包裹内的物品,在幽灵体状态下依旧可以使用。

  周文斌不由松了口气,还好幽灵体状态下依旧可以抽烟,若是让他强行戒烟的话,那还不如杀了他呢!

  再往下,是一张曹宏宇的照片。

  不胖不瘦,身高在照片上看不大出来,不过应当不算高,最多也就一米七五。下身是一条灰色的大短裤,短裤不仅皱皱巴巴,上有着好多个油点。上身穿着灰色无图案的圆领t恤,可能是穿得比较久,领子已经失去了弹性,变得松松垮垮的,t恤的正面同样有着不少油点。脚下是一双灰色的人字拖,人字拖倒是没什么问题,可这货脚趾甲好长,也不知道是多长时间没剪了。

  长相……根本就看不出这货长相如何,胡子也不知道究竟是多长时间没刮了,头发很长,快要到肩膀了,而且乱糟糟的一点型都没有。明明只有二十二岁,那沧桑感,愣是玩儿出了中年大叔的范儿!

  周文斌有种捂脸泪奔的冲动,起初他还以为任务难度不大,现在看来,这任务简直是难的没边儿了。

  丫就是传说当中注孤身的男子!

  “能不能给我换个任务?”

  泡妹纸真心不是他擅长的,曹宏宇要是那种帅到被妹纸泡的帅哥那也就罢了,可丫偏偏属于那种妹纸见了都不想多看一眼的男人。帮这么一个货交到女朋友,他真的是一点信心都没有!

  皮神干脆利落地甩给他两个字:“不行。”

  “……”周文斌叹气,叹气,还是叹气。

  坑爹的系统,这是妥妥要玩儿死他的节奏啊!

  不过算了,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走一步算一步吧。

  完成了柳云莉的任务,系统赠送了两张初级抽奖卷,闲着也是闲着,他决定把初级抽奖卷给用了。

  将路虎从系统包裹中拿了出来,开门上车,然后抽奖。

  至于回家,只有四十八小时,回去也没啥意思,还是等这次任务结束后在好好休息吧。

  抽奖转盘飞快地旋转开来,过了一会儿,速度变成了龟速,按照这个速度转下的话,指针最终停留的区域,极有可能是特殊区域!

  周文斌不由有些激动,这是要否极泰来吗?

  然而他真的是有点想多了,还没到特殊区域,抽奖转盘就停了下来,指针最终所停留的区域是生活区域,抽中的物品是持久型香味鞋垫一双。

  你大爷啊!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这玩儿意对他一点用都没有,215点的健康属性,脚怎么可能还有味道?

  使用第二张初级抽奖券,这次指针最终停留的区域是技能类,还算不错。可抽中的技能有点鸡肋,初级演唱技能,他又不打算当歌星,要这技能有毛用?

  秉着不能浪费的原则,将初级演唱技能给用了。然后唱了两句小苹果,还别说,相当带感,将神曲的魅力完全展现了出来。

  “果然是系统出品必属精品。”周文斌感叹了一句,想了想,没有立刻开启任务,他决定花上一晚上的时间,把一二三季外加天理篇好好看上一遍,学习一下神大人究竟是怎么泡妞的。

  说起来神大人也是个不折不扣的逗比,泡妞技术强悍到天上有地上无,就没有他攻略不了的妹纸。可他偏偏对现实当中的女性一点都不敢兴趣,只钟爱三次元的妹纸,这不是逗比是什么?

  同样是动漫男主角,你看看人家诚哥……好吧诚哥的结局的确不咋好,柴刀的威力实在是太强大了!

  不知不觉间,一夜过去了。

  早上八点,周文斌总算是把神大人全集看了一遍。然后他得出了一个结论,他不是神大人,神大人的泡妞绝技,他根本就学不会。

  想想也对,要是谁都能学会,神大人也就不是神大人了。

  “皮神,帮我开启任务!”

  男人就要勇于挑战,不就是一个难度大点的任务吗?算个毛线啊,他的目标可是星辰大海。

  “任务开始,三秒钟后开始传送,三,二,一,传送开始!”

  话音刚落,眼前顿时一黑,紧接着就是失重感袭来,有一种蒙着眼睛坐电梯的赶脚。大约三秒钟过后,失重感消失不见,视线也得以恢复。

  这是一个长方形的房间,面积大约有六七八个平米,四张床,是那种上铺床,床铺下面是电脑桌,电脑桌旁则是铁质的梯子。

  房间地面上还算干净,电脑桌上堆着各种膨化食品的袋子、泡面盒、烟盒、装满了烟蒂的烟灰缸。

  房间里充斥着一股难闻的味道,那是臭脚丫子味、泡面味、咸菜味、烟味、咸腥味等多种味道混合在一起的复杂味道。

  周文斌忍不住点了点头,这乱劲儿,这熟悉的味道,没有错,就是大学寝室,男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