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07 另类的约会!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日没有进行晨跑,实际上昨天晨跑就停了,因为吕妹纸的亲戚来了。女人亲戚来了,自然是不能运动的。当然,以吕瑶的性子,自然是不可能亲口说出自己亲戚来了,她是被队友苗若琳给卖了。

  早上九点,周文斌接到了孙小萍的电话。

  “周哥,有件事想请你帮忙。”

  “什么事?我现在没在天南,很急吗?急得话我打电话给我朋友,让他帮你。”

  “哦,不急,那等你回来再说吧。”

  “好的,我估计用不了多久就能回去。”

  “嗯,那周哥你忙吧。”

  挂了电话,周文斌不由自主地去想孙小萍找他帮什么忙,可想来想去,依旧是半点头绪没有。

  这丫头成天待在空白咖啡厅,能有什么事啊?

  周文斌这边刚挂了电话,曹宏宇的电话又响了。

  “哥,是苗若琳。”

  “哦,那就接吧,咋,你还怕和她说话?”

  “那个……还好吧。”

  曹宏宇接通了电话,手机开了免提。

  “老曹,在哪儿呢?”扬声器里传出苗若琳的声音,这妹纸似乎刚睡醒,声音略微有发干,不过入耳依旧很动听。

  曹宏宇干咳了一声:“在寝室,有事吗?”

  “半小时后校门口见,你要是敢迟到,姐左右开弓三千六百个大耳瓜子抽你!”说完,挂断了电话。

  曹宏宇愣了下,问周文斌:“哥,你说我去吗?”

  “去,干吗不去?”周文斌催着他换衣服,“苗妹纸可是一点都不比吕瑶差的大美女,美女相约,不去那是会折寿的!”

  “还有这说法?”曹宏宇茫然地问。

  周文斌点头,一本正经地说:“当然有,像苗若琳这个级别的美女,你要是不去,被天打雷劈那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小曹同学被吓坏了,飞快地换好了衣服,百米冲刺一般冲出了寝室。

  周文斌:“……”

  骚年,你这么好忽悠,你家人知道吗?

  来到校门口,等了差不多有十分钟,苗妹纸到了。

  浅蓝色的七分牛仔裤,奶白色的圆领体恤,脚下踩着一双白色的休闲鞋,身上除了手腕上的手表之外没有戴任何首饰,脸上也没有化妆,只是涂了淡粉色的唇膏,头发也只是在脑后梳了个简单的单马尾。

  平心而论,穿着打扮实在是不咋地。

  可美女就是美女,即便是如此普通、简单的穿着,依旧给人一种青春靓丽的感觉,忍不住眼前一亮。

  “不错,没迟到。”苗若琳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抬手拍了下曹宏宇的肩膀,“跟姐走吧。”

  “去哪?”曹宏宇下意识地问。

  苗若琳白了他一眼:“怎么,还担心姐把你卖了啊?”

  “……”曹宏宇挠了挠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苗若琳轻哼了一声:“让瑶瑶和你约会是我说的,瑶瑶既然有事不能来,那姐只好替她了,免得你觉得姐说话不算话。”

  苗妹纸你真是个汉子!

  周文斌忍不住冲着苗若琳竖起了大拇指,当然,他这相当于是给瞎子抛媚眼,白费劲儿,人家苗妹纸根本就看不见他。

  “哥,我……我该怎么办啊?”曹宏宇没了主意,他喜欢的是吕瑶,不是苗若琳。和吕瑶约会,他是乐不得的,可和苗若琳约会……

  周文斌眼睛一瞪:“你想被天打雷劈吗?”

  曹宏宇当然不想被天打雷劈,于是,他只能答应和苗若琳约会。

  男女约会通常会去哪里?

  根据不完全调查,首选是电影院,然后是商场,再然后是游乐园。

  那么这不完全调查究竟是谁调查出来的呢?喂喂,我会告诉你这其实是作者君瞎编的吗?想都别想!

  好吧,其实这真不是瞎编的,电影院绝对是约会的首选。

  可苗若琳和曹宏宇去的地方却不是电影院,而是……你们猜?使劲猜,打开脑洞放心大胆的猜,猜到了吗?答案揭晓,是精神病院……旁边的一家玩具商店。

  在精神病院旁边开玩具店,也不知道这家店的老板究竟是怎么想的,难道是为了以后去精神病院方便不成?

  不过这家玩具店的确相当有特点,店内的玩具多种多样,甚至就连一些在市面上很难见到的古董级玩具都有。

  苗若琳这妹纸爱玩爱闹,喜欢玩具那也没什么值得奇怪的。

  曹宏宇对玩具没什么兴趣,不对,也不能说没兴趣,宅男嘛,喜欢手办和模型那是肯定的。可问题是,这家玩具店并没有手办和模型。

  在玩具店里逛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二人转移阵地,又去了动物园,原因是苗妹纸想要看羊驼。

  周文斌心中仿佛有一万只羊驼奔腾而过。

  妹纸,羊驼就是草泥马,那玩儿意有毛好看的?咱能不这么重口味吗?!

  看完羊驼从动物园出来,已经到了该吃午饭的时间了。

  男女约会,吃午饭通常情况下会找一家高大上、有情调的餐厅。可这二位倒好,直接去了兰州面馆。

  周文斌忍不住拍了下额头,就没有这么约会的,你们二位究竟是要闹哪样啊?!

  吃完拉面从面观众走出来,苗若琳对曹宏宇说:“接下来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我想去的地方?”曹宏宇想了想,眼睛忽然一亮,“我想去漫画书店!”

  “行,那就去漫画书店。”苗若琳竟然点头答应了。

  周文斌恨不得一巴掌拍死曹宏宇,特么的漫画书店那是和妹纸约会去的地方吗?那么多适合约会的地方不选,偏偏选漫画书店,果然不愧是注孤身的男人!

  来到漫画书店,苗若琳让曹宏宇给她推荐本漫画看。

  曹宏宇推荐的是……天降之物!

  周文斌:“……”

  他承认天降好看,伊卡洛斯简直是萌的人不要不要的。可问题是天降不适合妹纸看,推荐蜡笔小新都比推荐天降强!

  然而大跌眼镜的是,苗妹纸看天降竟然看的津津有味,似乎是这部漫画相当对她的胃口。

  周文斌懵逼了。

  我擦现在的妹纸都这么强悍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