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14 忽悠失败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林晓茉随手将遥控器放到了一旁,双手抱肩,目光清冷地看着周文斌:“你很帅?”

  “这还用问?当然很帅!”周文斌倒是一点都不谦虚,不过这货如今的确是很帅,走到马路上,妹纸们的回头率绝对能够达到百分之七十以上。

  林晓茉又问:“你很优秀吗?”

  “肯定的啊!”周文斌依旧不谦虚地点头,有系统在身,他不优秀谁优秀?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林晓茉:“……”

  为什么和这家伙说话总会有摔东西的冲动?

  周文斌这时一脸不满地嚷嚷:“明明是我在问你问题,怎么变成你反问我了?妹纸,咱不带这么不按套路出牌的啊!”

  “好,那我就回答你的问题。”林晓茉正了正身子,点头说,“没错,我是看上你了。”

  “哈?”周文斌有点懵,下意识地掏了掏耳朵。听错了,肯定是听错了。死高冷总是糗他,还不给他好脸,怎么可能看上他?简直是开国际玩笑!

  林晓莉嘴角微微向上一扬,即便是在笑,依旧是高冷范儿十足:“不敢相信是吗?但我说的的确是真的。不过,准确的说应当是我替我妹妹看上你了。你这人虽然自恋、不要脸、无节操、无下限,但却不失为一个好男人。莉莉要是跟了你,肯定会很幸福。”

  “……”周文斌无语了,人家萌妹纸用得着你替吗?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脚知道,这种事你替得了吗?!

  “还有什么想问的?”

  “你自己呢?觉得我怎么样?”

  “抱歉,我不喜欢长得帅的男人。”

  “……”

  周文斌险些泪流满面,尼玛帅原来真的是一种罪啊!

  林晓茉不急不缓地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去睡了,你也早点休息吧,晚安。”说完,迈步就要往楼上走。

  “等等!”周文斌急忙叫住了她。

  林晓茉停下脚步:“还有事?”

  “嗯。”周文斌飞快地拿出手机,对着林晓茉一通狂拍。如此“美景”,不拍照留念,那岂不是太可惜了?

  林晓茉的高冷仿佛是变成了冰冷:“用不用我摆几个pose配合你?”

  “好啊好啊。”周文斌连连点头。

  林晓茉冷哼了一声:“好你个头!赶紧删了,不然我就跟警花告状说你调戏我!”

  “没用的,警花对咱那是相当信任。”周文斌颇为得意,再说了,他也没干什么,不就是练习一下摄影吗?有啥大不了的。

  林晓茉盯着周文斌看了一会儿,忽然笑了:“那如果我去跟你母亲告状呢?”

  “姐,我错了!”周文斌麻溜儿的把照片删了,弯腰行礼道歉。和楚慕云不同,老妈对他可是一点都不信任。在老妈眼里,他就是个混小子。死高冷要真去告状,老妈估计会把他往死里头掐,就跟儿子不是亲生的似的!

  林晓茉嘴角再度扬起一个弧度,迈步上楼了。

  “图样图森破!”周文斌直起身子,得意地笑了下。照片他是删了,可没全删。有两张拍得特别好的,被他给留了下来。

  加密放到文件保险箱里,关灯,哼着小曲上了楼。

  …………

  一夜无话。

  第二天早上九点,周文斌从床上爬了起来。

  洗漱完毕后,来到阳台点了根烟,低头往院子里看了眼,果不其然,死高冷正在院子里做着体操。

  抽完烟来到一楼,萌妹纸正在厨房做早餐,听到动静转头看了眼,见是周文斌,不由露出了萌萌哒的笑容:“周哥早上好啊!”

  “早上好。”周文斌抬手揉了揉她的头,乖巧听话还会做家务,萌妹纸简直是太适合做女仆了。嗯,也很适合做老婆。

  萌妹纸回过头继续忙活手里的早餐:“周哥,你不会过几天又要出去办事吧?”

  “不……”周文斌本想说不会,可“不”字刚出口,忽然想到了一个主意,硬生生地将“会”字给咽了下去,“不一定,明天或者后天可能又要走。”

  “这样啊。”萌妹纸有些失望。

  周文斌装出一副为难的样子:“是啊,不过你要是能穿上女仆装,我就不走了!”

  “这……”萌妹纸为难了,她的确不想周文斌走,原因嘛,其实很简单,第一是为了报恩,周文斌在家,她才能好好照顾周文斌。第二是单纯的喜欢和周文斌在一起,有点类似于妹妹喜欢黏着哥哥。

  可穿女仆装,她有些接受不了。裙子实在是太短了,稍微一弯腰就会走光。

  周文斌买的女仆装,是那种超短款的!

  “欺负我妹妹很有意思吗?”林晓茉这时走进了厨房,双手插着运动裤的口袋,酷酷地质问周文斌。

  周文斌郁闷啊,死高冷晚来两分钟多好,那样的话他就能忽悠萌妹纸穿上女仆装,可惜啊可惜!

  “我可没欺负她,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干咳了一声,转头对林晓莉说,“晓莉,放心吧,周哥短时间内不会再出去办事了。”

  “真的?”萌妹纸无比期待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点头:“真的。”

  萌妹纸笑了,萌萌的大眼睛变成了月牙形。

  吃完早饭,周文斌拿起手机准备给孙小萍打电话。那丫头究竟找他帮什么忙,说实话还真挺好奇的。

  手机解锁,还没来得及拨号,就有电话打了进来,来电人是夏云天。

  “夏哥你好。”

  “周儿,哪儿呢?”

  “家呢,有事?”

  “嗯,今儿有空吗?”

  “有啊,什么事夏哥你尽管说。”

  “电话里说不大清楚,这样吧,你到我这儿来,咱哥俩儿当面说。”

  “好,我这就过去,半小时左右就能到。”

  “不急,你开车小心点。”

  “嗯,知道了。”

  “那一会儿见。”

  “一会儿见。”

  挂了电话,周文斌换了身衣服,跟萌妹纸和死高冷说了一声,驱车向云天健身馆驶去。

  孙小平的事只能往后拖一拖了,没办法,人家老夏可是帮了他两个大忙,有事找他,他怎么好意思回绝?

  不过老夏找他究竟有什么事?电话里说不清还非得当面说,我擦,老夏该不会是出轨了,要他帮忙安抚夏嫂吧?

  夏云天要是知道他这样想,估计得喷出一口老血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