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18 我姓王,住家……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夏琳摇了摇头:“先考核周文斌,罗永泽的考核等会儿在说。”

  “考核的内容相同,完全可以同时进行。”罗永泽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为什么要先考核他?就因为他是先来的?”

  “他的考核内容和你不一样。”夏林被问的有些不爽,但还是解释了一句。

  罗永泽闻言,眉头顿时皱的更深了:“为什么他的考核内容和我不一样?天剑的考核什么时候也能走后门了?这种垃圾你们竟然还想要他加入天剑大队?!”

  哎呀我擦,你丫这是找抽啊?我特么既没找你也没惹你,凭啥喷我?当哥们儿好欺负是不是?!

  周文斌顿时火了,迈步走到罗永泽的身前,笑着冲他伸出了右手:“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姓王,住你家隔壁。”

  “你不是姓周吗?”罗永泽不由一愣,没跟周文斌握手,下意识地开口问道。

  噗嗤~!

  徐紫莹没忍住,直接笑出了声。

  夏琳也笑了,她忽然发现,周文斌这家伙挺有意思的。

  韩少杰和那名长相普通的男子,虽然也想笑,但却忍住了。不过看二人的样子,显然是忍得有些辛苦。

  “你……你敢骂我?!”罗永泽反应过来后,差点没被气疯了。隔壁老王?那岂不是说……大爷的,这嘴也太损了!

  周文斌连连摆手,一本正经地说:“我可没骂你,是这样,我叫周文斌这没错,但我的外号是我姓王,住你家隔壁那也是真的,我给我的别墅取的名字就叫你家隔壁。”

  夏琳、徐紫莹、韩少杰,以及相貌普通的男子,均是忍不住狂翻白眼。

  这也太能胡说八道了吧?话说那家伙到底是怎么想出来的?人才,绝对是人才啊这是!

  罗永泽可不会再次上当,怒视着周文斌:“小子,你耍我是不是?!”

  “哎呀,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不错,不错,智商都快赶上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了。”周文斌抬手拍了下罗永泽的肩膀,一脸的欠揍表情,“没错,我就是在耍你,你特么有本事打我啊!”

  罗永泽二话不说,直接出拳砸向周文斌的脸。

  周文斌猛地向后一撤,无比轻松地躲过了这一拳:“没打着没打着,孙贼,我说你早上出门的时候,是忘记戴隐形眼镜了,还是忘记带准星了?怎么准头这么差?”

  “你找死!”罗永泽怒吼一声,脚下猛然发力,宛如下山猛虎一般向着周文斌冲了过去。

  韩少杰这时想要出手阻止罗永泽,徐紫莹却是伸手将他给拦住了。

  “紫莹你干嘛?”韩少杰皱着眉头看着徐紫莹,“罗永泽的格斗能力相当强,和你相比估计也不会差太多,不阻止他,小周肯定得吃亏。”

  “吃亏的肯定不会是周哥,他的身手恐怕比我都要强。”徐紫莹笑着摇头。

  韩少杰有些不敢相信:“不会吧,要论格斗能力,你在咱们队里那也是能排进前五的,小周怎么可能比你强?!”

  “周文斌的确比紫莹强。”夏琳这时开口了,“之前两次出手,要是换了紫莹,她肯定无法像周文斌那样轻松化解。”

  “小周竟然这么强?队长,那你就别难为他了,咱们二队现在急需补充人员,小周虽然是挂名的预备队员,但人才难得啊!”韩少杰吃了一惊,忍不住再次劝夏琳。

  夏利哼了一声:“我可没难为他,让他和我一对一,只是想看看他到底有多强。天越和他交手的话,恐怖无法让他用出全部的实力。”

  天越就是长相普通的男子,全名是张天越,格斗能力在一队排名第四,绝对的格斗高手。

  “队长,你的意思是,周文斌不出全力依旧能击败我?”张天越一脸的不可思议,真要是这样的话,周文斌的实力,恐怕比小李都要强,毕竟小李也只是比他稍强一些而已。

  夏琳微微点了点头:“没错,所以我才会要亲自出手。”

  “夏姐,不好意思,我误会你了。”徐紫莹一脸歉意地看着夏琳,“我还以你是有些小心眼,想要借机收拾周哥呢。”

  “你没误会我,我是打算一箭双雕,谁让那家伙叫我小萝莉来的。”夏琳摇了摇头,重重地哼了一声。

  徐紫莹:“……”

  韩少杰:“……”

  张天越:“……”

  队长啊,拜托你有点队长的样子好不好?就算你心里是这么想的,但嘴上别说出来啊!

  另一边,罗永泽已经快要被周文斌给气吐血了。之前他冲向周文斌时,周文斌转身就跑,根本就不跟他交手。

  他追,周文斌继续跑,而且速度相当快,他根本就追不上。绕着房间跑了好几圈,他连周文斌的衣服都没碰到。

  “周文斌,有本事你别跑!”实在追不上,罗永泽忍不住冲周文斌大喊。

  周文斌嘿嘿一笑:“有本事你丫别追!”

  “我……”罗永泽有种爆粗口的冲动,老子是想和你战斗,不是想和你赛跑!

  周文斌暗暗得意,他就是要气罗永泽,最好直接把丫气死。

  至于为什么不和罗永泽交手,而是选择逃跑,那是因为击败罗永泽,再羞辱他几句,虽然也能把他气的够呛,但效果绝对没有现在这样好。

  “天越,你去拦住罗永泽吧。”夏琳忍不住连连摇头,“这场闹剧到此结束,另外,送罗永泽离开,不用考核了,冲动,人品还不好,这样的人咱们一队可不要。”

  “是,队长。”张天越点了点头,然后出手拦住了罗永泽。

  罗永泽得知自己连考核都没进行就被淘汰了,顿时大为不服气:“为什么?我需要理由!”

  “小琳琳看你不顺眼,这个理由够不够?”周文斌在一旁抱着膀子幸灾乐祸。

  夏琳直接将手中的漫画书向着周文斌丢了过去,没好气地说:“周文斌,不许再叫我小琳琳!”

  “知道了,小琳琳。”

  夏琳:“……”

  要不干脆将这家伙也一起淘汰了吧?实在是太气人了啊!

  *******************

  ps:新的一个月开始了,今天三更,稍后还有两章,求票票、打赏、收藏,各种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