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30 美女们你们真是条汉子!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少爷,我们来了!”四名“黑超”保镖来到了曹博田的身前,为首的一名保镖恭敬地对小曹同学说道。

  这名保镖一看就和其他三名保镖不同,因为他有胡子,还是那种连鬓络腮胡子,身手如何先搁一边儿,就冲这胡子,带在身边那也挺有范儿的。

  曹博田派头十足地点了点头,看了周文斌一眼,那意思很明显:哥的人到了,就问你怕不怕!

  周文斌没工夫理会小曹同学,他还没有想好怎么才能装一个九十分以上的比。

  谢婷然三人此时却是齐齐变色,四个保镖均是一米九左右的身高,一个个壮的跟头牛似的,胳膊比她们的大腿都粗,看上去就不好惹。

  周文斌呢?一米八十多的身高,既不胖也不瘦,可以说是标准的衣服架子身材。可这幅好身材和壮却扯不上半点关系,跟四名保镖一比,明显是小了一圈,不,是小了好几圈。

  一个壮汉保镖估计都够周文斌受的,更不用说足足四个了!

  苏苏脸色也是有些发白,不过柔妹纸还真是勇敢,丝毫没有从周文斌身前让开的意思。

  只有沈姐面色如常,似乎是根本就没有把四个壮汉保镖放在眼里,也不知道她究竟是哪里来的自信。

  “帅哥危险了,这实在是太欺负人了啊!”

  “是啊,怎么能这样呢?那么帅的一张脸,要是被打坏了,那多可惜啊!”

  “唉,那帅哥也是的,惹谁不好偏偏要惹曹博田,没本事就不要惹事,挨打了那也是活该!”

  “怎么说话呢你?什么叫挨打了也是活该?曹博田要是不这么过分,帅哥会挨打吗?”

  “不管怎么说,那哥们儿这顿打是挨定了。”

  同学们忍不住议论纷纷,不过却没有一个人认为曹博田会装比不成反被x。这差距实在是太明显了,1vs10啊,现实当中哪有那么多一个打十个的猛人。

  曹博田见周文斌竟然理都不理他,顿时有一种给瞎子抛媚眼的赶脚,火气腾地又起来了:“看到那小子了吗?打,给我狠狠地打,只要不打死就行!”

  “好的少爷!”

  “少爷您瞧好吧!”

  “交给我们了!”

  “保准让您解气!”

  四个保镖那是一点都不含糊,连一个劝的都没有。平日里,帮少爷揍人这种事他们可没少做。反正少爷家里有钱有势,出不了问题,既有赏钱拿,又能过过手瘾,何乐而不为呢?

  “好,打完了少爷有赏,重赏!”曹博田美了,这钱果然是没白花,这四个保镖实在是太对他的心意了。

  一听还有重赏,四个保镖顿时跟打了鸡血似的,呼啦一下就把周文斌给围上了。

  苏苏娇躯明显一颤,眼中也是下意识地流露出了惊恐之色。可即便如此,她也依旧没有打算让开。

  “小妮子不错。”沈姐看着苏苏,赞许地点了点头。

  周文斌“嗯”了一声,说不感动那绝对是瞎扯。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别说是一妹纸,就算是堂堂七尺汉子,遇到危险,又有几个有勇气挡在另一半的身前?更何况他和苏苏根本就不是夫妻,甚至连男女朋友都不是。

  有捣乱的,而且还是一漂亮的柔妹纸,四个保镖有些傻眼,齐齐转头看向曹博田,用眼神询问:少爷,咋搞?

  曹同学想了下,果断下令:“把她拉开!”

  对啊,可以拉开。

  四名保镖恍然大悟,纷纷向着曹博田投去了佩服的眼神。

  小曹同学颇为得意,心说哥这智商果然是无敌了!

  四名保镖打算拉开苏苏,柔妹纸有些慌了,正所谓自家知自家事,她那点力气,哪里比得过身高体壮的保镖?

  周文斌抬起手轻揉了下她的头,含笑说:“闪开吧,没事的。”

  “不行!”苏苏连连摇头,语气异常坚决,“这事是因我而起,无论如何我也不会让你因为我被打!”

  “没错,要不是我们叫住你,那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谢婷然毅然决然地迈步挡在了周文斌的左侧。

  陈晓蓉挡在了周文斌右侧:“帅哥,咱们这也算是有难同当了吧?”

  “今天上演美女救英雄喽!”程丽则是挡在了周文斌的身后。

  至于原本站在周文斌身旁的沈姐,硬是被挤了出去。

  周文斌:“美女们你们真是条汉子!”

  这“四大护法”还真是够高大上的,可问题是真用不着,四个小虾米而已,一根手指头都能戳死他们!

  不过三女如此仗义,倒是让他感到有些意外。毕竟她们和苏苏不同,和他的关系,充其量也就是普通朋友。

  包括苏苏在内,四个妹纸均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有这么夸人的吗?!

  “那小子,躲在女人身后算什么本事,你不嫌丢人,曹哥都替你感到丢人!”曹博田抱着膀子嘲讽道。

  那你仗着保镖算什么本事?!

  不少人忍不住地在心中吐槽。

  四名保镖这次倒是没有傻眼,他们学会举一反三了,四个人咋了?照样可以拉开!

  眼看着保镖们距离自己越来越近,四个妹纸一个个是既紧张又害怕。可她们的脚下就像是生了根一般,谁也没有移动半分。

  周文斌自然不会让四名保镖动手拉苏苏四人,硬是从“包围圈”中挤了出来:“你们啊,咋就一点都不相信周哥呢?都得把心放在肚里子,他们伤不了我。”

  四名保镖乐了,好嘛,这是出来自投罗网了啊。还我们伤不了你,吹牛比呢?四个打一个要是还打不过,那我们还算是什么专业打手?

  好家伙,这四个货在曹博田的身边待久了,都把自己究竟是干什么的给忘了!

  四米……三米……两米,四名保镖距离周文斌越来越近。

  苏苏急的跟什么似的:“周哥,我帮你挡着,你快跑!”

  谢婷然连连点头:“没错,帅哥,现在可不是逞英雄的时候!”

  程晓蓉也要开口,不过被沈姐给打断了:“好了,你们四个就别担心了,那四个保镖我会解决掉。”

  哎呦喂,又一个吹牛比不上税的!

  四名保镖有些火大,一个个的都特么太不把我们当盘菜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