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35 前途堪忧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收起了手机,同时关闭了凤凰院真凶模式,问神兽:“找我啥事?”

  “给你送衣服。”何蟹将左手拿着的长方形盒子递给了周文斌。

  周文斌接过盒子,还别说,这盒子一看就挺高大上,神兽要不说,他还真猜不到里面装的是衣服:“给我衣服干毛?哥又不是没衣服穿。”

  说着,三下五除二将盒子拆开。

  “我擦你这是闹哪样啊?”看到盒子里面的衣服,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这特么竟然是一套纯白色的燕尾服,燕尾服啊,谁没事穿这玩儿意?

  何蟹点了根烟,说:“明天不是公司开业吗?咱俩是公司的老板,自然得穿的庄重一点,不然的话不被人笑话?”

  “穿燕尾服才被人笑话呢!”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你看哪家公司开业老板穿燕尾服了?净瞎扯淡!”

  “好吧,那就不穿燕尾服。”

  “还有事吗?”

  “没了。”

  “哦,那麻烦你出门后帮我把门带上。”

  “好……擦,让我滚粗就直说,绕什么弯子啊。“

  “知道啥意思还不快滚?!”

  …………

  第二天早上六点,周文斌就醒了,是被神兽这货给摇醒的。

  周文斌的起床气不小,冲着神兽大声嚷嚷:“我说你特么有病啊?才六点,你叫我起来干毛?!”

  “当然是去公司啊。”何蟹理直气壮地说,“天南的交通有多差你又不是不知道,不早点走,万一遇上堵车怎么办?”

  “拜托,定的是十点开业,用得着六点多就从家走吗?再怎么堵车,有一个小时那也到了,我说你能淡定点不?”周文斌有一种想打人的冲动。

  何蟹就跟熊孩子附身似的往起拽周文斌:“哥,快点起来,洗漱换衣服马上走,赶早不赶晚啊!”

  “……”周文斌无语了,得,起来吧,不然也没法睡了。

  梳洗完毕换好了衣服,何蟹又让他去叫林家姐妹。

  “好,好,我这就去叫她们。”

  麻痹这货今天绝壁不正常,不就是公司开业吗?激动的有点过了吧!

  七点整,四人从别墅出发。

  神兽开车在前面带路,这货的座驾是一辆白色的卡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这车相当霸气。

  周文斌开着路虎揽胜跟在后面,副驾驶位置上坐着萌妹纸,死高冷则是优雅地翘着腿坐在后座上。

  “周哥,何大哥的公司叫什么名字啊?”萌妹纸有些好奇地问。

  周文斌摇头:“不知道,一直没问。”

  “你好歹是公司的副董,对公司完全不管不问,这真的好吗?”死高冷插话吐槽道。

  周文斌耸肩:“有啥不好的?我这个副董是神兽那货硬塞给我的,那间公司实际上根我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死高冷轻哼了一声:“你自己的公司跟你总有关系吧?可你还不是不管不问的。”

  周文斌有些茫然:“我哪来的公司?”

  死高冷险些啐他一脸:“白萝卜销售公司!”

  周文斌恍然大悟:“那算什么公司,连个小作坊都算不上,不过是我弄萝卜干你负责卖罢了。嗯,说起来倒是有点夫妻店的意思。”

  死高冷用她那清冷的目光,通过后视镜看着周文斌:“夫妻店?”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一本正经地说:“开车时请勿跟司机交谈。”

  萌妹纸捂嘴轻笑吐槽:“周哥,你是公交司机吗?”

  周文斌:“……”

  天啊,萌妹纸都学会吐槽了,彗星要撞地球了吗?!

  …………

  半小时后,盛天大厦十七层。

  电梯门打开,从电梯中走出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接待处。

  水滴形状的接待台,弄的还挺有艺术感。接待台后面的墙壁上,是公司的名字——星辰大海宇宙银河科技有限公司!

  周文斌忍不住抬手拍了下额头,这名字还特么能再坑爹点吗?!

  “怎么样?公司的名字够威武霸气吧?”何蟹竟然还得意洋洋地问周文斌。

  周文斌:“……”

  没文化站怎可怕!

  这话用在神兽身上,那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走过接待处,推开一扇玻璃门,穿过极具现代化的走廊,就是公司的办公室了。

  “嚯,你小子挺舍得下本儿啊!”周文斌有些惊讶,这办公室太高大上了,参照谷歌办公室弄的吧?

  何蟹一脸得意:“还行吧,对于游戏制作公司来说,好的办公环境实在是太重要了。”

  周文斌点了点头,这话挺有道理的,可从这货嘴里说出来,咋觉得那么别扭呢?

  在整个十七层逛了一圈,周文斌已经可以百分之一千的肯定,神兽这货绝对是把谷歌公司的办公环境给照搬了过来!

  环境实在是太好了,弄得他都有心天天过来上班。

  八点半,员工陆陆续续的到了。

  “何董好。”

  “嗯,你好,这是我的合伙人周董。”

  “周董好。”

  周董?要不要我来首双节棍?

  不过何蟹公司的员工颜值还都挺不错的,一个个至少达到了70分。

  等等,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我去,没男的啊!”周文斌想了下,总算知道了哪里不对。来了有六七十位员工了,可尼玛一个大老爷们儿没有,清一色的妹纸。

  何蟹点头:“是啊,公司员工全部是女性,男的我一个没招。”

  周文斌嘴角一抽:“你丫确定你开的游戏制作公司?”

  何蟹:“当然是游戏制作公司,不然还能是什么?”

  周文斌不想说话了,开公司弄的跟开后宫似的,丫到底有多不靠谱啊?!

  十点整,公司正式开业。

  “我说,不要邀请别人也就罢了,咋连个开业仪式都没有?”周文斌忍不住问神兽。

  神兽说:“咋没有开业仪式?我刚才不是讲话了吗?”

  “你那也叫讲话?”周文斌狂翻白眼,“大家好好干,公司不会亏待你们的。一共十四个字,你特么是在逗我吗?!”

  坑爹的公司名,三百多名员工清一色的娘子军,再加上一个极度不靠谱的董事长,这游戏制作公司真是前途堪忧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