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55 都是米酒惹的祸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接收,安装。

  安装结束后,打开app,还别说,画面相当精致。

  周文斌是真挺意外的,他还以为神兽招的那些员工一个个都是花瓶,谁承想妹纸们还有点本事。

  不过,让妹纸员工去做成年人玩儿的游戏,这特么真的好吗?估计在妹纸们的眼里,神兽这货已经被贴上了色狼的标签!

  游戏一共就只有一个模式,那就是故事模式。

  点开故事模式,开始游戏,是cf那种第一视角操作,操作角色的前方不远处,站着一个妹纸。妹纸只能看到一个背影,黑色包身短裙白衬衫黑高跟鞋,咖啡色的长发在脑后盘起。身材相当的好,而且看上去并不夸张。

  屏幕右上角出现提示——跟随宋月,不能被其发现。

  提示出现时,宋月也迈步往前走。

  宋月?这名字有些耳熟啊。嗯,妹纸的背影同样看着眼熟。另外,对妹纸进行跟踪且不能被妹纸发现,这特么怎么那么像尾行?!

  操作着游戏角色跟着宋月,嗯,游戏做的还是不错的,角色操作性很强,躲避时仿真度也极高。

  不过越玩尼玛越觉得像是尾行!

  大约十分钟后,宋月走进了一栋公寓。

  周文斌操作游戏角色跟了进去,并且有惊无险地一路跟着宋月到了家门口。

  接下来房门没关,提示可以进入房间。

  进入房间后,好吧,此处又要省略n个字了。

  尼玛很那个啥很暴力,而且神兽这货的报复心理还挺强,宋月这个角色,分明就是以宋娇月为原型制作的。外表还原度,更是高达百分之九十五!

  不过,周文斌只想说一句干得漂亮。

  这游戏太带感了,玩儿起来简直是让人欲罢不能。但有些可惜,这游戏注定是不能发行的。对于广大****来说,绝对是一大憾事。

  至于说上传到论坛上给大家玩,周文斌是想都没有想过。好东西哥就是不分享,咋地吧?你咬我啊?!

  …………

  晚饭是周文斌做的,明天就走了,自然要抓住这最后的表现机会。

  米酒孙父还真没少买,五斤装的塑料桶满满一桶,这是打算直接喝倒的节奏啊。

  饭菜上桌,落座后,孙父起身倒酒,周文斌想抢过来,孙父没让。

  将酒倒好,孙父坐下后端起酒杯,对周文斌说:“小斌,叔叔对你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好好对小萍。这丫头虽然没说,但我和她妈知道,这些年她在外面没少吃苦。唉,怪我这个当爹的没本事,不然……”

  “爸,我挺好的,真的!”孙小萍打断了孙父的话,没让他继续说下去。

  孙父点了点头:“那句话怎么说来的?对了,福祸相依,你要是不去天南,那也遇不到小斌。小斌,来,咱爷俩走一个先。”

  “好,叔叔我敬您。”周文斌端起酒杯,探过身子和孙父碰了下杯。

  杯是三两的玻璃杯,不过因为是度数极低的米酒,孙父直接一口干了。老丈人都干了,周文斌自然也得干。

  还别说,这米酒真不错,很柔,米香浓郁,微微有点甜味,口感上几乎是没什么可以挑剔的。

  不过,一杯米酒下肚,怎么觉得头微微有那么一点发昏?

  周文斌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之色,应当是错觉吧?六七度的米酒而已,以他的酒量根本就没可能喝醉。

  然而,万万没想到他还是醉了,而且是醉的一塌糊涂。

  搂着孙父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说:“兄弟啊,有空去天南,好吃好喝好招待,那是绝对没有问题!”

  “老弟爽快!”孙父也喝高了,卷了根旱烟点上,吧嗒吧嗒地抽了两口,点头说,“放心吧,老哥有空的话肯定去。”

  好嘛,完全差辈了!

  孙母有些哭笑不得,转过头问孙小萍:“文斌不是挺能喝酒的吗?怎么几杯米酒下肚就醉成了这个样子?”

  “我也不知道。”孙小萍摇了摇头,一脸的茫然。

  周文斌的酒量的确好的惊人,可有的人就是这样,酒量再好,有的酒那也是一喝就醉。周文斌喝白酒、红酒、洋酒那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可米酒偏偏就是他的克星,只不过在此之前他本人并不知道。

  周文斌、孙父一边胡说八道一边喝着酒,又喝了差不多有十分钟,二人几乎是同一时间把杯子一丢,趴在桌上睡着了。

  孙小萍和孙母对视了一下,得,一人一个开始忙活吧。

  孙母这边倒还好,把孙父搀回屋往炕上一堆,齐活儿。

  孙小萍这边起初也没什么,抚着周文斌回屋时,周文斌还知道自己走路,倒也没费什么力气。让周文斌在床上躺下后,脱衣服时周文斌也挺配合。

  可过了差不多一小时,孙小萍帮孙母收拾完回到了屋里,换了衣服也在床上躺下后,周文斌开始不老实了,准确的说是两只手不老实。

  又摸又抓又揉,把孙小萍弄的脸红得跟熟透的红苹果似的。

  如果仅仅是这样那也就罢了,过了一会儿,周文斌竟然搂着孙小萍的肩膀,手臂一用力,帮孙小萍转了个身,二人变成了面对面。

  再然后,这货明明是闭着眼睛,可下嘴精准度却极高,直接吻上了孙小萍的唇。

  孙小萍完全愣住了,大脑似乎都变得一片空白。

  周文斌是一点都不跟孙小萍客气,下嘴那叫一个“狠”。

  孙小萍是全心全意地喜欢周文斌,此时也就没有去反抗,任由周文斌为之。

  有句话叫做得寸进尺,周文斌这货显然就是如此。

  光是嘴上占着便宜还不够,过了差不多有五分钟,觉得身体某个部位涨的实在是难受,拉着孙小萍的手,将其放到了……

  孙小萍傻眼了,一时间竟然忘了把手拿回来。

  周文斌发现小手只是握着并没有动,就用手抓住那只小手,上下……此处省略n个字。

  …………

  早上六点刚过,周文斌缓缓睁开了眼睛,从睡梦中醒了过来。

  头微微有些疼,属于是醉酒后的正常现象。坐了起来用力摇了摇头,舒服了一些,脑子也彻底清醒了过来。

  然后,他彻底懵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