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67 主角登场!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包厢门开了。

  三人鱼贯而入,首先进来的是一名女子,随后两人也同样是女子。而最先进来的那名女子不是别人,正是此次同学聚会的举办人——方婷娜!

  一米七左右的身高,一双****笔直修长,身材凹凸妙曼十分火辣,称得上是性感尤物。瓜子脸,皮肤白皙细腻,桃花眼,小鼻子小嘴,脸上画着精致的淡妆。身着凸显身材的紧身旗袍,白色蓝边绣着蓝色荷花的旗袍有点青花瓷的古韵古风,旗袍的下摆采用斜面设计,古风中却又不失时尚。旗袍的叉开的很高,走动间****肉隐肉现,更是凭添了些许诱惑。

  钻石项链、钻石耳环、钻石手链,以及头顶精致的盘发,又让其多了一丝高贵。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漂亮、性感、并且很会打扮的女人!

  包厢里大多数男人看的眼睛都直了,有几个甚至还不由自主地吞了吞口水。

  周文斌也在看方婷娜,不过只看了一眼,他就懒得再看了。

  漂亮、性感这没错,可这人女人实在是太骚气,简直比他的那辆酒红色迈凯轮p1还要骚气十足!

  诱惑和骚,那绝对是两码事。

  要比穿衣服的尺度,沈若绝对比方婷娜还要大。可沈若再怎么穿,那也只是诱惑,而不会让人觉得骚。

  骚,那是骨子里带出来的东西!

  像方婷娜这样骚气十足的女人,周文斌绝对是敬谢不敏。别说是结婚了,就算是谈恋爱,那也是一脚踹开千里之外。

  从头绿到脚,cosplay绿巨人很有意思吗?!

  “诗卿!”姚瑾萱的注意力却是在方婷娜身后的女人身上,那女人正是她关系最好的闺蜜——柳诗卿。

  淡酒红色的波浪长发,黑色蕾丝边包臀短裙搭配亮黑色丝袜,白色的花边修身衬衫外罩着黑色的中袖小西装,脚踩着一双黑色的细高跟鞋。

  柳诗卿长得只能算是中等,但不错的身材加上颇具时尚的打扮,使得她也能进入到美女的行列。

  姚瑾萱下意识地一喊,柳诗卿想不看到她那都难。只不过看到姚瑾萱后,柳诗卿的脸色微微有些不自然。

  周文斌扯了下嘴角,得,看来他的猜测是完全正确。防火防盗防闺蜜,闺密坑起闺密来,那还真是不客气啊!

  姚瑾萱是单纯,并且还有些天真,但她并不傻。柳诗卿的不自然落到她眼里,顿时明白了什么,眼中流露出忧伤之色,就像是小奶猫被抢走毛球玩具时的眼神,看着就让人心疼。

  “别伤心,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周文斌开口安慰姚瑾萱,“那个什么柳诗卿不把你当闺蜜,我把你当闺……呃,好像不大对哈?总之就是那个意思。”

  姚瑾萱没说话,被关系最好的闺密欺骗,这对她的打击不轻。

  “呵呵,大家聊得很热闹嘛。”方婷娜步履摇曳地走到了姚瑾萱所在的这一桌,在姚瑾萱对面站定,微笑着问众人,“在聊什么啊?”

  之前说方婷娜混的最好的那名女子急不可耐地开口:“大家在谈论瑾萱现在在做什么。”

  “呵呵,果然咱们的校花是话题中心呐。”方婷娜捂嘴轻笑了下,冲着姚瑾萱含笑点头,“瑾萱,咱们可是好久没见了。”

  姚瑾萱没理方婷娜,微微低着头,双眼有些直勾勾地看着自己的脚面。她怎么也想不通,柳诗卿为什么要骗她?

  “在想诗卿的事是吧?”方婷娜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那笑容充满了得意、快意,“没什么好想的,其实很简单,诗卿现在最好的闺密不是你,而是我。一年前,诗卿犯了点小错被公司解雇,是我帮她在申海找到了更好的工作。一个是不能给她带来任何帮助的你,一个是对她有着巨大帮助的我,如何选择,这可以说是一道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选择题。”

  姚瑾萱猛地抬起头看着此时已经站在方婷娜身边的柳诗卿,扯了扯嘴角,露出的笑容充满了苦涩。

  原来她竟然比不过一份好的工作,这可真是……不能带来任何帮助吗?你哭的时候我可以陪着你哭,你笑得的时候我愿意陪你一起欢笑,这难道还不够?!

  细节可以打败爱情,赤果果的现实也能击败友情!

  当然,也有人把友情看的比什么都重要,比如周文斌和神兽。

  实际上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成为兄弟或者是闺密,这原本就是一件错误的事。

  周文斌和神兽,要不是都那么无节操无下限臭不要个碧莲,这两个货能成为兄弟吗?好吧,这其实不是重点……

  包厢内的众人听了方婷娜的话,反应不一。有人觉得柳诗卿太那个了,有人则是惊讶于方婷娜的能量,盘算着一会儿该怎么巴结方婷娜。

  方婷娜拉开椅子坐了下来,看着姚瑾萱,不急不缓地说:“瑾萱,今天让诗卿把你叫来,其实是想当面好好谢谢你,没别的意思。”

  我擦你骗鬼呢!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不过对于接下来方婷娜会说什么,他倒是有些好奇。

  “当初要不是你勾引卢少宇,少宇也不会离开我,他不离开我,我也就不会有今天。”方婷娜脸上笑容似乎没怎么变,可不知道为何,此时的笑容却是有些瘆人,“所以我要谢谢你,也必须谢谢你!姚瑾萱,真的是太谢谢你了!”

  周文斌不由一愣,很纯很天真,脑子里除了漫画还是漫画的姚瑾萱,会去勾引别人的男朋友?这不是扯淡嘛!

  “我没……”姚瑾萱是想说我没有勾引卢少宇你别乱说,不过她才说了两个字,就被方婷娜摆手打断了,“好了,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我只是想和你道个谢,真没别的意思。”

  “对了。”方婷娜脸上的笑容又变回了正常的浅笑,“大家都很好奇呐,瑾萱你现在究竟在做什么?”

  “我在……”

  方婷娜再次打断了姚瑾萱的话,轻拍了下额头:“哦,我记起来了,诗卿和我说过的,你在画漫画对不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