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70 专治不服!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包厢内。

  众人不由有些懵逼。

  一个打火机竟然要三万多,第一反应就是买的人肯定是脑子有病吧?不然的话,谁会花三万多买一个打火机?

  不过,能够花三万多买一个打火机的人,那绝对是有钱人,而且还不是一般的有钱人!

  众人看向周文斌的目光之中,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一丝惧色。

  周文斌皱了皱眉,吸了口烟,缓缓将淡蓝色的烟雾吐出:“没人说话?成,萱萱,他们不说你说,告诉我,他们是怎么欺负你的?”

  姚瑾萱这次没用提醒,把方婷娜走进包厢后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

  周文斌笑了,抬手摸了摸姚瑾萱的头,说:“我就喜欢萱萱努力追求梦想的那股子劲头儿!知道吗?认真做一件事的时候,是会发光的!我被那光芒深深地吸引着,被她的坚强、刻苦、努力、不屈感动着!漂亮的女人多了,不是自吹,以我的条件什么样的女人找不到?可像萱萱这样的女人实在是太少了,比大熊猫还要稀少!赚的少怎么了?说句不客气的,哥们儿穷的就剩下钱了!”

  周文斌目光忽然变得有些凌厉:“再说了,赚的少碍着你们什么事了?啊?!”

  不少人在那凌厉的目光下,羞愧地低下了头。

  不过更多人却是感到后悔,后悔怎么就站在了方婷娜的一边?太不明智,太冲动了。多好的机会,不仅错过了,还无意中得罪了人家。不行,得想尽办法弥补!

  “夏哥,其实我们也是迫不得已。”有人想到就做,急忙给自己开脱,“都是方婷娜,真正欺负姚瑾萱的人是她,我们不过是迫于无奈帮了几句腔而已。当然,我们的确做错了,我们愿意给姚瑾萱道歉。”

  “是啊夏哥,跟我们没什么关系。”

  “方婷娜才是正主儿!”

  “对对,今天的事是方婷娜和柳诗卿搞出来的。”

  ……

  方婷娜冷笑了下,墙倒众人推吗?问题是,自己这堵墙可还没倒呢,一群没见识的家伙!

  三万多的打火机,几万块的西装,那也不比她身上这些贵多少。再说了,有钱的男朋友,好像她没有似的。而且身为深蓝餐饮的总经理助理,她的能量可不小,要知道深蓝餐饮的背后,站着的可是曲氏集团!

  “夏云天是吧?”方婷娜挑衅似的看着周文斌,不急不缓地开口,“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姚瑾萱可没和柳诗卿说她交了男朋友。”

  耸了耸肩:“不过无所谓,你想怎么着?就是我欺负了姚瑾萱,想女你朋友出头尽管划出道道来!”

  “底气很足嘛。”周文斌笑了,将香烟在烟灰缸中按灭。

  方婷娜也笑了:“还行吧,有什么招儿你尽管用,我接着就是。”

  众人隐隐有些兴奋,这二位是杠上了啊!

  “行。”周文斌点了点头,“深蓝餐饮的总经理助理是吧?别急,给我五分钟的时间。”

  “五分钟够吗?半小时……不,一小时都没问题。”方婷娜眼中流露出不屑之色,有点小钱而已,还真当自己是个人物了?和那些真正的有钱人相比,你其实什么也不是!

  周文斌没有理会方婷娜,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佳玉姐忙啥呢?……呵呵,还行吧,倒是你多注意休息别太累了……嗯,那就好。对了佳玉姐,帮我个小忙呗?……深蓝餐饮的总经理助理,让她卷铺盖走人……呵呵,不跟你见外,就不说谢谢了……嗯,有空会去的,佳玉姐再见。”

  “让我卷铺盖走人?呵,夏云天,你也不怕把牛皮吹破了?”方婷娜冷笑连连,“你当深蓝餐饮是你家开的啊?!”

  周文斌把手机放到了桌上,耸了耸肩,懒得跟方婷娜废话。

  说来也是巧,方婷娜在什么公司上班不好,偏偏跑到曲氏集团的下属公司去上班。曲氏集团,那是曲佳玉的集团。他想收拾方婷娜,简直是方便到不能再方便,跟主动把脸送过来让他抽几乎是没什么区别!

  不少人这时忍不住开始小声议论,有人觉得周文斌这比装的有点大,恐怕是要被打脸,有人认为周文斌绝对是有大能量,不然不会底气这么足,有人又开始后悔了,不明智啊,刚刚怎么把方婷娜是深蓝餐饮总经理助理这事给忘了呢?背靠曲氏集团的深蓝餐饮,那可是庞然大物!

  姚瑾萱转头看着周文斌,眼中写满了信任之色。夏哥可是神仙,有什么事是神仙做不到的吗?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方婷娜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浓,看向周文斌的目光,也越发充满了不屑之意。

  果然是在虚张声势!

  她这个总经理助理,虽然不是公司的高层,但绝对算得上是公司的中层干部。更不要说总经理和她的关系……一个电话就想让她卷铺盖走人,简直是开玩笑!

  “夏云天,五分钟可是快要到了,呵呵,看来你的……”方婷娜一脸得意之色,然而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手机铃声打断了,是她的手机。

  拿出手机看了眼,眉头下意识地一跳,心中也是不由一突,来电人是深蓝餐饮的总经理,这也太巧了吧?!

  一种不好的预感,开始萦绕在心头。拿着手机,竟然有些不敢去接听。

  周文斌点了根烟,含笑看着方婷娜:“接电话啊。”

  “用不着你提醒!”方婷娜狠狠地瞪了周文斌一眼,用力深吸了口气,平复下情绪,接通了电话,“沈总你好,怎么想起给人家打电话了,是不是……什么?!沈总,您得帮我啊!帮不了?你在和我开玩笑吗?!上老娘的时候,你不是说……什么?!”

  啪~!

  手机自手中滑落,摔在了地上。

  方婷娜如遭雷击,坐在椅子上一瞬间精气神全无,难以承受的巨大打击,让她仿佛是丢了魂儿一般。

  周文斌看了方婷娜一眼,不屑地撇了撇嘴。

  果真是骚气十足的女人呐,话说她男朋友的头上,估计是翠绿翠绿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