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274 数据暴涨!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卧室里。

  周文斌不由大感好奇,迈步走到姚瑾萱的身旁:“咋了这是一惊一乍的,让我看什么?”

  “夏哥你快看看,人……人气涨了好多,还有收藏,收藏也涨了好多!”姚瑾萱抬手指着电脑显示器,因为激动,说话都有些结巴。

  周文斌看了眼显示器,我去,不看不知道,一看……还真没吓一跳。

  人气的确涨了不少,出去之前貌似是一百多不到两百,现在已经变成了四千多。收藏也是,出去之前是八个,现在变成了两百九十七个,马上就要到三百了。

  不过即便如此,那也用不着大惊小怪的吧?

  周文斌转过头对姚瑾萱说:“你没出现幻觉,人气和收藏的确是涨了不……我去,咋又哭了?萱萱啊,‘水龙头’别胡乱开好不?节约用水人人有责!”

  “讨厌,我的眼睛才不是水龙头呢!”姚瑾萱丢了个白眼给周文斌,抽出纸巾擦了擦眼泪,“我这不是开心吗?一天就有这么多人气和收藏,成绩比我之前画的漫画简直是好了太多太多!”

  “有我帮忙,成绩好那不是理所应当的吗?”周文斌大言不惭地说道。

  姚瑾萱用力点头:“夏哥你真的好厉害!”

  周文斌做羞射状:“你这么夸我我会骄傲的。”

  “咦?”姚瑾萱的注意力又回到了电脑显示器上,往下拉了拉页面,发现评论也多了好多,现在已经有五十多条了,而且还有一条长评!

  评论人的名字叫小小小笑笑。

  这位读者写道:“本人是老漫画迷,在xx网看漫画差不多有六七年了,真的好少骂人。可对本漫画的作者四叶幸运草,却记不起来究竟骂过多少次了,从第一本漫画开始骂,一直骂到前几天完结的那本漫画。画风实在是太烂了,烂的不能再烂!起初骂的确是因为这个,可当幸运草画到第十本漫画时,已经不单单是因为这个了,更多的,其实是恨铁不成钢!第十本漫画了,画的还是这么烂,是,你的努力我看到了,可这么努力还是不行,快别画了,不忍心看着你的努力白白浪费啊!今天发了新作,过来瞅一眼打算再骂几句,看看能不能把你骂放弃了。可没想到,真的没想到,幸运草进步了,进步好大!不吹不黑,看到那基本上已经正常的画风,本人哭了,是真的哭了!幸运草,今天不骂你,只想对你说一声,加油!另外,本人非土豪,一万点卷送上,别嫌少。”

  姚妹纸的“水龙头”再次打开了,而且这次直接是开到了最大水流儿,简直就跟黄河决堤似的!

  周文斌忍不住直挠头:“喂喂我说你这咋还哭个没完了啊?”

  姚瑾萱没理他,哭的那叫一个专心致志。

  得,白说了!

  周文斌暗自叹了口气,看了下显示器,读了下那条长评,总算是明白姚妹纸为啥哭了。

  一直以为自己的努力没有任何的用处,谁承想这份努力其实是有人为之感动的。付出,并不是完全没有收获!

  咦?

  这条评论的回复数量不少啊,竟然有近百条。

  用鼠标点开看了下。

  一楼:楼主握个手,把咱想说的基本上都说出来了。另外,非土豪,送上一千点卷,别嫌少。

  二楼:楼主握另外一只手,没想到竟然还有同道中人啊。另外,非土豪,一万点卷送上,幸运草速度更新哦!

  三楼:楼主不说姐都不知道幸运草竟然能这么牛比,刚特意去看了下,我去算上这本已经有十七本漫画了,一直扑街一直画,不太监,还保持每周至少三更,就冲这份坚持,非土豪,一万点卷送上,话说这本坑姐的他还真挺不错,是姐的菜!

  ……

  近百条回复,竟然只有三条说话不怎么好听,剩下的全部是大赞姚瑾萱,并且每个人都说了会打赏。

  周文斌转过头,颇为兴奋地对姚瑾萱说:“萱萱,好好画,哥有预感,你这本漫画绝对是要大火的节奏啊!”

  “夏……夏哥,我会……会好好画的!”姚瑾萱边哭边回答道。

  周文斌点了点头,尼玛看到了任务完成的希望啊!

  滑动鼠标关了评论,去看了下打赏。打赏还真不少,竟然有九十五个,而且一万点卷的打赏有三十多个,剩下的基本上都是一千的,八十八的打赏只有不到十个。

  “萱萱你快看看!”周文斌用手戳了下姚瑾萱的手臂,“一共三十多万的打赏,换成软妹币的话貌似有三千多呢,三个多小时三千多,平均一小时一千块啊,这赚钱速度,我去,你要成土豪了!”

  “啊?!”姚瑾萱不由吓了一跳,竟然有这么多的打赏?不大可能吧?要知道画这部漫画之前,她可是一个打赏都没有过!

  周文斌指了下电脑显示器:“你自己看,哥还能骗你?”

  姚瑾萱这一看不要紧,“水龙头”的水流儿刚刚变小点,这下又瞬间开到了最大。

  周文斌:“……”

  他是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高兴了哭,伤心了也哭,不是说女人是水做的吗?这么哭水都哭干了,真的没有问题吗?

  姚瑾萱哭了而一会儿,用力深吸了一口气,忽然滑动鼠标,将网页给关了。

  周文斌愣了下,不解地问:“怎么关了?”

  “不看了,我要画第二话,这么多人支持我,我得更加努力才行!”姚瑾萱一边打开绘画软件,一边回答道。

  周文斌看了下显示器右下角的时间,皱了皱眉:“这都快十二点半了,画什么画啊,赶紧洗澡睡觉,明天起来再画。好不容易才把生物钟给调整正常了,你是打算再弄回去是吧?”

  “这……”姚瑾萱可怜巴巴地看着周文斌,“可是我现在好兴奋,真的一点都不困啊。夏哥,今天就让我晚点睡好不好?拜托了!”

  周文斌:“……”

  什么情况啊这是,咋有种当爹的让闺女早点睡觉,然后闺女跟爹讨价还价的错觉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