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02 睡你麻痹起来嗨!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任务结束后就回家住了一天,第二天就跑去沈姐家住了,正所谓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周文斌的别墅绝对算不上是狗窝,但他真有些想念自己的家了。

  掏出手机给沈姐发了条微信,说今晚就不在她那儿住了。

  卫家的事顺利解决,沈姐一个人在家主那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沈姐回复的很快,是一条语音:“你小子早就该滚蛋了!”

  “你这是念完经就打和尚啊!”周文斌同样回了一条语音,回完之后,忽然觉得这话貌似有些耳熟。

  沈姐冷笑:“有有两个女朋友的和尚吗?”

  周文斌恢复了一个省略号。

  回到家,家里依旧没人,看来林家姐妹还得等几天才能回来。

  闲的有些蛋疼,整理房间吧!

  实际上真没什么好整理的,萌妹纸勤快的很,别墅上上下下里里外外收拾的那叫一个干净整洁。

  不过有难度要上,没有难度制造难度也要上。干净整洁是吧?弄乱了不就完了?好吧,这货的确是闲的蛋疼!

  房间弄的乱到不能再乱,撸胳膊挽袖子,开搞。

  一小时后,在收拾书柜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个小本,硬皮带密码锁的日记本,封面是智爷和皮神,好怀念啊,这玩儿意放到现在应当算是稀有品了吧?

  不过,智爷和皮神的画风咋有点不对呢?好有山寨的赶脚!

  周文斌努力想了想,总算是想起来了,这是他小学五年级买的日记本。至于日记本里究竟写了些什么,却是记不起来了。

  密码锁是锁着的,三位数密码,试了下银行卡密码的后三位,结果不对。

  沉吟了下,又试了试生日,我擦,开了!

  “生日当密码,唉,小学五年级的周文斌,哥鄙视你!”

  尼玛竟然自己鄙视自己,这是正常人干的事吗?

  打开笔记本,第一页上写着四个大字——愿望清单!

  我还写过这玩儿意?

  一拍额头,还真特么写过!

  貌似是小学五年级的上学期,逃课和神兽去打电动游戏,被老师找到家里来跟老妈告状,结果被老妈掐得半死。

  当晚,就动手了写了这个愿望清单,当时的想法好像是等长大后,一定要把现在想做却不能、不敢做的,全都给做一遍!

  “熊孩子的想法还真是挺有意思。”周文斌笑着摇了摇头,翻到第二页。

  愿望一:买一大堆冰激凌,吃到头疼肚子疼!

  周文斌:“……”

  这个愿望肯定是实现不了了,以他现在的身体属性,吃再多冰激凌,那也不会头疼肚子疼。

  愿望二:把吴老师的家的大黑宰了吃肉,让它总冲我叫吓唬我!

  周文斌狂汗,这个愿望也实现不了,大黑都死了好多年了。而且大黑那时总冲他叫,那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踢人家的饭盆,还不让人家大黑叫了?

  愿望三:指着陈老师的鼻子大骂陈老师一顿!

  骂鸡毛啊!

  熊孩子,不折不扣的熊孩子。

  人家陈老师那是为了你好,不管你,那才是害你!

  愿望四:找个很漂亮的小女生把她裙子扒了!

  我擦,小学五年级哥们儿就已经有这么伟大的理想了?

  不过,这个愿望的难度可不小。那可是小女生,他又不是怪叔叔,咋能去扒人家家姑娘的裙子?

  等等!

  合法萝莉,小琳琳的外表看上去很像小女生嘛。不过,扒合法萝莉的裙子,估计会被合法萝莉活活打死吧?

  愿望五:和最好的兄弟一起去江边看日出!

  嗯,这个愿望倒是很容易完成。

  但是,小学五年级的周文斌,你还敢再逗比点吗?!和最好的兄弟一起去海边看日出?那特么有毛好看的啊!把最好的兄弟换成漂亮妹纸那还差不多。

  不过算了,毕竟是小时候的愿望,好不容易有一个能够完成,逗比点就逗比点吧!

  翻页继续往下看,愿望六:老师说喜马拉雅山是最高的山,我要在喜马拉雅山山顶买一栋房子,一栋很大很大的房子!

  哪个开发商脑残了跑去喜马拉雅山山顶盖房子?

  愿望七:好喜欢不知火舞,好想娶她当老婆!

  周文斌狂白眼,二次元的妹纸娶个毛线啊!!!

  后面的愿望是一个比一个不靠谱,有一个愿望竟然是拯救地球,拯救地球啊……周文斌小同学,你以为长大后你就能够变成超人了吗?!

  足足三十多个愿望,看完后,周文斌得出了一个结论——原来自己很小的时候就是个逗比!

  …………

  凌晨四点刚过,周文斌被手机闹铃吵醒了。关掉闹铃,下地穿衣服,出了家门,直接去了隔壁的别墅。

  这栋别墅如今已经被神兽给买下了,只要不回父母家,他肯定会住在这里。

  输入密码开门,进了别墅径直上了三楼,刚打开三楼主卧的房门,神兽这货竟然相当警觉,腾地一下从床上过了起来,右手还从枕头下面抽出了一把枪,改装版的沙漠之鹰!

  “我擦,你那么激动干毛?”周文斌冲着神兽翻了个白眼。

  神兽拿过床头的手机看了下:“哥,这才四点刚过,大半夜不睡觉你跑我房间来……我擦,哥,我拿你当兄弟,你……你竟然想睡我?!”

  “睡你妹!”周文斌有种大耳瓜子抽这货的冲动。

  神兽打了个哈欠:“那你找我干嘛?不行,我这还困着呢,让我再睡会。”说完,重新躺了下来。

  “睡你麻痹起来嗨!”周文斌走了过去,一把将神兽给拉了起来。

  神兽都快哭了:“哥,你到底要干嘛啊?”

  “换衣服去江边儿,陪我看日出!”

  何蟹用“你特么是我在逗我吗?”的眼神看着周文斌,俩大老爷们儿去江边看日出,又不搞基,这特么不是有病吗?!

  “你就说你去不去吧?”

  “我不去……那是不可能的!”

  为嘛改口了?因为某人已经开始嘎巴嘎巴地捏拳头了。

  “哥,你睡觉前是不是吃错药了?”下地,何蟹一边换衣服一边问周文斌。

  周文斌:“……”

  不得不说承认,他现在的所作所为,的确很像是吃错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