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04 超科技铁壁防护短裙!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第四个精灵球打开,二十厘米左右高,通体黄色,百分百的萌物,这……奇迹出现了?!

  周文斌揉了揉眼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

  皮神,绝对没错,真的是皮神!

  没想到啊没想到,精灵球竟然真的开出了宠物小精灵,而且还是他最想要的皮神,这是打算幸福死他的节奏吗?

  有了皮神,他绝壁是谁也不怵!

  合法萝莉牛比不?十万伏特电击一出,那也照样得跪!!!

  “咱们老百姓啊,今儿真高兴,咱们老百姓哦黑今儿高兴!”激动,兴奋,自然而然地就唱起了歌,“高兴,高兴……我擦,高兴个鸡毛!”

  乐极生悲!

  第四个精灵球的确是开出了皮神,可皮神是皮神,却尼玛不会放电。因为根本就不是宠物小精灵,而是特么的毛绒玩具。

  你说这不是坑爹吗?

  周文斌气的直想掀桌,故意的,系统绝壁是故意的。不然的话,毛绒玩具弄的那么逼真干毛?

  诚心拿他开涮啊,系统的恶趣味简直是操蛋到了极点!

  “皮卡~~~丘!”

  将毛绒玩具拿出来,轻按了下肚子,竟然还发出了声音,叫声和皮神完全是一模一样。

  “这玩儿意倒也不能说完全坑爹,最起码可以给小果果当玩具。”周文斌进行了一番自我安慰,心里面倒是好受了一些。

  第五个精灵球打开,这次没有感受到系统满满的恶意,但善意也不是很足,技能书——初级枪械精通。

  初级枪械精通在系统商店的售价是2000点积分,在技能类里面算是比较贵的。不过这个技能……怎么说呢,好是好,可能用到几率并不大。

  不过有总比没有好,用到的几率仅仅是不大,并不是零。

  至此,新年礼包的五颗精灵球全部打开。仔细算算,新年礼包其实一点都不比中秋礼包差,甚至比中秋礼包还要好。

  当然,皮神的毛绒玩具绝壁是巨坑爹!

  想了想,周文斌决定先把两张初级随机属性强化券用了。

  双击一张初级随机属性强化券,系统提示在耳边响起:“提示,获得二十点速度属性点,二十点反应属性点,十点智力属性点,请问是否开始强化?”

  三项属性,加起来有五十点属性点,算是不好不坏吧。

  “开始强化!”

  下一秒,只觉得浑身暖洋洋的,说不出的舒坦。而这种感觉持续了大约一分钟,然后就消失不见了。

  双击第二张初级随机属性强化券:“提示,获得三十点力量属性点,三十点速度属性点,四十点健康属性点,请问是否开始强化?”

  卧了个大槽!

  一百点属性点,这尼玛是人品大爆发了?

  周文斌忍不住哈哈大笑:“开始强化!”

  大约一分钟后,强化结束。

  简单活动了一下,其他方面不是很明显,唯独是速度,变化非常大,走路貌似都跟小跑似的!

  不过这也难怪,速度属性加了五十点,现在是265点,距离300大关已经很近了。

  两张初级随机属性强化卷用完,接下来自然是抽奖。

  犹豫了下,周文斌还是没直接使用中级抽奖券。在他看来,人品刚刚爆发了一次,不可能再爆发第二次。

  双击一张初级抽奖券,抽奖转盘出现,随后飞快地旋转开来。

  转啊转,转啊转,周文斌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头都有些发晕了。

  本以为人品不可能连续两次大爆发,可越是这样想,越是有意外之喜。指针最终所指向的区域,竟然是超科技类!

  超科技类抽中的东西绝对不会差了,超科技白萝卜种子他起初以为是然并卵,可事实证明他错了,而且是错的相当厉害。

  “这……我擦,系统你特么又玩儿我是吧?!”

  看着抽中的东西,周文斌简直是欲哭无泪。

  这次倒不是超科技白萝卜种子,可尼玛还不如白萝卜种子呢,白萝卜种子他最起码还能用得上,一条白色的短裙,这让他怎么用?穿身上?那还不被当成是神经被啊!

  没错,超科技类抽中的物品是一条白色的短裙,名字叫——超科技铁壁防护短裙!

  铁壁短裙是什么玩儿意周文斌知道,就是那种极度不科学,即便是倒立也完全不会走光的短裙。

  可铁壁防护短裙是什么玩儿意,他却是完全不清楚。

  看了下物品介绍,周文斌直接爆了粗口:“卧槽!”

  真的是被惊到了,不爆粗口简直是无法表达内心之中的激动。

  超科技铁壁防护短裙:功能一,抗脏,永远不用清洗。功能二,无论做什么都不会走光。功能三,遇到致命攻击会自动开启无形防护盾抵挡攻击,此功能只可使用一次,使用过后功能消失。

  这玩儿意简直就是逆天啊!

  抵挡一次致命攻击,那岂不是说穿上这条短裙,就相当于是多了一条命?

  周文斌忍不住哈哈大笑,虽然短裙他自己不能穿,但他可以把短裙给楚……算了,还是给合法萝莉吧。

  倒不是他看上了合法萝莉,而是即便给楚慕云,楚慕云也穿不了。上班的时候要穿警服,上身警服下身白色短裙,那算怎么回事啊?

  孙小萍也同样如此,工作的时候得穿制服,即便她是领班那也不能搞特殊。

  合法萝莉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天剑队员没有着装要求,想怎么穿就怎么穿,就算你不穿……好吧,估计没人会那么干。而且合法萝莉身为天剑二队的队长,执行的任务往往危险性非常高,短裙对于她来说用处更大。

  拿出手机拍了张短裙的照片,微信发给合法萝莉,然后又发了条文字消息过去:“这条短裙怎么样?”

  好吧,如果是合法萝莉穿的话,短裙应当就变成了中裙。

  合法萝莉回复了两个字——无聊。

  她以为短裙是周文斌想要送给女朋友的礼物,发给她看不过是想让她做个参谋。

  “送给你的,你现在在哪?我邮寄……不,你最好还是亲自过来取一下。”

  这么逆天的短裙,用快递寄实在不放心,万一丢了,那可真是哭都找不着调儿。

  合法萝莉片刻后,发了一条语音过来:“说过好多次了,不给你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