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11 差点被骗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包厢内。

  周文斌真的是哭的心都有心了,尼玛早知道如此,就不该来参加狗屁的同学聚会!

  世事无常,这话说的果然没错,谁能想到凌可长大后竟然会变成这个样子?老天啊,你特么是在逗我吗?!

  偏偏神兽这货还在一旁补刀:“哥,您的初恋情人叫你呢,你咋不答应呢?”

  我答应你大爷!

  周文斌灵机一动,猛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抬手指向神兽:“周文斌在这里,他就是周文斌!”

  “……”神兽嘴角直抽抽,太尼玛太无节操无下限了,坑起兄弟那真是连眼皮都不带眨一下的,哥你这样真的好吗?!

  噗~!

  老陈、老黄以及四周的妹纸们均是忍不住笑了。

  太坏了,周文斌这家伙实在是太坏了!

  凌可两步并作一步地来到了神兽的身前,上下打量了神兽一番,皱着眉头,一脸遗憾地感慨:“你就是周文斌?我去,这……这咋越长越磕碜了?”

  卧槽!

  何蟹忍不住直接在心中爆了粗口,就你这德行还好意思说我越长越磕碜了?这可真是乌鸦站在猪身上,光看到别人黑看不到自己黑。

  话说哥们儿也没越长越磕碜好不?这身材,这颜值,帅哥咱不敢说,但型男那绝对是木有问题的吧?一个个都特么什么眼神什么审美观啊?!

  “好了不闹了,他是何蟹,我才是周文斌。”周文斌笑了笑,冲着凌可伸出了右手,“好久不见。”

  惊讶是必须的,失望也肯定有,其他的倒是没什么感觉。至于黑历史?羞耻?丢人?还真没那么觉得。

  他的初恋情人是初中时期的凌可,是那个目光清澈、冰冷,宛如仙子一般神圣不可侵犯的女孩。

  现在的凌可和初中时期的凌可虽然是一个人,但是……怎么说呢,那段感情已经结束了,凌可长大之后变成什么样,和他的关系其实并不大。甚至他觉得凌可现在这样也挺好,最起码可以完全断了他的念想。

  “原来你才是正主儿啊。”凌可微微一愣,伸手握住了周文斌的右手,仔细打量着他,“呦吼,真是变帅了,妥妥的男神啊!”

  呦吼?

  周文斌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心中一动,猛地想到了什么:“你不是凌可!杨丽,你是杨丽,险些被你给骗了!”

  初中时期凌可有个闺密叫杨丽,那个是胖胖的妹纸,平时总喜欢跟在凌可的身边,是个相当喜欢恶作剧的妹纸。

  没想到十多年过去了,这妹纸不仅更胖了,喜欢恶作剧的性子也没改。他就说嘛,凌可的底子在那儿摆着呢,就算再怎么变,那也不可能变得这么……是吧?

  “杨丽?周文斌你别胡说八道,我是凌可,杨丽是谁啊?”恶作剧都已经被拆穿了,这胖妹还死不承认。

  周文斌一脸坏笑地说:“好吧,为了证明你不是杨丽,那你就大骂杨丽几句,怎么样?”

  “……”杨丽白了周文斌一眼,愤愤地说,“周文斌你实在是太坏了!好吧好吧,我认输,我就是杨丽。唉,怎么就被识破了呢?”

  “杨丽,凌可呢?”周文斌眼巴巴地看向门口,期待着下一秒凌可推门而入。

  杨丽哈哈一笑,抬手拍着周文斌的肩膀:“别看了,可可刚刚给我打了电话,说突然有事来不了了。”

  擦,这是被放鸽子了啊!

  周文斌不由大感失望,同学聚会凌可不来,那还有鸡毛意思?

  事实证明,少了凌可的同学聚会虽然略微让人失望,但要说同学聚会一点意思都没有,那完全是扯淡。

  初中时期的同学情意那还是很真的,大家聊以前,聊现在,聊未来,没有人刻意装比,更没有人看不起混得不好的同学,比如一身“极品”装备的周文斌。

  和姚瑾萱的同学聚会相比,周文斌的同学聚会不知道要好了多少倍。

  尽管大家都已经步入了社会,进了那个残酷的大染缸。但大家都很珍惜并且努力维护着曾经的那份纯真,以及美好。

  何蟹初中时期可以说是风云人物,如今混的也不差,自然而然地就成了中心人物,连带着坐在神兽身旁的周文斌也是受到了重点照顾,频频被敬酒。

  周文斌现在是除了米酒啥酒都不怕,你敢敬我就敢喝,而且是一口干,惹得同学们连连叫好。

  董小姐时不时地看向周文斌,目光中的欣赏完全不加掩饰,甚至有些赤果果,仿佛恨不得将周文斌一口给吞了。

  周文斌对于这位性子直爽,甚至有些彪悍的妹纸其实一点都不反感,反倒是有些欣赏。被她这么看着也不会觉得不自在,偶尔还会冲着她举杯示意。

  一顿饭吃到下午三点,饭后,老陈提议去玩儿一会儿。深蓝度假村配套设置绝对完善,无论你想玩儿什么这里都有。

  有人提议去打网球,有人想要打保龄球,有人想去玩儿水上摩托艇,有人还想去体验一把高尔夫。

  结果就是兵分几路,大家没必要全聚在一起。

  周文斌其实就是个伪宅男,娱乐项目他并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神兽和老陈嚷嚷着要去打斯诺克,他也就跟着一起去了。

  董小姐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竟然也选择了加入。

  神兽这厮高举双手表示欢迎,还一脸坏笑地冲周文斌叽咕眼睛。

  周文斌直接竖了个中指给这货,叽咕个鸡毛啊,显摆你会叽咕眼睛?!

  神兽和老陈为什么想打斯诺克,理由其实很简单,初中时期三人就经常去打桌球,不过那时候玩儿的是黑八,基本上是神兽和老陈打,周文斌技术太烂,也就是在一旁看着的份儿。偶尔露胳膊上场,那也是妥妥被吊打。

  现在都已经长大了,这比格自然得往上提,黑八也就变成了斯诺克。

  来到桌球室,老陈不怀好意地看着周文斌:“斌子,咱们赌点什么吧,敢不敢?”

  “有毛不敢的?”周文斌随手拿了根球杆在手里,随口问,“赌什么?”

  “就赌……谁要是输了,就找个人多地方跪在地上嚎啕大哭,边哭边喊女朋友漏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