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13 来自异世界的压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恍然大悟:“也就是说那边的三年,这边实际上只是十来天,对吧?等等,我擦这好像哪里不对啊!穿越世界?皮神你刚刚是不是说了我这次任务要穿越到别的世界去?!”

  “是啊,235点的健康属性,听力应当没有问题才对。”皮神不解地看着周文斌,“还有你为什么惊讶?这有什么好惊讶的?”

  “那是穿越世界,穿越啊!你说我为什么惊讶?!”周文斌都有些抓狂了,不愧是系统小助手,这特么思维方式根本和他就不在一个频率上。

  不过穿越……想想还真有点小激动!

  虽然现在所在的世界就是穿越后的世界,但这个世界和原来的世界几乎没什么差别,这让他根本就没有穿越之后的实感。

  本以为不会在有机会穿越了,没想到中级任务竟然要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去。另一个世界啊,那会是一个怎样的世界?是魔武世界?古武世界?还是超科技世界?

  他个人比较想穿越到超科技世界去,因为有机甲。

  机甲,那是属于男人的浪漫!

  皮神不屑地撇了撇嘴:“穿越而已,你又不是没穿过。”

  “……”周文斌狂翻白眼,我特么那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穿越的好不?知情和不知情,那能是一回事吗?

  掏出香烟点燃,深吸了一口,激动的心情平复下来后,随之而来的是隐隐的担忧。

  现在所在的世界,以他的身体属性再加上异能,几乎是不会有什么危险。可到了别的世界那可就不好说了,比如仙侠世界,随便一个修真者估计就能要了他的小命。至于说幽灵体,那也不是绝对无敌的。法术、道术、魔法等超自然攻击手段,貌似都能对幽灵体造成伤害,乃至致命打击!

  不过相比个人安全,任务人物的安全才是最大的问题!要知道任务人物一旦死亡,任务将会自动判定失败。自身都难保,怎么保护任务人物?

  不愧是中级任务,连任务内容都还不知道,压力就已经是扑面而来了!

  “对了,以后的任务是不是都要穿越到别的世界去?”

  这个问题很关键,如果真是这样,提升实力无疑是非常有必要的。离开“安全区”后想要活命,唯有不断变强!

  皮神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是也不是,中级任务看几率,高级任务就一定是去别的世界,初级任务则是百分百在周哥你现在所在的世界。”

  周文斌“嗯”了一声,心中已经有了决定。提升实力,必须想尽一切办法提升实力。不然的话,在接下来的任务中,他极有可能会客死异世界!

  “和我说说别的世界呗,仙侠世界、魔武世界、古武世界等,真的存在吗?”

  “当然存在,浩瀚宇宙中有着无数个位面世界,自然什么样的位面世界都有。这么跟你说吧,只有你想不到的世界,没有不存在的世界!而随着世界线的走向不同,位面世界的发展走向也就完全不同。不过不管是什么样的发展走向,实际上都是殊途同归。唯一的区别,就是位面世界的发展程度不同罢了,也就是所谓的等级。”

  “等级?”

  “没错,位面世界是有等级的,由低到高分别是低等位面世界,中等位面世界,高等位面世界,以及超高等位面世界。”

  这等级划分一点都不高大上!

  “发展方向不同,实际上却又是殊途同归,这啥意思?”

  “这怎么跟你解释呢?举个例子吧,龙珠里的悟空很强吧?一拳里的琦玉老师是不是也很强?悟空和琦玉老师走的是完全不同的两条路,但最终他们都拥有了毁天灭地一般的强大力量,这就是殊途同归,再往白了点说,也可以说成是条条大路通罗马。”

  “也就是说仙侠世界、魔武世界,并不是一定就比古武世界、超科技世界牛比,哪个世界牛比,关键得看发展程度,是这意思吧?”

  “没错,当一个世界发展到了一定程度,实际上已经很难说这个世界究竟是一个什么世界了。超科技能够弄出魔法、超能,魔法同样可以演变出超科技,就连仙侠世界的仙家法术,其实也可以和科技扯上关系。”

  “仙家法术和科技?你别说,貌似还真是。千里传音就是手机嘛,喂,灵月仙子吗?约吗?不约?擦!呃,咋感觉画风瞬间不对了呢?”

  “……”

  你以为修真者都跟你一样蛋疼猥琐无下限啊?!

  “对了,我现在所在的这个地球算是什么位面世界?”周文斌一脸好奇。

  皮神想了想:“这个位面世界有些复杂,目前是向着超科技世界发展,至于以前嘛,你现在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为毛?”周文斌大为不解。

  皮神小短手交叉抱在胸前,装比范儿十足地说:“本神曰:不可说!”

  “皮神你大爷!”周文斌有种把这货拉出来臭揍一顿的冲动,还本神曰,曰你个大头鬼啊,叫你皮神还真以为自己是神了?

  懒得和这个坑爹的系统小助手计较,继续看任务栏。

  任务赋予能力:初级瞬间移动异能,初级暴击异能,初级寒冰异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