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18 还能不能愉快的装比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辣手摧花当然是不可能的,周文斌还是挺怜香惜玉的,这么漂亮一妹纸,根本就下不去手好吧。

  不过唐妹纸这张嘴的确是够呛,实在是太碎了,碎的简直是让人抓狂,恨不得用线把她那张嘴给缝起来!

  可该回答的问题还是得回答,毕竟是任务人物,不搞好关系那是肯定不行的:“这不是什么冒烟的小棍,它的名字叫做香烟,你们这里没有吗?在我们神界香烟可是很常见的。至于说我是不是神,你看着!”

  周文斌瞬间转换幽灵体,然后飞到了半空之中:“看到没有?哥可是会飞的!”

  唐琳琳眨了眨眼:“风系魔法师也会飞啊。”

  周文斌:“……”

  妈了个蛋,忘了这里是异世界,这个比装的简直就是负分!

  “那个啥,你看好了,哥在给你来个无中生有!”周文斌自空中落了下来,右手向着虚空一抓,一把手枪出现在了手中。

  唐琳琳挠了挠头:“这个我也可以啊,不过就是把空间戒指当中的东西拿出来而已。”说着,这妹纸随手一抓,一个即像兔子又有点像小狗的布娃娃出现在了她的右手之中。

  周文斌一脑门的黑线,再次装比失败,好尴尬啊有木有?

  不过这特么到底什么情况?不是低等位面世界吗?咋连空间戒指都有?!

  算了,懒得继续装比了,直接默念附身:“这是灵魂附体,怎么样,魔法师做不到吧?”

  “和精神系法师的灵魂控制有点像。”唐琳琳发现自己失去了身体控制权,倒是一点都不惊讶,“不过人家相信你了,”

  其实她依旧认为周文斌是她的召唤兽,只不过这只召唤兽有点特别,不单喜欢装比,还有点傲娇。

  至于说为什么召唤兽与她没有任何契约,她的理解是人形召唤兽的等阶太高,而她连魔法学徒都不是,双方差距那么大,无法签订契约那也是很正常的。

  不过没契约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她召唤出来的召唤兽,与她之间存在着某种特殊的联系,只要她好好对召唤兽,召唤兽肯定不会跟别人跑掉。

  周文斌这时解除了附身,长叹了一声,蹲在地上画起了圈圈。

  他三叔而大爷的!

  这还能不能让人愉快的装比了?

  其实仔细想想,他的那些装比“绝技”,也就能在地球忽悠忽悠普通人。在拥有魔法与斗气的异世界,飞、隔空控物、穿墙等等,那根本就不算什么。

  好在唐琳琳愿意相信他,不然的话任务可就不好做了!

  “周哥哥,你说你是来帮助我实现愿望的,那你知道我的愿望是什么吗?”唐琳琳犹如好奇宝宝一般,歪着小脑袋的样子,简直是萌的一塌糊涂。

  周文斌下意识地抬手揉了揉她的脑袋,笑着点头:“当然知道,你的愿望不是要成为烹饪师吗?放心吧,有哥帮你肯定不会有问题的!”

  “嗯。”唐琳琳重重地点头,笑了,笑的特别开心。

  接下来周文斌忍受着唐妹纸的碎嘴子,开始和她聊天,主要是为了了解一下她的情况。系统给的资料只是个大概,一点都不详细。

  通过聊天,周文斌得知唐琳琳父母已经不在了。唐琳琳的父母都是魔法师,父亲冰系魔法师,母亲火系魔法师,而且实力都不俗,均是高阶魔法师。在她三岁的时候,兽人帝国对奥兰多帝国发动了战争,战争打了五年,她的父母就是丧命在那场战斗之中。

  不过唐琳琳如今也不是一个亲人都没有,她的奶奶还活着,而且唐奶奶也不是普通人,四阶药剂师,已然是站在了药剂师最顶端的存在,是奥兰多帝国药剂师协会的三名副会长之一。

  不过唐奶奶平时很忙,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在药剂师协会做实验制作各种药剂,唐琳琳要是不主动去药剂师协会找她,一年差不多也就能见她一面。

  所以说唐琳琳是独自一人生活在这栋别墅里,原本唐奶奶给她安排了女仆,不过她不喜欢被人服侍,就把女仆给打发走了。

  “那你现在平时都做什么?”周文斌此时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有句话叫做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之前他觉得自己的别墅算是相当不错了,可和唐琳琳的别墅一比,他的别墅简直烂的一比。

  巨大的魔法水晶吊灯,那是真正的水晶,可绝对不是什么工艺品。地面铺的不是瓷砖,而是一块块经过了精心打磨的白玛瑙,茶几是整块白水晶雕刻出来,各种装饰品不是宝石就是水晶,或者是翡翠。

  这简直是土豪到不能在土豪,差点没亮瞎了他的眼!

  唐琳琳坐在他的身旁,捧着一个类似于椰子的水果,用水晶制成的吸管吸着里面的果汁。闻言,将水果放到茶几上,说:“研究研究烹饪,逛逛街买买东西,看看书,或者是去卡奥拉伯伯那儿吃东西。”

  妹纸你这小日子过的也太舒服了吧?

  “卡奥拉伯伯是谁?”

  “是一名很厉害的烹饪师,我想拜卡奥拉伯伯为师,但卡奥拉伯伯嫌我笨,就是不收我,奶奶出面都不行。”

  估计不是嫌你笨,而是嫌你碎嘴子!

  周文斌思忖了下,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去厨房,随便做道菜,我要了解下你现在究竟是什么水平。”

  “好。”唐琳琳站起身来,领着周文斌向厨房走去。

  厨房很大很漂亮,厨具和地球不是很大,各种刀具、炒锅都有,但使用的可不是天然气,而是魔法火焰。

  装食材的那个类似于冰箱的东东用的也是魔法,只不过是冰系魔法。

  不愧是斗气与魔法的世界,魔法已经融入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和地球相比,这个世界的生活条件似乎并不差。当然,娱乐方面就远远不如地球了,毕竟这个世界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更没有网络。

  唐琳琳拿了一个和土豆差不多的东西,洗好后开始削皮。

  周文斌开启了鉴定术,坚定结果是:马铃薯,2级食材,无污染,营养丰富,对人体有益,经常食用可预防脂肪沉积及多种疾病。

  我擦还真土豆!

  不过同样是土豆,异世界的土豆却要比地球的土豆牛比多了。环境,自然环境果然无比重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