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34 放大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姐控、妹控、兄控、弟控,和这些人是没有道理好讲的。

  周文斌果断地选择闭口不言,更不用说他对凌晓美原本就没什么想法。和“雷姆”比起来,凌晓美差远了。话说,这次冒险结束后,是不是应当让唐琳琳把长发剪了?换成短发,“雷姆”的还原度恐怕能够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好吧,战斗时显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试验了下冰系异能的威力,周文斌从系统包裹中拿出了两柄重机枪,然后又将两排子弹斜跨在了身上,铁血硬汉的气质一下子就出来了。

  实际上他还想试试寒冰降临的威力,但寒冰降临有效攻击范围只有十五米,而且使用时还不能移动。和血狼距离那么近,总觉得心里面不踏实,安全起见,也就放弃了这个念头。

  重机枪同样是经过改装的,无论是威力还是射速,都有了极大的提升。

  这种改装过后的重机枪换了别人,使用时不仅需要双手,还得有一个适合的点来支撑,不然根本就使用不了。

  周文斌却没有这个问题,力量、防御属性均是超过了300点,重机枪的后坐力对他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

  “朋友,这又是什么?”老李犹如好奇宝宝一般,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重机枪。尽管他不认识重机枪,可那充斥着暴力美感的重机枪,依旧深深吸引着他。

  陈成虽然没开口,可眼中却是充满了求知欲。当然,他也被重机枪那充满了金属质感的独特魅力所吸引。

  “另一种魔法杖。”周文斌随口回了一句,两根无名指同时扣动了扳机。

  哒哒哒哒哒~!

  子弹瞬间倾泻而出,恐怖的射速令两把重机枪的枪口出现了极为夸张的火蛇,暴力美学展现的淋漓尽致。

  “好猛!”

  “好强啊!”

  两名火法几乎是同时惊呼出声。

  重机枪牛比就牛比在射速上,单发子弹的威力肯定比不上狙击枪,可恐怖的射速使得重机枪成为了恐怖的大杀器!

  血狼的防御的确很强,一发子弹根本就搞不定。可十发,一百发呢?打成筛子了都还能不死?

  端着两柄重机枪一轮扫射,十多只血狼倒地不起,鲜血四溅,蛋壳横飞,火蛇吞吐,看上去比rpg还要吊炸天!

  周文斌也是头一次用重机枪,这玩儿意不愧是铁血真汉子的专属枪械,用其来简直是爽的不要不要的。

  嗨起来了,这货迈步向着血狼们走去,边走边开枪,浑身的血液似乎都沸腾了!

  忽然,一道黑影自空中向着他冲了过来。

  周文斌吓了一跳,急忙后撤,并且举枪攻击。

  是血狼王!

  二阶魔兽的力量果然不是盖的,借助着高低差,用力一跳竟然跳出了六十多米,简直是变态。

  当当当当~!

  血狼王不止力量变态,防御力同样是变态级别的。子弹打在他的头上,根本就无法给他造成任何的伤害。

  周文斌皱了皱眉,不在攻击血狼王的头部,改成攻击它的四肢。妈了个蛋,就不相信你哪里都像狼头那么硬!

  血狼王防御最强的的确是头部,可想要击中它的四肢,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可不会傻呵呵地站在那儿让周文斌打。

  两条后腿猛然发力,直接向着周文斌扑了过去!

  卧槽!

  周文斌脸色不由一变,尽管他已经开启了鹰眼术,并且将动态视力提升到了极限,可血狼王的速度在他眼中依旧是相当快,闪躲起来一点都不轻松。

  砰~!

  血狼王距离周文斌还有半米左右之时,一个人影猛地从旁冲出,银色的盾牌狠狠地撞击在血狼王的身上,血狼王那巨大的身体,竟然是硬生生地被撞飞了出去。

  好猛!

  周文斌暗自倒吸了一口凉气,这力量,被撞飞的如果是他,恐怕是不死也的重伤。

  “没事吧?”罗蒙将周文斌挡在了身后,关切地问。

  周文斌摇头:“没事,血狼王的速度很快,多加小心。”罗蒙既然赶了过来,血狼王就交给罗蒙好了。见识到了血狼王那强悍的力量以及变态的速度,不到万不得已,他是真不想和血狼王单挑。

  “知道。”罗蒙紧盯着数十米外站起来的血狼王,不敢有丝毫的疏忽大意。同为二阶,说实话他也没有百分之一百的把握战胜血狼王。

  一阶血狼技能十分垃圾,二阶的血狼王就不同了,天赋技能血狼弹威力强、速度快、攻击距离也相当远。

  嗷唔~!

  血狼王被撞飞后仰头发出一声狼嚎,显然是被激怒了,狼嘴猛张,口中有能量开始飞快聚集,一个血红色的亮点也随之出现,那亮点迅速扩张,很快就有乒乓球大小,然后是排球大小,最后竟然有了篮球大小。

  “那是什么?”周文斌下意识地问。

  罗蒙表情凝重:“血狼弹,还有,你赶快离开,和血狼王交手我没办法分心保护你。”

  “好。”周文斌飞快地向后退,回到了两名火法以及苏雪晴的身边。他清楚装比也得分时候,不分时间地点的装比,那可就成了傻比。血狼王显然是在酝酿大招,他可不想被大招攻击到。

  苏雪晴连续挥动法杖,两道光圈,现在出现在罗蒙的脚下。

  刷刷~!

  罗蒙的身上似乎是亮了两下,一次是金色,一次是乳白色。

  红蓝buff吗?

  周文斌看了苏雪晴一眼,也没多问,继续用重机枪扫射血狼。

  嗖~!

  破空声响起。

  血狼王口中那篮球大学的猩红色光球,被它给吐了出来,猩红色光球以堪比子弹的速度,向着周文斌急速飞来。

  我擦你大爷!

  周文斌有点懵逼了,他又没施放嘲讽技能,血狼王怎么还打他呢?

  罗蒙右脚猛地踏地,快如闪电一般横移出数米,直接挡在了猩红色光球的前面。

  刷~!

  左手之中长剑入鞘,双手举着银色盾牌,脚下再度发力,竟然是向着猩红色的光球撞了过去。

  我擦,猛男啊!

  周文斌有些佩服罗蒙,但更多是的担心。mt只是防御高,并不是防御无敌。血狼王的大招,罗蒙能扛得住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