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67 不按常理出牌!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世界上不存在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同理,世界上不存在两个完全相同的人。正因为人和人是不同的,所以哪怕是做同一件事,方式方法也会不同。就比如说告白这件事,有霸道的,有温情的,有浪漫的,有平淡的,等等等等。

  周文斌这货属于是典型的不按常理出牌,所以对指挥官大人告白时,他选择了……铅笔的。

  前面那段歌词还算是挺给力,可后面那段话是什么鬼啊?打击人不算还标榜自己的伟大,确定这是在告白而不是找抽?

  实际上周文斌也不是真的想和指挥官大人告白,对于所谓的“诅咒”他确实很好奇,而对于指挥官大人这个他十分喜欢的动漫人物,有好感那也是很正常的,突发奇想下,就有了这次十分极其以及特别不靠谱并且欠抽的告白。

  这样的告白,他本人也清楚,成功几率基本上是等于零,所以他没报什么希望。拒绝是正常,同意那才是活见鬼了!

  但是,不按常理出牌的并不是他的专利,指挥官大人竟然也喜欢不按常理出牌。只见她听了周文斌的话后,望着海面陷入了沉思。

  有人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是最帅的,当然,也有人说掏钱时的男人是最帅的,不过这个问题要让周文斌来回答,他会说:哥什么时候都是最帅的!

  那么女人什么时候最漂亮?有人说化妆的时候,有人说哭泣时梨花带雨的样子,有人说在灯下的时候,那啥一点的可能还会说高那个啥的时候。

  周文斌此时却觉得沉思的女人很漂亮,准确的说应当是沉思的指挥官大人简直美翻了!

  那是一种有些难以用语言去形容的美,不会让你心脏砰砰直跳,更不会让你身体和谐部位坚硬如铁,但却可以让你像是欣赏一件艺术品一样去欣赏她,并且不由自主地沉醉其中。

  良久,指挥官大人开口了,她的语气很平静:“那就试试吧。”

  “哈?”这回轮到周文斌懵逼了,试试,试什么?是他说的那个试验?我去不会吧,这……这咋就同意了呢?不科学啊!

  是的,他认为这不科学,极度不科学。

  自恋这没错,但自恋并不代表智商令人着急。他和指挥官大人一共才只见过两次面,说过的话加在一起貌似都没超过一百句,相互之间可以说是没什么了解,一见钟情那更是不可能。

  “我说那就试试吧。”指挥官大人重复了一遍。

  周文斌深吸了口气,盯着指挥官大人好半天:“明白了,目前为止你对我其实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更谈不上好感。之所以答应试试,是因为你想给自己一个机会,毕竟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一辈子都谈不上一场恋爱,实在是太过悲哀了。所以说,你这是把我豁出去了啊!”

  “可以这么说吧。”指挥官大人点了点头,忽然展颜一笑,“不过这是你自己愿意的,我可没有强迫你。”

  “……”

  我要舍得死你就舍得埋,是这意思吧?

  “怎么,你想反悔?”

  “开玩笑,纯爷们儿一个吐沫一个钉儿,怎么可能反悔!”

  这可是指挥官大人啊,有机会和指挥官大人谈恋爱,除非是取向不正常又或者是审美观点有问题,不然的话怎么可能拒绝?

  而且他觉得这个试验还有一个好处,指挥官大人要是真成了他女朋友,那么他带指挥官大人回去就是理所应当的了。

  那可是他女朋友,总不能把女朋友留在异世界,从此以后再不相见吧?

  想到这儿,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笑的那叫一个灿烂。

  “别高兴的太早,第一,我不见得一定会喜欢上你,第二,就算我真的喜欢上了你,你也不见得能活下来。”指挥官大人直接一盆冷水泼了过来。

  周文斌根本不在意,他这么优秀的一个人,指挥官大人百分百会喜欢上他的。至于诅咒,想要他的命那可不容易!

  “美景当前,给你唱首歌怎么样?”

  “你还会唱歌?”

  “当然,不是我跟你吹,在我们m78星云有个著名歌唱家叫帕瓦罗蒂,哥的外号叫什么你知道?帕瓦罗哥!”

  “既然这么厉害,那你唱吧。”

  “听好了!咳,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初级演唱技能虽然没了,但周文斌嗓子原本就不错,再加上气息足,感情还算是到位,一首一百分肯定没有,但八十分左右绝对是没问题的。

  “很不错的一首歌,唱的也还可以,再来一首?”

  “没问题,再给你唱一首高大上的歌!3,2,1走起!我地老家,就住在这个屯儿,我是这个屯儿里土生土长的人儿啊,别看屯子不咋大啊……”

  …………

  第二天,周文斌就直接使用了实体状态。不过有两米限制,这实在是很麻烦,他只能尽量不离开唐琳琳身边,同时还得小心不被指挥官大人看出异常来。

  游艇上的生活并不枯燥,可以钓鱼,可以游泳,可以打牌下棋,还可以看妹纸。游艇上的工作人员清一水儿的妹纸,而且质量都还不错。一个个充满了异世界风情的妹纸,简直就像是cosplay大会,比参加游戏展还过瘾!

  有句话叫想要抓一个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一个男人的胃。

  这话究竟对不对周文斌并不知道,但他还是展现了一下厨艺,而且这次他没刻意收着,中级厨艺发挥得淋漓尽致。

  结果就是指挥官大人被惊到了:“三阶……不,四阶烹饪师?!”

  罗亚塔拉大陆已经数百年没有出现高阶烹饪师了,没想到一个m78星云的人竟然是高阶烹饪师,而且还是四阶烹饪师,也难怪她会感到惊讶。

  ”四阶吗?算是吧。”周文斌耸了耸肩,实际上他也不知道自己应该算是几阶烹饪师,但他的厨艺加上异世界的顶级食材,烹饪出来的菜肴附加属性都相当牛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