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72 不简单?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金属小球炸开、重组,变成了金属二哈:“主人,有什么……咦?网络?哇哈哈哈,竟然有网络了,真是太不容易了啊!啊咧?这网络貌似有点垃圾啊,不过算了,有网总比没网要强。”

  “少废话,二哈我问你,你载着我飞,会不会被卫星啊雷达啊之类的发现?”周文斌想立刻赶到小果果的身边,天南和南灵不近,开车去要花上不少时间,坐飞机的话倒是只需要一个多小时,可换票、安检、登机一套下来,也要花上不少时间,最最主要的是天知道飞机会不会晚点。

  所以想要尽快感到南灵市,只能靠金属二哈。b’tx模式速度可是相当快的,比民航飞机快得多,都快赶上战斗机了!

  可金属二哈毕竟不是正规的交通工具,在异世界倒还没什么,可在地球那就完全不同了。被雷达发现,或者是卫星拍下来,那是要出事的。

  “放心吧主人,卫星、雷达之类的完全发现不了我,能量防护罩可以起到干扰作用。”金属二哈自信满满。

  周文斌还是有些不放心这个二货,忍不住确认:“真的?这可不是小事,别胡乱吹比。”

  “真的,我可是超科技机械战宠!”金属二哈连连点头。

  周文斌想了想,觉得也对。毕竟是超科技产物,比地球的科技不知道高出了多少,能屏蔽雷达、卫星什么的,那也很正常。

  “好,那你带我去这个地方。”周文斌用导航搜索到了小果果的家,将手机屏幕拿给金属二哈看。

  金属二哈看过后,大包大揽地说:“没问题,交给我吧!”

  “那现在就出发!”周文斌迈步来到了三楼露台,纵身而起,金属二哈变换成b’tx形态,接住了他后,猛然加速,宛如流星一般载着他飞往南灵。

  骑在机械战马的背上,周文斌拿出手机拨通了韩昕怡的电话。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文斌你好。”

  “我不好!”周文斌的火根本就压不住,“韩昕怡,有你这么当妈的吗?啊?!果果是怎么回事?怎么就让人打了?你怎么就没保护好她呢?!”

  “……文斌,你消消火,果果的事我也很生气,可生气解决不了问题,这事有些复杂,对方……”

  “复杂?有什么好复杂的?!”周文斌打断了韩昕怡的话,“谁打我闺女都不行,哪只手打的,我就废了丫哪只手!”

  “真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韩昕怡忍不住重重地叹了口气,林果虽然不是她的亲生女儿,但她早就把小家伙当成是自己亲生骨肉了。小家伙被打了一个耳光,她怎么可能不生气,不追究?可有些事不是你想怎样就能怎样的。

  周文斌皱了皱眉,稍微冷静了一些:“怎么不简单?对方很有来头?有来头又怎么样,大人大孩子,丫还有理了?”

  是的,打小果果的是大人!

  五指印那么清晰,从手掌的大小很容易就能看出,那绝对不是小孩子打的。也正因为如,周文斌才会暴怒不止。

  要是小孩子之间打架,他也就不说什么了。可尼玛一个大人竟然出手打小孩子,擦尼玛的还是人吗?!

  “总之事情有些复杂,你就别管了,我会处理好的。”

  “我不管?那是我闺女,我能不管吗?!你现在在哪?四十分钟……不,半小时后我就能到你家。”

  “我在家。”

  “那好,见面说。”

  挂了电话,周文斌眼中闪过一丝寒光,爱谁谁,打我闺女就不行!

  “主人,有人惹到你了?”金属二哈毛遂自荐,“要不要我帮忙?主人,我的高能激光压缩炮已经饥渴难耐了!”

  “难耐你大爷!”周文斌抬手照着金属二哈的头来了一下,这货纯属是添乱。

  一年多的时间,金属二哈又吃了五块星辰铁,然后这货就有了攻击手段,也就是高能激光压缩炮。

  可那玩儿意根本就不能随便用!

  在罗亚塔拉大陆的时候,周文斌对高能激光压缩炮的威力有些好奇,就让金属二哈施放一炮,看看威力怎么样。

  结果金属二哈从口中吐出了一个排球那么大的淡金色光球,光球表面还有着电弧闪烁。紧接着光球嗖地一下****而出,击中了一座山,然后山没了。

  虽然是一座不大的荒山,可一炮就把荒山夷为了平地,这威力实在是有些吓人,普通导弹都没这么牛比!

  金属二哈很委屈:“主人,我这不是想替您排忧解难吗?”

  “排忧解难?”周文斌哼了一声,“快拉倒吧,你丫就是想找机会得瑟下!”

  “呃……好吧当我什么都没说。”

  ##########

  半小时后,周文斌将p1停在了韩昕怡家别的是门前。

  开门下车,走到院门前在密码锁上输入密码,密码没变,门开了。

  迈步走了进去,别墅的院子变化不大,来到房门前,刚要伸手开门,门开了。

  “来了?”开门的是韩昕怡,一身淡粉色的居家服,头发在脑后梳了个单马尾,可美女就是美女,即便穿着打扮很随意,看上去依旧是那么养眼。

  周文斌点了点头:“果果呢?”

  虽说很长一时间没见了,但因为林果的关系,二人之间并没有觉得疏远。

  “房间里生闷气呢。”韩昕怡苦笑着摇了摇头,“刚跟她说了你要来,小丫头说要你走,不想见到你。”

  “唉,怪我,这几天有事要忙,没怎么留意手机。”周文斌进屋换鞋,鞋柜里他之前穿的拖鞋还在。

  韩昕怡关了房门,帮周文斌脱了外套挂到了衣架上。

  “我上去看看小家伙。”

  “嗯,要我陪你一去吗?”

  周文斌想了想,点头:“一起吧,说实话我一个人还有些不知道怎么哄小家伙。”

  上楼,来到林果的房价门前。

  咚咚咚~!

  “果果,老爸来了,快开门。”

  没动静。

  “果果,我错了,真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呗?”

  还是没动静。

  周文斌直挠头,这可咋搞?

  韩昕怡清了清嗓子:“果果快点开门,你要是不开门我去拿钥匙了?”

  咔~!

  片刻后,门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