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78 萝莉驾到!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李有句话:生活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

  周文斌没看过,所以他觉得这句话相当不靠谱。下一颗巧克力是什么味道?拜托,你自己买的巧克力什么口味你会不知道?再说了,巧克力貌似没那么多奇奇怪怪的味道吧?芥末味儿的巧克力?有吗?没有吧!

  但生活的确给了周文斌惊喜,或者是惊吓。

  第二天。

  下午两点。

  周文斌刚从省中医回来,就接到了小果果的电话:“周文斌你在哪儿?”

  “放心,老爸说话算话,既然说了今天过去,那就肯定会过去。”周文斌并没有忘记自己答应小萝莉的事,他准备跟指挥官大人和唐琳琳说一声,然后就动身前往南灵。

  小果果语气有些不悦:“周文斌我和妈妈现在在你家,可你家里怎么有个冷冰冰的狐狸精?”

  冷冰冰的狐狸精?

  周文斌愣了下,随即就想到了死高冷林晓莉。还别说,小家伙的形容挺恰当,死高冷的确是冷冰冰的。至于狐狸精,妖精一般的女人,说是狐狸精貌似也不过分。

  不过……

  “你们现在在我家?”

  啥情况啊?来了怎么也不事先打个招呼?搞突然袭击很有意思吗?!

  “没错,周文斌你赶快回来吧!”

  说完,小果果就挂断了电话。

  得,那就回去吧。

  周文斌跟唐琳琳和指挥官大人说了一声,出别墅进别墅,回到了自己的家。

  走进客厅,就看到小果果坐在上面色不善地紧盯着死高冷看,死高冷呢?一身居家服的她依旧高冷范儿十足,端着茶杯不急不缓地喝着茶,没理会小果果。

  不过这也正常,大人怎么可能和小孩子较劲儿?

  一身职业装,女强人范儿的韩昕怡坐在小果果身边,同样端着茶杯不急不缓地喝茶,似乎并没有和死高冷聊天的**。

  客厅里的三人都不说话,这气氛……说压抑倒是谈不上,但的确不怎么让人舒服。

  “爸爸你回来了。”夏果果双手撑着沙发一下就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一脸惊喜的张开手臂迈步向着周文斌跑了过去。

  周文斌不由一愣,下意识地抬头,他想看看太阳是不是打西边儿出来了。

  叫爸爸了?要知道小萝莉可是很少叫他爸爸的,周文斌周文斌的叫,他自己都已经有些习惯了。

  不过,这声“爸爸”叫的他浑身舒服,心里面也跟抹了蜜似的——甜!

  俯下身抱住了跑过来的小果果,直起身子,将小家伙抱了起来,迈步来到了韩昕怡身前:“过来怎么不提前和我说一声?”

  “提前跟你说一声,你好把冷冰冰的狐狸精藏起来吗?”韩昕怡刚想开口,就被小果果抢先了。

  周文斌不解地看了小果果一看,小家伙怎么对死高冷那么大敌意?

  韩昕怡面容带笑,缓缓开口说:“其实早就想来天南了,这边的市场可一点不比南灵小,而且还没有真正的高端美容会所,在这里开一家,我想声音肯定错不了。”

  “你想把美容会所开到天南来?”周文斌有些惊讶,他还以为韩昕怡带小果果过来只是单纯因小果果想他了。

  小果果再次抢在了韩昕怡之前开口:“所以说,我们来了之后就不走了。爸爸,你肯定不会让我和妈妈去住酒店的,对吗?”

  “当然。”周文斌下意识地点头,可答应之后他才发现有些不对劲儿。林家姐妹住下来没什么问题,一个保姆一个合作伙伴,而且楚警花也同意了。可果果跟韩昕怡就不同了,一个闺女一个闺女她妈,楚警花不炸了那就不错了,怎么可能同意?

  韩昕怡要是丑点也好还好,可问题是……韩昕怡她一点都不丑!

  咦?怎么感觉有人在看着自己?

  周文斌下意识地转头看向死高冷,就看到死高冷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似笑非笑?笑你妹啊笑!

  周文斌觉得死高冷完全是在幸灾乐祸,属于是典型的看热闹不怕事大。

  忘恩负义啊!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老祖宗教导我们的美德难道都忘了?

  “果果住不惯酒店,只能先在你这里打扰一段时间了。不过你放心,我会尽快找好房子的。”韩昕怡不急不缓地说道,不过她的脸上,貌似闪过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失望?

  周文斌这人好面儿,听韩昕怡这么说,急忙摇头:“不急,想住多久就住多久,我闺女来天南了,住我这儿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老爸你真好!”小果果“吧嗒”一下在周文斌脸上亲了一口,弄的周文斌一愣,这孩子怎么个回事?咋像突然变了一个人一样?都说女人是天生的演员,可小果果现在还只是小萝莉,不算是女人吧?

  死高冷这时开口了:“韩姐,日用品你们带了吗?要不要我给我妹妹打电话让她买一些回来?”

  她认识韩昕怡,准确的说是通过电话。周文斌弄出的超科技白萝卜干,韩昕怡的美容会所可是重要的分销商。

  只不过她并没有想到韩昕怡这么漂亮,比颜值比身材,韩昕怡竟然一点都不比她差。

  “用不着,谢谢。”小果果替韩昕怡回答了,这小家伙对死高冷那真是敌意满满。

  韩昕怡冲死高冷笑了笑:“谢谢,我们带了,所以就不用麻烦你妹妹了。”

  死高冷放下茶杯,摆了摆手:“麻烦什么啊,你是果果的妈妈,果果是文斌的干爸,文斌是我妹夫,这么算来,咱们其实是一家人。”

  我去,你这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妹夫?你妹的妹夫,哥啥时候成你妹夫了?咋就没有人通知一下我这个当事人呢?

  周文斌冲着死高冷瞪眼,死高冷全当没看见。

  “妹夫?”小果果转过头,面色不善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抬手掐了下小家伙的小脸蛋:“别听她胡说,她这人啊,最喜欢胡说八道。”说完,忍不住又瞪了死高冷一眼。

  “真不想给我当妹夫?”死高冷似笑非笑地看着周文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