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380 楚警花VS林果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真弄不清楚小家伙脑子里究竟在想什么,警告他不要花心?这应该是楚警花的该干的事才对吧?

  “周文斌,我跟你说话呢你听到没有啊?”小萝莉气鼓鼓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忍不住冲着小家伙翻了个白眼:“大人的事一小孩子瞎掺和什么?”

  “周文斌,我是不是你女儿?”小家伙质问道。

  周文斌点头。

  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他真的把小果果当成了亲生女儿。

  “那不就得了。”小果果一副小大人样耸了耸肩,然后冲着周文斌摊开了双手,“我可不想有那么多的妈妈,什么大妈小妈三妈四妈的。”

  “……”周文斌被小萝莉的话弄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什么大妈小妈三妈四妈?咋听着那么别扭呢?

  #######

  小萝莉和韩昕怡就这么在别墅里住了下来,第二天一早,韩昕怡吃过早饭后就出门了,她要在天南开美容会所,那可不是只嘴巴上说说美容会所就能开起来的,有很多事需要她亲自去做。

  小果果缠着周文斌让周文斌带她去游乐园,周文斌原本不想答应,对游乐园他兴趣实在是不大。可小果果一句“别的孩子都有爸爸带着去游乐园,我没有。”,直接把他ko了。

  得,不就是游乐园吗?又不是什么刀山火海,去!

  于是他拿出手机给楚警花打了通电话,他准备约会、带小果果玩儿两不误,同时也准备把小果果的事告诉楚警花。干女儿又不是私生女,没什么好隐瞒。可以瞒着,反而容易弄出误会来。

  楚警花今天刚好休息,听周文斌要和她去游乐园约会,自然是开心的答应了。

  “那我现在去接你。”

  “好,路上开车小心点。”

  “请警察女友放心,保证安全驾驶!”

  “没正行!”

  小果果再加上楚慕云,p1就有些不大合适了,周文斌就选择了路虎。实际上他还是更喜欢开路虎,p1骚气归骚气,可要论霸气,还是路虎更胜一筹,而且路虎不挑路况,p1就不行了,路面差一点,p1基本上就废了。

  一路无话,来到楚慕云家楼下,楚警花已经在单元门口等着了。

  黑色休闲裤,咖啡色的修身衬衫,外面照着一件版型相当好的卡其色风衣,鼻梁上还架着一副太阳眼镜——这副打扮的楚警花有点酷酷的赶脚!

  周文斌也没下车,只是将副驾驶车门打开,冲着楚慕云招了招手,示意警花上车。

  不是他没风度不绅士,而是觉得没啥必要。关个车门又费不了多大力气,再说了楚警花又不是那么病怏怏的林黛玉式妹纸。

  楚警花俏脸之上没有流露出丝毫的不悦,上了车,问周文斌:“忙完了?怎么样,还顺利吧?”

  “嗯,还算顺利。”周文斌点了点头,“你呢?这次出差办案办的怎么样?案子已经结了吧?”

  “案子已经结了,说实话和我想的有些不大一样,本以为是……咦?”楚警花这时才发现坐在后座上的小萝莉林果,这里怎么有个这么漂亮的小女孩?她不由一脸疑惑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一拍脑门:“我……”

  “我是爸爸的女儿。”林果打断了周文斌的话,开口说道。

  楚慕云愣了下:“你什么时候认了干女儿?”

  和其他人不同,她对于周文斌的感情经历可是一清二楚。所以说,周文斌根本不可能有这么大年纪的女儿。既然不是亲生的,那自然是干女儿了。身为一名警察,这么简单的逻辑推理自然难不倒她。

  周文斌暗自点头,不愧是自己的女朋友,这智商,这反应,高,实在是高!

  “前几个月,没来得及……”

  小萝莉又一次打断了周文斌的话:“我妈妈很漂亮。”

  “果果,你诚心捣乱啊?”周文斌皱了皱眉。

  楚慕云却是没在意,摘下太阳镜,转过身含笑问林果:“有我漂亮吗?”

  “没有,但和你差不多一样漂亮。”小家伙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法说谎。

  周文斌不由有些发愣,楚警花这是啥意思?他有点摸不着头脑。

  楚慕云“哦”了一声,点头说:“那真的是很漂亮,恭喜你有个漂亮的妈妈。”

  “……”这话听着咋有点变相夸自己的意思呢?

  小萝莉轻哼了一声,没再理楚慕云,低下头继续玩儿手机。

  楚慕云转过身瞥了周文斌一眼:“愣着干嘛啊?不是要去游乐园吗?开车啊。”

  “哦,哦。”周文斌急忙点头,说实话他有点吃不准楚慕云心里的想法,她会不会以为自己认小果果当干女儿是因为小果果的漂亮妈妈?如果是,那么她为什么又一副云淡风情的样子?

  女人心海底针,果真不假啊!

  “小家伙住在你那儿?”路上,楚慕云忽然问周文斌。

  周文斌点头。

  “她妈妈呢?”楚慕云又问。

  周文斌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实话实说:“她妈妈也住在我那儿,她……”

  “不用解释。”楚慕云摆了摆手,打断了他的话。

  周文斌暗自皱眉,这是生气了?可看样子貌似不像啊。

  “你能处理好的。”楚慕云含笑看着他,“对吗?”

  “对!”周文斌点头,与此同时,不由松了口气。警花女朋友果然没生气,不过对自己还真是信任的有些过分啊!

  小果果忽然开口插话说:“你难道就不担心吗?”

  “担心什么?”楚慕云再次转过身子,看着小果果。

  小果果也看着楚慕云:“不担心你男朋友被抢走吗?”

  “为什么要担心?”楚警花笑了,笑得很自信,“我对他有信心,对自己也有信心”

  “什么意思?”小果果觉得自己有些理解不能。

  楚慕云思忖了一下,不急不缓地开口:“就比如你,文斌和我以后要是有了孩子,你会担心他不要你吗?”

  “不会!”小果果回答的异常干脆,没有一丝犹豫。

  楚慕云笑着摊开手掌:“你看,就是这个意思。”

  “……”小果果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来,再次地下了头摆弄起手中的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