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25 奇葩大姐!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是真心觉得这大姐牛比,跑到超市来竟然只是为了一包姨妈巾,拜托,这可是末世,不是和平时期,特殊日子你也不能这么不按套路出牌吧?

  视频里,大姐拿了一包姨妈巾后,竟然立就用上了。

  看到大姐脱裤子,周文斌懵逼的不要不要的,然后他就第一次看到了女人究竟是怎么使用姨妈巾的,呃,视频仿佛一瞬间变成了“走进科学”,只不过这一期的“走进科学”……有点辣眼!

  大姐换上姨妈巾后转身去了饮料区,然后就周文斌就看到她拿了一瓶小孩子喝的那种果奶,插上吸管嘬着喝了起来。

  喝完一瓶似乎还觉得不过瘾,又来了一瓶。

  周文斌:“……”

  大姐不止实力牛比,还童心未泯。

  不过这不是重点,好不容易碰到一个觉醒者,怎么能轻易放过?精灵球呢?不对,这只野生彪悍大姐还真不能抓,太彪悍了,脑回路根本就和正常人两样!

  但和这彪悍大姐聊聊那还是很有必要的,他现在迫切地想要了解觉醒究竟是怎么个情况。

  “木木啊,我现在有事得出去一趟,你呢,就老老实实的在房间里待这,别出去瞎得瑟送人头知道吗?”

  “知道了大神,您放心吧,我就在房间里哪儿也不去!”

  “嗯,真乖。”

  周文斌满意地点了点头,切换成幽灵体后直接穿墙而出。

  超市内,大姐已经从饮料区换到了食品区,正拿着一包巧克力豆边吃边玩儿。

  什么是边吃边玩儿?就是那种不是老老实实把巧克力豆放到嘴里,而是非得扔起来然后扬起头用嘴去接。可她偏偏准头不够,十粒巧克力豆也就能接住一两粒,绝对不会超过三粒。不过她倒是一点都不懊恼,时不时地呵呵笑出声来,还挺嗨!

  周文斌看的是相当无语,彪悍大姐简直就是个奇葩加逗比,和这样的人能够愉快的聊天吗?估计悬。

  事实证明他的担心绝对不是多余的,来到超市切换成实体状态,走到食品区,在大姐身前两米左右站定,好嘛,大姐就像是没有看到他似的,依旧玩儿的不亦乐乎。

  周文斌用力咳了一声,刷了下存在感。

  大姐看都没看他一眼,该怎么玩儿还怎么玩儿,完全把他当成是透明的了。

  周文斌不由一愣,难道自己现在还是幽灵体状态?伸手试着去拿货架上的一包饼干,拿起来了,那也就是说是实体状态没错,可完全被无视这又是怎么回事?存在感降为零了吗?

  他又咳了一声,比之前还要用力。

  大姐皱了皱眉:“我说你这人怎么回事啊?要吃什么自己拿,一点眼力见儿都没有,没看到我正玩儿的高兴吗?!”

  “大姐你好,我叫上官无敌。”周文斌冲着大姐露出了他自认为最灿烂的笑容,跟大姐打招呼。

  大姐刚刚丢弃一粒巧克力豆,闻言没再用嘴去接,看着周文斌问:“你叫什么?”

  “上官无敌。”周文斌暗自洋洋得意,这名字取的果然霸气十足,看看,这个奇葩加逗比的大姐都被震住了。

  大姐点了点头,一本正经地说:“哦,我叫独孤求败。”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大姐,我真叫上官无敌。”

  “你不是你爸妈亲生的吧?谁会给自己亲生骨肉起这倒霉名字?不怕叫人活活打死啊?”大姐翻着白眼吐槽。

  周文斌:“大姐咱们还能不能愉快的聊天了?”

  “不能。”大姐毫不犹豫地回答。

  周文斌郁闷的想撞墙,这实在是太不按不按套路出牌了,直接四个二带大小王是怎么个情况啊?

  大姐这时又开始丢巧克力豆了,结果依旧没接到,不仅如此,巧克力豆还砸眼睛上了。可她却哈哈大笑,别提多开心了。

  周文斌发现他是真看不懂这位大姐,脑回路完全和正常人两样,你根本就猜不透她究竟是怎么想的。

  “大姐,先别玩儿了,咱们聊聊天儿不?”

  “你想泡我?”大姐盯着周文斌看了好半天,来了这么一句。

  周文斌听了这话,险些没喷出一口老血来。就您这岁数……好吧,岁数不是问题,可您这长相,这身材,这性格,我泡你?咱能不逗吗?!

  “大姐,我有女朋友的。”

  大姐横了他一眼,有些不屑地撇了撇嘴:“吃着碗里的惦记着锅里的,你们男人不都是这死德性吗?”

  好吧,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特么竟无言以对!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翻白眼,吃着碗里的惦记着锅里的这没错,可问题是锅里的那也不能比碗里的差太多吧?锅里要是猪食,那谁还惦记?除非是疯了!

  “大姐,你真的误会了,我只是想……”

  “想都不能像,我和你没有可能的。”大姐摆手打断了他的话。

  周文斌都想撞墙了,大姐是被“风华绝代”的石榴姐附身了吗?要不要这么自我感觉良好啊!

  “大姐,其实我就是想和你了解下关于觉醒者的事。”

  “嗯,这个借口找的不错。”

  “这不是什么借口,我是真想跟你了解下觉醒者的事!”

  “嗯,演技不错,表情、语气都十分到位,领盒饭的时候有资格加一个蛋!”

  周文斌都抓狂了,这怎么就说不通呢?

  “其实跟你聊聊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大姐将手中的巧克力豆递给了周文斌,“看到我刚才做的了吗?十粒巧克力豆,至少得吃到嘴里六粒……不,是七粒。小伙子,可别说大姐不给你机会。加油,我看好你哦!”

  “……”

  这都什么乱系八糟的?但不管怎么说,目的总算是达到了。至于十粒巧克力豆接到七粒,对于他来说简直不要太简单。

  “好了,现在可以了吧?”将第七粒巧克力豆吃到嘴里,周文斌对大姐说道。

  大姐眼睛里都开始毛小星星了:“哇,你是怎么接的这么准的?快教教我!”

  教个毛线啊!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大姐,咱能不能先说觉醒者?”

  “喂喂,有你这么泡妞的吗?”大姐瞪了他一眼,“一点不知道把握机会!”

  “……”周文斌很想大吼一句:我特么真不是在泡妞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