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37 能力觉醒!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帐篷内。

  齐木一脸的惊喜之色:“大神,我……我能感觉到,力量,是的,力量!我的力量在增强!”

  “真的?!”周文斌闻言也有些激动,力量在增强?那说明什么?说明极有可能是成功了,觉醒成功了!

  齐木用力点头:“真的,身体里充满了力量,一种难以用语言去形容的感觉,这种感觉……很爽!”

  “好!”周文斌忍不住挥舞了下拳头,尽管齐木成为了觉醒者,也不代表他就拥有了自保能力,第二个任务依旧没有完成。但是,成为了觉醒者,那就意味着有机会拥有自保能力。而没能成为觉醒者,则是连机会都没有。

  成为觉醒者,就相当于是打好了地基。有了地基,那才能够盖房子。万里之行始于足下,迈步第一步,那绝对是至关重要的!

  只不过,齐木这家伙究竟会觉醒什么样的能力?可千万不要是一个垃圾能力。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用“度日如年”这四个字来形容有些夸张,但周文斌的确是有些紧张,这毕竟关乎到任务能够成功。

  过了差不多十分钟,齐木用力呼出了一口气,一脸喜色地说:“大神,成了!”

  “咋样?”周文斌既紧张又期待。

  齐木愣了下:“什么咋样?”

  “擦,当然是觉醒的能力了!”周文斌有种一脚把丫踹飞的冲动!

  齐木恍然大悟,紧跟着摇头,说出了三个让周文斌想要吐血的字——不知道。

  “怎么会不知道?不是成功了吗?我擦,搞什么飞机啊,觉醒者有不知道自己觉醒了什么能力的吗?!”周文斌都有些抓狂了,与此同时,心中也是十分忐忑。

  忐忑什么?当然是担心齐木其实并没有成为真正的觉醒者,丫还是个水货,只不过是增强了点力量,如此而已。

  齐木挠了挠头:“我是真不知道自己觉醒了什么能力,不过我可以肯定,我现在的确是成为了觉醒者,只不过刚刚觉醒,能力还只是一颗种子,并没有破土而出。”

  “……”

  你特么是在逗我吗?!

  种子、破土而出,你当是小苹果啊?我种下一颗种子,终于长出了果实……

  “那就等等看吧,来,咱们先试试你的力量如何。”

  “好,不过要怎么试呢?”

  周文斌指了指自己:“用尽全力打我一拳。”

  “哈?”齐木不由一愣。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我说让你打我!”

  “可是……这能行吗?”齐木有些担心,他感觉自己的力量增强了不少,用尽全力一拳下去,把大神打坏了怎么办?

  周文斌又想冲这货了:“怎么不行?难道你以为就凭你的那点力量,还能够伤到我?”简直是开玩笑,就算不用铁块异能,他的身体防御力那也是相当变态!

  “那好吧。”齐木想了想,觉得自己的担心的确是有些多余。要是能被自己伤到,大神还是大神吗?

  周文斌憋了一口气,然后让身体的肌肉紧绷起来:“来吧。”

  “嗯。”齐木点了点头,握紧右拳,真是一点都没客气,用尽了全力,一拳轰在了周文斌的上腹部。

  砰~!

  闷响声响起。

  周文斌嘴角不由直抽抽,妈了个蛋的,还真疼!

  不过也仅仅是疼而已,齐木用尽全力的一拳,并没有给他造成什么伤害。也就是说,齐木绝对不是力量系的觉醒者。他的力量,充其量也就是两百多点到三百点之间。

  “还算可以吧。”非力量系觉醒者,力量能够达到这样的水准,已经挺不错的了。不过和田伯光相比,却是要差了不少。“极品”伪娘用力一跳能够跳五米高,力量至少也有四百点。

  齐木笑了,笑得很开心:“大神,我觉得自己现在一拳可以打死一头牛!”

  “骚年,打死一头牛真心不算什么。”周文斌摇了摇头,忍不住给他泼冷水。实力暴涨是好事,但绝对不能自我膨胀。要知道现在可是末世,膨胀,那相当于是作死!

  “力量试过了,接下来咱们试试看你的防御怎么样。”

  “防御要怎么试?”

  周文斌笑了:“当然是我打你了。”

  “……”齐木露出一副怕怕的表情,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大神您别闹,让您打上一拳,那不得直接把我打死啊!”

  “放心吧,我手上有准儿,肯定死不了,顶多也就是个半死。”

  “半死……”

  “准备好了吗?我要打了啊!”

  “啊?别啊大神,咱们再商量……”

  话还没说完,周文斌已经一拳打了过来。

  然而,令人一笑不到的一幕出现了!

  砰~!

  周文斌的拳头在距离齐木还有二十厘米左右之时,硬生生地被挡住了,就像是打在了看不见的空气墙上。不仅如此,那空气墙竟然还有着极强的反震之力,蹬蹬蹬,那反震之力,让他不由自主地向后倒退了好几步。

  “我擦,什么情况这是?!”周文斌不由眼睛瞪得老大,不过很快,惊讶就变成了惊喜,“能力,小木木,这就是你觉醒的能力!”

  防御系觉醒者吗?也挺不错的。而且那种看不见的空气墙,用好了那绝对是阴人的一大利器。不对,除了阴人之外,空气墙的防御力和反震力也都挺不错的。就是不知道,防御的极限是多少。

  齐木就像是没有听到周文斌的话一样,愣愣地看着前方,然后抬起手抚摸身前的空气,外人看的确是什么都没有,可他却是可以真真切切地摸到东西。

  “喂喂,和你说话呢,你小子怎么不理人啊?”周文斌不满地冲齐木嚷嚷。

  齐木这才回了魂儿,一脸激动地对他说:“大神,我有能力了,是防御系能力,我也不知道这能力应当叫什么,但感觉……很不错!”

  “怎么不错?”周文斌颇为好奇,他看到空气墙,但齐木本人似乎是可以看到。那空气墙,究竟是个什么玩儿意?

  齐木在心中组织了下语言:“大神,是这样的,以我为中心,十米范围内我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