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59 月黑风高杀人夜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陈光这个跑腿小能手不愧是专业级狗仔,出去都还没有一个小时,就红光满面的回来了,看那样子显然是收获不错。

  “咋样了?”浪兄递了根烟过去。

  陈光嘿嘿一笑:“那还用问?”说着,将手机递了过去。

  给我手机干毛?

  浪兄愣了下,但还是把手机接了过来。

  陈光:“看图库。”

  “哦。”郭浪点开图库,然后惊呆了,“我擦,这不是那个莫妖精莫黎吗?这左手右手分别挽着一个男人是什么情况?话说这两男人水准也太差了吧?左面那个有一米五?右边那个得有六十了吧?咦?这个……宋娇?是女王宋娇吧?搞什么啊,不是女王吗?怎么被个胖妞用狗链摔着脖子牵着?我滴个天啊,什么情况?卧槽,青莲妹妹白晓雅穿成这德行?还特么当街被人把手伸到衣服里捏咪咪?!哎呀哎呀,我的三观碎裂了啊!”

  “等等,这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啊!你不是出去打听江浩他们的消息了吗?弄回来这些照片是什么情况?!”郭浪的确被几张照片惊呆了,好在他很快就反映了过来。

  陈光愣了下,立刻尴尬的挠头:“擦,职业病犯了,那个啥,我再去打听!”说完,脚底抹油跑的那叫一个快。

  众人:“……”

  除了无语还是无语,这叫什么事啊?!

  “小浪啊,你确定他没问题?”独孤月忍不住皱眉。

  郭浪迟疑了片刻:“没问题,大概。”

  妈了个蛋,光仔你要不要这么打哥的脸啊?不禁夸是病,得治!

  “那个啥,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嘛。”

  “他要是再失蹄,姐就把他的蹄子红烧了!”

  “……”

  光仔,你可长点心吧!

  光仔这次倒是没让浪兄失望,又是不到一个小时就回来了,依旧是红光满面:“搞定了,这次是真搞定了!”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浪兄说话时下意识地去看他的手,这两只“鸡爪子”要是红烧了,那得是啥样咧?

  光仔点头:“嗯,话说你看我手干啥?想你女朋友了难道?”

  “我擦你大爷!”浪兄差点没暴走了。

  独孤月这时开口:“既然搞定了,那就说说吧。”

  “嗯。”陈光点了点头,不急不缓地说,“说来还挺巧,江浩他们住的地儿里咱们这里不远,就隔了两条街。我过去瞅了眼,四层高的别墅,比咱们这里大了不少,但两百多人肯定是住不下,估摸着也就是二三十人,这抢人的难度可以说是大降啊!”

  从面对两百多人到面对二三十人,这么算的话难度的确是大降。可光仔并不知道,这二三十人可都不是软柿子,可以随意的捏。

  “二三十人?哈哈,难度简直不要太低!”郭浪笑了,一脸的轻松。

  独孤月撇了撇嘴:“本来就没什么难度。”

  “才二三十人啊?”田伯光则是有些失望,看那样子,似乎是觉得二三十人根本就不能让他打过瘾。

  周文斌抱着膀子在一旁看着,心中却是忍不住连连叹气,轻敌啊,天老大地老二我老三的心态果然是要不得,看来自己的想法是对的,就得让这些家伙吃点亏,不然的话,以后弄不好得把命交出去!

  “那咱们什么时候行动?”萍萍问了一个关键性问题。

  独孤月是个不折不扣的急性子:“现在就去怎么样?”

  “好啊好啊,现在就去!”田伯光腾地下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一脸的迫不及待,有架打,“极品”伪娘的血液似乎都沸腾了。

  黄晓燕弱弱地说了一句:“小薇也住在那栋别墅里吗?如果是,那么她现在是否在别墅里?”

  独孤月等人闻言,齐刷刷地转头看向陈光。

  “这个……我没注意。”陈光挠了挠头,“不过江浩那么看重小薇,肯定是他住在哪儿小薇就住在哪儿,说不定还会住在一个房间一张床……呃,小齐我错了!”

  这特么不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吗?这张破嘴,怎么什么话都往出出溜?!

  齐木眉头顿时紧紧地皱在了一起,可他也知道陈光是无心的,自然也不好怪陈光,摇了摇头示意没什么。

  郭浪狠狠地瞪了陈光一眼,那眼神似像是在说:你啊,是没长脑子还是脑子里长了霉?

  萍萍轻咳了一声,把楼正了回来:“现在行动我觉得还不是时候。”

  “为什么?”田伯光老大不高兴,这燃起来的血,总不能凉下去吧?

  浪兄高举右手:“我知道我知道,正所谓月黑风高杀人夜,严打不是嫖女支时!”

  “那面那句话可谓是经验之谈吧?”陈光笑了,笑得十分猥琐。

  浪兄嘴角直抽抽,妈蛋,一不小心说秃噜了!

  这怎么又歪楼了?

  萍萍忍不住暗自翻了个白眼:“月黑风高杀人夜这话虽然有些不恰当,但晚上行动的确要合适一些,尤其是凌晨,人的警惕性都会变低。”

  “问题是这有必要吗?”独孤月觉得这纯属是脱了裤子放屁,多此一举。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那些渣渣会有抵挡之力?警惕性高也好低也好,都没有任何的用处。

  “小心一点总是没有坏处吧?月姐,你说呢?”

  “这……好吧,你说的有道理。”

  于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明晚子时动手。

  至于为什么是明晚而不是今晚,萍萍给出的回答是明天在让陈光去那边看看,必须得确定小薇在别墅,那才能够动手。

  “大神,您觉得会顺利吗?”吃完晚饭回到卧室,齐木忍不住问周文斌。

  周文斌装模作样地摸着下巴想了想:“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要说百分之百会成功,你信吗?”

  不是百分之百会成功,而是百分之百不会成功!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这几个家伙自信心爆棚,连江浩等人的实力都没有调查清楚,轻敌,太轻敌了。

  周文斌都把他们当成反面教材了,提醒自己千万可不能像这几个货这样,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还比一山高。

  这人啊,不能没自信看不起自己,但也不能太看得起自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