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66 任务完成!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齐木将硬币弹了起来,周文斌这时忽然开口:“想好了吗?”

  “什么?”齐木愣了下,右手摊开接住了硬币。

  “杀人!”

  “……”

  齐木眉头紧紧地皱在了一起,陷入了沉默。刚刚将硬币弹起来,准备给江浩来一个狠的,完全是愤怒的发泄,根本就没想那么多。

  杀人?真的下得去手吗?另外,江浩该死吗?

  进入末世,虫子他的确是没少杀,人,他却是一个都没有杀过。一路之上丧失人性的恶棍倒是遇到了不少,但那些人基本上都是被郭浪和田伯光给解决了。

  杀人不是杀鸡,那也是需要莫大的勇气的!

  周文斌看着齐木,并没有在开口。

  这是他对齐木的一个考验,心智上的考验!

  身处末世,不是说你实力强就算是拥有了自保能力。末世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做不到杀伐果决,实力再强,那也有可能丧命。

  毕竟对待敌人仁慈,那就等于是对自己残忍!

  烂好人在和平时期都会害了自己,更不要说是在末世了。

  周文斌希望齐木能够明白这一点,超电磁炮升级,只不过是实力上的蜕变。心智上的蜕变,其实要比实力更加重要!

  “我……我不知道。”良久,齐木重重地叹了口气,茫然地摇头。

  这特么是什么回答!

  周文斌忍不住皱了皱眉,相当的不满意。

  纯爷们儿真汉子,杀人算的了什么?没听说过“男人就应当对自己狠一点”这句话吗?该硬的时候硬,该软的时候软,这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嘛!

  呃,好像有点污?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怎么特么能不知道?!

  “江浩似乎不该死,他做的是很过分,让我很生气,很愤怒,可他毕竟没有真的杀光哥和萍姐。”

  艾玛我去,这是传说当中的圣女……不对圣男表吧?

  你特么要是再晚爆发一会儿,你看看江浩会不会宰了陈光他们?别说陈光他们,就连你自己都得小命不保!

  是,杀人和杀人未遂在法律上处理方式的确不一样,可这是末世,末世!

  江浩明显是动了杀心,这样的敌人还能放过?闹呢?

  “好好想想,真的要放过他?”

  “……”

  齐木又不说话了。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大老爷们儿婆婆妈妈犹犹豫豫简直是神烦啊!

  “齐……齐木,我……我错了,别杀我,求你了,我真的知道……知道错了,小薇还你,我保证再也不敢打小薇的主意了!”江浩这时忽然开口了,虽然他依旧倒在地上抽搐不止,但还是可以说话的,只不过说话并不连贯。

  我擦,能屈能伸,脸皮够厚啊这货!

  周文斌此时觉得江浩必须得死,这家伙实在是太危险了。成熟、冷静、变态、不要脸能隐忍,放过这样的一个敌人,那简直就相当于是放虎归山,后患无穷。

  “小齐别特么听他放屁!”周文斌正犹豫着要不要开口,陈光已经直接嚷嚷上了,“骂了隔壁的,砍了光哥我一条胳膊,吃果果地玩弄了萍萍,甚至还打算把咱们给全宰了,放过他?江浩,我就问你一句话,你特么是在逗我吗?!”

  “没错,齐老弟赶紧弄死丫的!”浪兄重重地哼了一声,“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像丫这种人,有机会那就得直接宰了,绝对不能给他哪怕是一丢丢的机会!”

  “话说这锁链好讨厌,木木你是不是先把锁链给我们弄开啊。”田伯光这次说话总算是没翘兰花指,没办法,被捆着呢,翘不起来。

  独孤月更狠:“小木木给老田解开,让他给那个姓江的先女干后杀!”

  “木木,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你得为小薇想想,留着这么一个定时炸弹,对小薇说是好事吗?”萍萍是最靠谱的,而且找的切入点也是最好。

  小薇,这可是齐木的软肋,或者说是逆鳞!

  果然,一听江浩有可能会威胁到小薇,齐木的表情顿时变了,那简直是就一副要吃人的样子。

  “齐木,我……”江浩再度开口,然后他才只说了三个字,就永远也无法开口了。

  真动手了!

  周文斌有点小激动,尽管是在萍萍等人的帮助之下才做出的决定,可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件好事。

  “不错,齐木,你必须要记住一点,想要活下去,就必须做到该狠的时候狠,尤其是对敌人!”

  “……”

  齐木没答话,这家伙蹲在地上狂吐不止。

  都一次杀人,自然会有不是的反应,这可以理解。

  “恭喜周哥完成任务,请问是否立刻开始传送?”系统提示忽然在耳边响起,周文斌不由一愣,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

  任务完成了?怎么就完成了?!

  齐木这算是拥有了自保能力吗?

  他忍不住摇头,中级的超电磁炮很牛比,但是,“黒镰大魔王”那个级别的虫子,齐木肯定打不过。

  实力上还差了不少,至于说心智上,那更是差得远了!

  杀伐果决都还仅仅是迈出了第一步,足智多谋,沉着冷静什么的,那就更不要说了。

  不过,任务完成了对于他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

  “不传送!”

  犹豫了一下,他还是没决定不立刻离开。人非草木孰能无情,相处了这么长时间,要走,那也不能不告而别吧?

  “喂,你吐够了吗?吐够了就赶快去把大家身上的锁链弄开。”

  等等!

  独孤月他们?

  周文斌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啊!

  自保能力,光是齐木自身,那的确还远远不够。可齐木身边还有着独孤月、郭浪、萍萍等人。

  实力暴涨,心智增强,再加上小队众人的辅助,这可不就拥有了自保能力?

  他就说嘛,系统是肯定不会那么好心,让他白捡便宜。

  可为毛总觉得这心里面不踏实呢?

  周文斌忍不住皱了皱眉,让齐木拥有自保能力,这在他看来其实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可这困难的事有些莫名其妙的就完成了,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倒也正常。

  唤出虚拟屏幕看了下,任务栏现实任务的确是已完成,这才让他松了一口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