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73 “残次品”!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电量小,合法萝莉没过多久就恢复了正常,不过身体上恢复正常了,心里面却依旧不瓶颈:“行啊,藏的还真够深的,就你这实力,加入一队都绰绰有余了!”

  对一队的成员她并不是很熟悉,但排名第十五的巨人却和她交过手,结果是平分秋色,谁也没能奈何得了谁。

  周文斌能轻松击败她,自然也能轻松击败巨人!

  “问题是,我为什么要加入一队?”周文斌耸了耸肩,反问合法萝莉。

  合法萝莉愣了下,随即忍不住摇头苦笑。是啊,加入一队对于其他人来说那是天大的好事,可对于周文斌来说……真不算什么,自己劝了和韩少杰劝了他好几次,他连二队都不想正式加入!

  “这次过来见你,其实主要是想让你接替我成为二队的队长,现在看来是没戏了。”

  合法萝莉忍不住叹气,周文斌无疑是最好的人员,有他接受,二队这边她也就能够放心了,可谁承想……看来二队队长只能让韩少杰来当了。

  “接替你当二队队长?你要生了?”

  “你才生了!”

  合法萝莉一头黑线,拜托她还是原装的呢好不?

  “口误,口误,我的意思是你要加入一队了?”

  “是啊。”

  果然如此!

  这其实不难猜,不当二队队长了,又没饭啥错误,自然是高升了。高升能升去哪?除了一队,也就没其他的可能了。

  “巨人前段时间执行任务受了重伤,至少得半年才能恢复,一队人员不够用,决定把我调过去。”合法萝莉又解释了一句,不过说话的时候,脸上却没有哪怕是半点的喜色。显然,她其实并不想加入一队。

  周文斌也看出来合法萝莉不想加入一队,不过究竟是什么原因他倒是挺好奇:“为什么不想加入一队?”

  “因为一队的那些家伙打心底里看不起我这个‘残次品’。”合法萝莉耸了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可真的无所谓吗?

  周文斌不信!

  合法萝莉明显也是个心高气傲的主儿,被人看不起,怎么可能觉得无所谓?那不是扯淡一样吗。

  “听你说了两次‘残次品’,究竟是什么意思?”

  “你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

  合法萝莉皱了皱眉,也不怪她这么想,周文斌可是真正的异能者,一个真正的异能者会不懂“残次品”是什么意思?

  “我装什么了装?今天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除我之外还有别的异能者。”

  合法萝莉愣了下,知道自己显然是想多了:“好吧,是我错怪你了。残次品,从字面解释就是有缺陷,而我的能力你也知道,的确是有缺陷。”

  “即便如此那也不算是残次品吧?”周文斌摇头,“你的能力相当强大,无限制提升力量,简直就相当是bug般的存在。这么强大的能力,有点缺点那不是理所应当的吗?真要是毫无缺陷,那就是逆天了!”

  “可问题是缺陷实在是太大,防御、反应能力跟不上力量的增长,根本就发挥不出来全部的实力。实力发挥不出来,再强大的能力又有什么用?”

  “这……”

  周文斌无言以对,合法萝莉说的很对,能力再强,发挥不出应有的实力,那也蛋用没有。绝世好剑在步惊云手里才是绝世好剑,落在战五渣的手里,充其量不过是一件逼格极高的装饰品罢了。

  合法萝莉的问题相当难搞,几个属性力量一枝独秀,而她又不像周文斌这样有体统在身。想要将防御、反应属性提升上去,实在是太困难。

  合法萝莉要是也有铁块异能就行好了。

  周文斌脑中下意识地冒出了这个想法,不可否认,有了铁块异能,虽然不能彻底的解决问题,但铁块至少能让合法萝莉实力发挥出七成,甚至更多!

  只不过……愿望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他有铁块异能这没错,但很可惜,异能并不能转送给别人,就算他想给,合法萝莉也没办法接受。

  难道就一点办法也没有吗?

  周文斌皱着眉头冥思苦想,还别说,真让他想到了一个确实可行的办法!

  “小琳琳,你想拥有异能吗?真正的异能!”

  “想!”

  合法萝莉回答的没有任何犹豫,身为一个“残次品”,她当然想拥有真正的异能。

  “那咱们来试试怎么样?只不过我也无法保证究竟能不能成功,而且就算是成功了,你能得到什么样的异能,那也完全要看运气。”

  周文斌想到的办法就是虫核!

  这次的任务结束后,他可是从阿特斯带回来了不少虫核。

  虫核能够让普通人成为觉醒者,觉醒能力,这点已经在齐木的身上得到过验证。只不过齐木并非地球人,虫核对阿特斯人有用,对地球人是否也同样有用?这还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怎么试?”合法萝莉有点小激动。

  周文斌拿出了一枚虫核:“用它来试,这是一种极为特殊的能量结晶,将其服下后,有一定的几率觉醒异能。”

  他怕虫核合法萝莉接受不了,刻意把虫核说成了能量结晶。这玩儿意看上去的确很像能量结晶,倒也不怕被合法萝莉识破。

  “特殊的能量结晶?”合法萝莉从周文斌手中将虫核拿了过来,仔细看了看,确定自己的确从来没有见过“能量结晶”,“你从哪儿搞到的?服下后可以觉醒异能?那岂不是说能量结晶岂不是和x陨石……不,是比x陨石的功效还要强大?!”

  “x陨石?那是什么东东?”周文斌一脸好奇。

  陨石是什么他知道,可x陨石,他却从来没听说过。

  “你不知道x陨石?”合法萝莉闻言一愣,“那你的异能是怎么获得?”

  “我的异能啊……没办法,人品太好,睡一觉就有了。”周文斌耸了耸肩,无形装比范儿看的合法萝莉都想动手揍他。

  “看来你的异能的确和x陨石没关系,那也就是说,你是通过特殊能量结晶拥有的异能,是这样吧?”合法萝莉觉得自己的推理合情合理,却不知道周文斌拥有比虫核更好的东西——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