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75 超级恢复能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罗亚塔拉大陆打过魔兽,阿特斯星球杀过虫子,周文斌如今的心理素质那绝对不是盖的。可此时此刻,他还是被合法萝莉给吓到了。

  倒不是合法萝莉这一拳给他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实际上铁块异能将胸口的防御力提升到了极限,合法萝莉的攻击根本都没破防。

  可问题是这一拳虽然没伤到他,可合法萝莉自己却受伤了。

  光有强悍的力量却没有强悍的防御力,竭尽全力的一拳轰在周文斌宛如钢铁一般的胸膛上,要是不受伤那才奇怪呢。

  整个右拳鲜血淋淋,骨头估计都断了!

  没仇没怨,不过是切磋而已,用得着这么狠吗?

  不仅是对他狠,对自己更狠,这尼玛是自残啊!

  “啊!”沈姐也是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惊呼,急忙掏出手机给120打电话。这么重的伤,在家里可处理不了,必须得去医院。

  “嘻嘻,我可没疯。”合法萝莉显然是疼得够呛,额头上冷汗都出来了。可她的脸上却是挂着笑容,而且好像还笑的挺开心。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都这样了还说自己没疯?扯犊子呢!

  “我真没疯。”合法萝莉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了,犹如小孩子献宝一样将自己的右手在周文斌眼前晃了晃,“你看!”

  “看什么……卧槽!”周文斌不由吃了一惊,下意识地抬手揉了揉眼睛,好了?刚刚还血淋淋看上去十分下人的右手,竟然这么快就好了?真不是错觉?!

  合法萝莉极为得意:“吃惊吧?”

  “嗯。”周文斌点头,的确吃惊,之所抬手揉眼睛,就是觉得可能是出现了幻觉。可这显然不是幻觉,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能力!

  “你觉醒了超级恢复愈合,或者是超级恢复能力?”

  “没错,就像是金刚狼那样的超强恢复能力!”合法萝莉有点小傲娇地仰头看着他,“怎么样,怕了没有?”

  “怕毛线啊我怕,就算你有了超级恢复能力又能怎么样?你能破我的防吗?动起手来,还不是照样被我虐。”周文斌不屑地撇了撇嘴,不过超级恢复能力的确挺适合合法萝莉的,属于是雪中送炭的能力,不必防御类的能力差,甚至还要强出一些。

  合法萝莉听了他的话,不由微皱着秀眉一脸不满地瞪了他一眼:“你这家伙怎么回事?防御力简直太变态了,你的身体难道是钢铁做的?”

  “没错,以后请叫我钢铁侠!”

  “钢铁侠会飞,你会飞吗?”

  “我虽然不会飞,但我和钢铁侠一样,都是高富帅!”

  “咱能要点脸不?”

  周文斌嘿嘿一笑,干脆利落地回了两个字:“不能!”

  “喂喂,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沈姐见合法萝莉已经没事了,找了个借口道歉之后挂断了电话,一脸不解地看着周文斌和合法萝莉。

  周文斌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没什么,魔术而已,这家伙其实根本就没受伤,她是故意吓我的,但很可惜,我没上当。不过我虽然没上当,却有一个傻女人被她骗到了。姐,你说那个傻女人是谁呢?”

  “你才傻呢!”沈姐忍不住瞪了他一眼,心中却是疑惑不已。真的是魔术?可哪里有这么逼真的魔术?可要不是魔术……那就没办法解释了!

  周文斌倒也不是存心骗沈姐,有些事,不知道要比知道好。

  “没错,就是魔术。唉,我练了好久,谁承想还是没能骗到这家伙。鸡贼,太鸡贼了,简直就是鸡贼王中王!”合法萝莉猜到了周文斌的想法,紧跟着说道。

  周文斌冲他瞪眼,那眼神的意思是:配合归配合,鸡贼王中王中是怎么个情况?

  “哦,原来是魔术啊,吓我一跳。”沈姐见合法萝莉也这么说,就没在多想。不管怎么说,合法萝莉没事就好。

  合法萝莉连周文斌的防御对破不了,继续切磋下去也没什么意义。

  回到卧室,合法萝莉忍不住一脸好奇地问周文斌:“你的防御究竟是怎么回事?是异能吗?”

  “没错,就是异能,类似于里cp9的铁块。”

  “你竟然拥有两个异能?!”

  合法萝莉不由大吃了一惊,异能者本就少,拥有多种异能的异能者,可以说极为罕见的,更不用说周文斌的两种异能还都十分强大。

  “怎么样,厉害吧?”

  其实不是两种,而是……好多种!

  不过周文斌多少还是有些嫉妒合法萝莉的好运气,恢复能力他也有,可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看看人家合法萝莉的超级恢复能力,再看看他的恢复能力,差距真心不是一般的大!

  “厉害。”合法萝莉点头,超电磁炮外加铁块,再加上自身强悍的力量以及极高的格斗技巧,能近战能远攻,简直就是战士与法师的结合体。

  一个字——牛!

  “你的超级恢复能力究竟有多强?把你打个半死能很快恢复过来吗?”周文斌对合法萝莉的超级恢复能力还是挺好奇的,真要是像金刚狼的恢复能力那么牛比,可就真的是逆天了。

  合法萝莉摇头:“肯定不行,我的异能只能让轻度或者是重度的伤势在极端的时间内恢复过来,重伤、致命伤,那就不行了。不过这对于我来说也已经足够了,有了这个能力,我的力量至少可以发挥到百分之九十!”

  “只能说傻人有傻福。”周文斌摸着下巴感慨了一句。

  合法萝莉有种大耳瓜子抽周文斌的冲动:“会不会说话,你才傻呢,你们全家都傻!”

  “快拉倒吧,就哥们儿这智商,掏出来上秤称妥妥比你多二斤。”

  “是吗?你掏出来让我称称看。”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果断岔开话题,“那个啥,小琳琳,你说卫家的事究竟该咋办呢?我都答应卫家了,男子汉纯爷们儿,总不能说话不算话吧?”

  “卫家的事的确不大好办,而且凌敬轩那家伙属于是典型的年少得志便张狂,以他的性格,肯定是不会放过卫家的。”

  周文斌想了想:“你说我去揍凌敬轩一顿怎么样?”

  “哈?”合法萝莉不由一愣,这是什么神转折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