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479 怕个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刚想开口说话,一大票民警冲进了第四审讯室,有的紧张,有的激动,有两个民警甚至都把手枪掏出来了。

  不过民警们来得快去的也快,周文斌把副所长叫到一边,把天剑的工作证一亮,说了句“天剑办事”,副所长就带着人离开了。

  “哥,咱们这次真的摊上大事了。”何蟹又拿出了一根香烟点燃,深吸了一口后,十分罕见地一脸正色,“凌家不是卫家,身为国华数得着的大家族,凌家的实力可不是卫家那么种三流家族所能相比的。咱们这次可以说是把凌家给得罪狠了,凌家的报复……”

  “你想多了。”周文斌笑着摆了摆手,打断了神兽的话。

  那淡定从容的样子,看的神兽蛋疼不已:“哥,这都已经火烧眉毛了,你咋就一点都不着急呢?那可是凌家!是,夏家也很牛比,实力一点都不比凌家差。可问题是你和老夏的关系就算再怎么好,夏家也不可能帮你死磕凌家,毕竟夏家不是老夏的夏家,懂?”

  大家族往往都很现实,在自身利益极有可能受损的前提下,关系再好,那也不会站出来帮忙。利益重于一切,在利益面前,情分又算的了什么?

  “不懂。”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谁跟你说我要找老夏帮忙的?凌家而已,我用得着找别人别忙吗?”

  “哥,你这膨胀的有点过了吧?”何蟹直嘬牙花子,这算是无知者无畏吗?可问题是他了解周文斌,周文斌应当不是一个无知的人,“哥,难道你还有什么底牌不成?”

  一瞬间想到了一种可能,那就是底牌。有底牌,自然也就有底气,有自信!

  周文斌抬手指了指自己:“我就是最大的底牌!”

  “咱能不装比吗?”何蟹忍不住狂翻白眼,装比没什么,他自己也喜欢装比,可装比总得分个时间地点场合吧?啥都不管不乱装比,那和傻比有啥区别?

  周文斌冲他瞪眼:“谁跟你装比了?我说的实话!”

  何蟹扯了扯嘴角:“呵呵。”

  “呵呵你妹啊呵呵!”周文斌哼了一声,说,“我问你,凌敬轩知道不知道你是战虎佣兵团的团长?”

  “知道。”何蟹想了下,点了点头。他的身份算不上什么秘密,有点身份、实力的人,想要差很容易。凌敬轩这位凌家的少爷,想要探他的底,那简直不要太容易。

  周文斌又问:“既然知道你是战虎佣兵团的团长,那他为什么还敢对你出手?”

  “哥,求不打脸。”何蟹狂翻白眼,为什么?还能为什么?人家根本就不把战虎佣兵团放在眼里呗。

  而事实也的确是如此,战虎佣兵团很牛比,但凌家更牛比。、战虎要是敢到国内来和凌家瞎得瑟,那绝对是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凌敬轩不在乎你的战虎佣兵团,所以想怎么收拾你就怎么收拾你,人家有那个实力,是这个道理吧?”

  “是。”

  尽管不想承认,可何蟹知道,周文斌说的是事实。

  “所以啊,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问题都将不再是问题!”

  “不是,哥你到底想说什么啊?”何蟹有些糊涂了。

  周文斌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他:“你啊,这智商咋就一直不见涨呢?我想说什么这不是明摆着吗?你哥我,有把另加不放在眼里的实力!”

  “……”说了半天,还不是在装比?

  何蟹不信,不过这也正常。凌家是什么实力他很清楚,周文斌呢?他更了解。周文斌有啥实力?人际关系有点牛比,夏云天、宋文婷、曲佳玉,一个个那都是相当牛比的主儿。哦对了,自身的战斗力也很牛比,虐他这个战虎佣兵团团长简直如同虐菜!

  可这有个蛋用啊!

  夏云天、宋文婷、曲佳玉三人,在凌家的事上,根本就帮不上忙。至于能打,真是呵呵了,现在可是和|谐社会,不是谁拳头大谁就牛比。

  周文斌点了根烟,伸出右手食指缓缓摆了摆:“你啊,很多事想的还是不够透彻!”

  “啥意思?”何蟹不解地问。

  周文斌笑笑,没跟他解释。

  有了罗亚塔拉大陆以及阿特斯星球经历,他实在是太清楚实力的重要性了。地球虽然不想罗亚塔拉大陆、阿特斯星球那样赤果果的崇尚丛林法则,但本质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

  米国牛比吧?为什么牛比?单纯只是因为经济好?那是扯臊!

  武力,没有强悍的武力,米国也不敢满世界的瞎得瑟。

  小本本国的经济也不差,可为毛一遇到米国就萎了?还不是因为自身的武力值不够牛比?

  周文斌对自己目前的实力有着清楚的认知,在异世界,肯定有比他牛比的存在,而且数量还不少。可在地球,真正能够威胁到他的存在,几乎很少。

  拥有如此强悍的战斗力,那他还又什么好怕的?

  凌家真要是惹毛了他,金属二哈一个高能激光压缩炮轰下去,凌家老宅直接就从地图上消失了!

  当然,不到万不得已他肯定不会这么搞。毕竟是和|谐社会,弄出那么大的动静来可不是开玩笑的。

  走到凌敬轩身前,伸手犹如拎小鸡一般将其拎了起来,转头对神兽说:“咱们走。”

  “去哪?”

  “找个没人的地方。”

  “我擦,哥你该不会是想杀人灭口吧?!”何蟹吓了一跳,真要是把凌敬轩给宰了,和凌家那绝对是不死不休!

  周文斌忍不住翻白眼:“你觉得我像是杀人狂魔吗?”

  “不像。”何蟹摇头,紧接着又补充了一句,“可你脑子和正常人两样,天知道你会做出什么来!”

  “擦,你脑子才和正常人两样呢!”

  从派出所中走出来,打开路虎的车门,将凌敬轩丢到了后座上。

  “帮我查查查离咱们最近的没人的地方是哪儿。”

  “哥你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不是想杀人灭口?”

  “擦,你特么再废话我就先把你灭口了!”

  “……”何蟹一阵无语,掏出手机查了下,“往东走,市郊有块地刚被拍下来还没动工,那里没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