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02 好戏上演!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烧烤店,包厢里。

  已经被周文斌打上“傻甜白”标签的夏云菲,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坐在他对面的周文斌,眼中是满满的期待。

  周文斌忍不住直嘬牙花子,心说妹纸就算你这么看着我,那我也……好吧,哥是真不忍心拒绝,可你这样让哥很为难啊!

  “两个。”夏云菲这是冲着周文斌伸出了两根手指,“周哥,我让你提两个条件还不行吗?你行行好,帮帮我吧!”

  “这……好吧!”周文斌犹豫了半天,勉为其难的答应了,人家妹纸这么有诚意,这还怎么拒绝?而且不看僧面看佛面,老夏可是帮了他不少忙,人家老夏的妹妹头一次跟他张口,就算为难,那也得答应不是?

  至于两个条件,好吧,必须得承认,脑子里的确是有点小邪恶的想法,但对灯发誓,那也仅仅是想想而已。

  “真的?”夏云菲激动啊,激动都都快说都不会话了,“周哥,你真的答应了?真的吗真的吗?确定不是我幻听了?!”

  “真的。”周文斌点了点头,说实话他有些想不明白夏妹纸为何会这么激动。糖果公司而已,对于夏家大小姐而言,一个糖果公司真的很重要吗?别说一个,就算是十个八个,那都不叫个……等等,理想?

  周文斌下意识地想到了姚瑾萱,那妹纸为了自己的理想绝对是有够拼的,夏妹纸应当和姚瑾萱属于是一种人吧?嗯,如果这样的话,那就完全可以解释得通了!

  有理想的人,果然是幸福的啊!

  忍不住在心里面感叹了一句,周文斌暗想自己是不是也应该寻找一下自己的理想呢?

  这个可以有!

  那么,要确定一个什么样的理想呢?

  世界和平!

  没错,就是这样。

  周文斌瞬间觉得自己无限高大上,尽管这个理想有点扯……

  “太好了!”夏云菲见周文斌真的答应了,高兴的差点一蹦三尺高。就像周文斌想的那样,她的确和姚瑾萱属于是一类人,那种理想高于一切的人!

  服务员这时将烤好的烧烤送了过来,周文斌倒是一点都不饿,身体各个属性暴涨后,他的抗饥饿能力也达到了非人类的程度,但不饿不代表不馋。以前没钱的时候,基本上是一个星期撸一次串儿,有时候是他请夏磊,有是时候是夏磊请他。可不缺钱之后,自己想想,貌似还真就没有再撸过一次串儿。

  所以当服务员将烤好的烧烤端上来时,周文斌就像是饿了好多天的人看到了绝世美食一样,双眼都忍不住放光。

  察觉到服务员妹纸和夏妹纸那犹如见了鬼一般的目光,周文斌也是有些不好意思,这太特么尴尬了啊!

  不过某人的脸皮毕竟厚度惊人,尴尬归尴尬,绝对不耽误吃。抓起三串儿羊肉串,直接开撸。

  服务员妹纸真心被惊到了,撸串儿的狠人她不是没见过,可三串儿三串儿撸,撸的速度还这么快,这种狠人她还真是头一次见到。

  这位不会是饿鬼投胎吧?

  服务员妹纸忍不住在心中想道。

  周文斌一边撸串一边看着服务员妹纸,嘴里面全是肉,说话变得有些含糊不清:“妹纸你这么看着我干嘛?馋了?不好意思,再馋我也不请你吃。”

  “……”服务员妹纸差点没被气吐了血,肉串儿而已,姐工资是不高,可撸串儿还撸得起,用得着你请我吗?!

  当即轻哼了一声,懒得理会周文斌,转身走出了包厢。

  夏云菲噗嗤一声笑了:“周哥,你真有意思。”

  啊咧?

  周文斌茫然地眨了眨眼,刚刚的对话哪里有意思了?妹纸你这笑点貌似和正常人不大一样啊!

  “你也吃啊,不吹不黑,这家烧烤店的烧烤弄得真心不错,尤其是这大腰子,满分一百的话至少可以给九十分!”

  “真的?那我也要尝尝!”

  夏云菲的确是很少吃烧烤,但她对烧烤却并不抗拒。听了周文斌的话之后,还真拿起了一串大腰子咬了一口。

  “嗯,真的很好吃!”

  这丫头眼睛也是不由一亮,刚刚吃过大腰子的小嘴油汪汪的,看上去极为诱人。

  “好吃你就多吃点。”

  啊咧?这话听着怎么这么耳熟?

  周文斌撸串儿的速度绝对是惊天地泣鬼神级别的,三百多串儿啊,不到半小时,竟然全部被消灭了,而夏妹纸一共吃了还不到十串儿。

  “周哥,你……”夏妹纸被惊到了,下意识地就想说你真是个不折不扣的饭桶,可话到嘴边又被她咽回去了。

  周文斌呵呵一笑:“想说我是饭桶是吧?”

  “嗯。”夏妹纸倒是相当诚实,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周文斌摆了摆手:“这你可就冤枉我了,正常情况下你周哥我的饭量真心不大,这次嘛,可以说是特殊……”

  话还没说完,周文斌突然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脚步声,而且人数不少,一个个的貌似还都不是普通人!

  现在的他听力惊人,依靠远超常人的听力,他能够清晰地听到正有一票人走进了烧烤店,并且向着他所在的包厢走了过来。

  脚步声很整齐,声音也很轻,明显是的训练有素!

  可问题是他最近也没得罪谁啊,哦,倒是把凌敬轩那家伙给忘了。不过就算借那家伙一个胆子,他也不敢来找场子报仇。

  下意识地看了眼傻甜白的夏妹纸,难道说这些人是冲着夏云菲来了?

  “特殊什么?周哥你怎么了这是?”夏云菲不解地看着周文斌,又一次无意识卖萌了。

  周文斌摇了摇头:“没什么。”

  这些人应当不是冲着夏云菲来了,夏家牛比的很,谁敢招惹夏家的叫公主?那不是没事找事嘛!

  更不用说,夏云菲一看就不是一个喜欢惹是生非的主儿。

  所以,这些人的目标是自己喽?

  周文斌嘴角不由浮现出一抹冷笑,来吧来吧,奈奈个胸的,他不主动惹事去招惹别人那就已经相当不错了,竟然还有人主动跳出来跟他找事儿,这是不知道“死”怎么写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