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008 恶人之谷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谁知道小鱼儿只是冷笑了一声。刚刚收起的长刀此刻又已架在了叶飘的脖子上。

  “你想死还是想活?”

  叶飘啼笑皆非的忖道:“我就是要死你又能把我如何?不过要是真的完不成这隐藏任务的话自己岂非眼睁睁看着即将得手的“武林高手”四字却又无可奈何么?鸡飞蛋打的事情我叶飘是绝对不能做的。”

  想到这里叶飘语气上松了一松道:“想要活命的话就必须要按照你的吩咐去做是吗?”

  小鱼儿道:“不错!你很聪明我喜欢和聪明人打交道!”

  叶飘瞥了一眼架在自己脖前的长刀道:“先把这个东西拿开再说如何?”

  小鱼儿道:“原来你也有怕的时候?”

  叶飘淡淡一笑道:“我不是怕。只不过从来都是我把刀架在别人的脖子上现在你喧宾夺主我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

  小鱼儿道:“少废话!我的要求很简单看在你这么机灵的份上只要你帮我跑一趟药王谷帮我拿点东西。我就按照你刚刚所说的传你一套武功再给你一柄长刀又能如何!”

  叶飘一楞道:“去药王谷拿什么东西?”

  小鱼儿道:“找一位姓苏的大夫拿‘苏樱转生丹’”

  叶飘心里恍然口中却道:“但我却不知道药王谷的具体走法!”

  小鱼儿道:“只要你答应了我自然会有办法送你去的。这点你不必担心!”

  叶飘心道:“是不是帮他拿完了东西就算完成隐藏任务呢?”犹豫了半晌叶飘终于点了点头道:“好。我答应你!”

  小鱼儿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收回长刀。又伸手递给他一个羊皮卷道:“你看到前方不远处的那片树林了?你从这里穿过树林然后打开它自会找到药王谷的。”

  叶飘沉默半晌最后终于伸手接过。

  小鱼儿又嘱咐道:“快去快回!”

  直到叶飘的身影远远消失以后….小鱼儿的身后才慢慢从恶人谷内走出几个人影。

  不知过了多久其中一人得意的笑道:“哈哈想不到啊…这人看起来虽聪明但还是三言两语之间就被咱们的小鱼儿耍的团团乱转真是好笑哈哈!”

  一人冷冷的道:“没想到小屠找回来的人竟如此不济!”

  还有一人阴恻恻的道:“想来咱们的恶人之谷这人还差了一点。”

  先前一人又道:“哈哈没错!而且只要他一打开了羊皮卷那九九八十一种暗器就会同时射出任凭你多强的武功都无法幸免!”

  阴恻恻的人声又道:“况且他根本只是个下三滥的手无寸铁的小**而已!”

  回答他的人又“哈哈”笑了一声问道:“会不会有点杀鸡用牛刀了?”

  “哼!管他呢我们这些人想要害人的话还用管他是什么身份吗?在我眼里高手和喽喽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样的!”

  一直没有说话的小鱼儿这时却道:“好啦。戏演完了收工各位伯伯!”

  这时树林内猛地传来一声大喝“慢着!”

  众人闻言一起回头。

  只见叶飘满脸贼笑悠哉悠哉地从树林内缓缓走了出来。

  除小鱼儿外其他人全都露出吃惊的表情。

  叶飘背负着双手边走边笑道:“你们以为光凭这样整人就能称做恶人了吗?干脆我看把‘恶人谷’改成‘整人谷’算了。”

  小鱼儿站在所有人的前面闻言眼睛亮了一下。微微一笑道:“你是怎么想到我在骗你的呢?”

  叶飘暗中摸索着自己屁股上的短剑在心里说:“妈的老子不过想回来让你帮我这把短剑拔出来再行上路而已没想到却上了你们这帮龟儿子c的大当!不过我还真是歪打正着啊!”口中却神秘兮兮道:“天机不可泄露!”

  众人面面相觑了一番。

  小鱼儿大笑道:“好小子!算你过了第一关了。不过你千万不要得意。恶人谷内机关重重想要通过我们的认可还是先擦亮你的眼睛罢!”

  话音刚落眼前一花。小鱼儿和众恶人等竟突然凭空消失了。

  但在这时叶飘眼前的山谷深处却缓缓裂开了一条缝隙。

  “叮”系统提示。您已完成了隐藏任务的第一步得到任务奖励‘恶人谷随时通行证’一张现在您要继续探索还是立刻放弃?”

  叶飘怔了一下‘恶人谷随时通行证?’那是什么狗屁东西?能把我变成武林高手吗?

  废话当然是继续探索了。

  叶飘选择了“是”尔后毫不犹豫的朝着谷口方向快步走去。

  ……

  叶飘刚才所见到的山脉便是素有‘中华龙祖之脉’之称的昆仑山。

  昆仑山山势虽险绝但叶飘眼前这条路却是很巧妙地穿过群山。

  ‘恶人谷’正是群山环绕的谷底。

  往里走了一会儿叶飘突然看到一块方形石碑立在道旁。上面写着“入谷入谷永不为奴!”

  “做得到真是象模象样的!”叶飘心里暗赞了一下也不知道他是在夸奖系统做的好。还是恶人谷那帮恶人们做的好。总之游戏里的一切模拟场景都非常的真实。身临其境四字恐怕已无法去形容心底那份很特别的感受。

  过了石碑道路转向平坦。

  但突然间眼前豁然开朗四面穷山之中一栋栋房屋星罗棋布的出现在叶飘面前。组成一个安静、平和的小村落。

  只是在这村落之间没有任何栅栏也没有门没有塔。

  远远望过去就连一个人影也无。死气沉沉仿佛就连空气都被冻结了一番。

  叶飘感觉自己的心“扑通扑通”跳的奇快无比纵然身在游戏之中但还是被周围那种特殊的环境所深深的吸引了。

  他情不自禁暗问着自己“在这安静平和的山村中究竟藏有多少害人的陷阱多少****的毒手?”

  他一步步缓慢而又谨慎的走着。目光也围绕着这些村落循环个不停。

  叶飘脑海里仿佛又重现了当初在人家地盘上从背后下冷刀的情景。

  不过这一次….

  就是现在。

  为什么又有一种被人家紧紧窥视着的感觉呢?

  叶飘一向相信自己的直觉。

  他也相信在这平静安详的外表下一定隐藏着什么极其凶险的陷阱正在等待着他。

  ‘恶人谷’中的第二道难题又会是什么呢?

  (请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