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013 初入襄阳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带好手镯再上线时已经是晚上九点一刻了。

  喝下六瓶啤酒的叶飘此刻红得象个猴屁股一样的脸孔在半空中得意忘形的着香烟喝着茶水。摇头晃脑一副悠闲自在的样子。

  眼前显示器的画面刚一转入襄阳城周围无数颗五花八门的人头“腾”的一下蹿了出来。叶飘实在忍不住有些怀疑自己的神经是不是出了问题又或者自己是不是进错了鬼网。怎么这种只有玩“生化危机”才能体会到的感觉竟然会出现在“天下第一”里面呢?

  叶飘惊魂未定的时候千里传音的留音功能恰恰也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

  第一条是“落红痛楚”那贱人过来的“兄弟啊对不起啊。不是我忘恩负义啊实在是我无颜面对江东父老啊。今天我来过了你却不在等你慢慢消气了兄弟我请你去襄阳城喝酒对了我定居在襄阳了你出村以后也来这里罢!”

  第二条是系统提示“沉鱼落雁”已经将你加为好友。

  紧接着沉鱼落雁留言道:“小飘飘怎么还没到家啊?不会半路被人打劫了?”

  “小飘飘?”叶飘苦笑随即很快联想到此人除了风华的老婆之外绝对不可能是别人。敢叫他小飘飘的算上全世界恐怕也只有她“陈雨烟”一人而已。

  “沉鱼落雁”到是非常符合她的姓名。不过叶飘总是觉得有些别扭。能配得上这四个字的女人通常不都是小家碧玉温柔达理类型的吗?

  那个女人的话….

  叶飘全身起了鸡皮疙搭摇了摇头继续往下看。

  第三条是风华的“阿飘还没到家?我和老婆孩子都要生完了!你难道是做马车回去的么?”.

  叶飘将手里的烟狠狠掐灭然后回了一条传音给风华“我到家啦。你们在哪里?”

  “城西张铁匠的铺子前坐标225213赶快来给你打造武器呢你不说想要一把长刀吗?”

  “马上到!”

  叶飘兴奋的回了一句打开地图按照225213的方向大步狂奔。

  分花拂柳间叶飘也不忘趁机打量四周其他玩家的装束。

  襄阳城的确鱼龙混杂藏龙卧虎。玩家们所穿的衣服也是花样繁多五颜六色。手中的武器更是千奇百怪目不暇接。

  具叶飘不完全统计“西瓜刀”这种平民型的现代化****武器基本上在“天下第一”里面已经绝版。相反如剑戟斧棍扇…等等这种拿到大街上就会被警察抓起来的“精神病患者常用武器”到是随处可见。

  他们身上的装备也是另叶飘大开眼界暗呼过隐。

  电影里面经常见的刺客装武士装青铜甲白银盾甚至连西游记里唐三藏的袈裟和封神榜里姜子牙穿的道袍也比比皆是让人眼花缭乱。

  叶飘活象只稻田里的青蛙般一路跑跳一路“哇哇”终于在周围人群满是鄙夷和诧异的目光之下来到了风华口中所提到的张铁匠铺子前。

  刚一停稳脚步叶飘就注意到了站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央那对鹤立鸡群似的情侣夫妇是那样的扎眼。

  左面那人一身翠绿色轻装白纱披面身材苗条眼波柔媚如水看面貌正和风华的老婆有9o%的相似。

  右面那人一身黑白相间的道袍满脸愁容的站在旁边不正是风华那孙子吗?

  在他们的正前方还有一个上半身肌肉达皮肤黝黑的粗壮男人满头大汗的轮着一把大型铁锤正对着自己身前的案子用力的敲打。

  一柄长刀正在他极其野蛮的操作下火星四溅慢慢成形。

  叶飘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走过去。冲风华夫妇抱了抱拳笑道:“非常感谢两位!”

  风华翻了翻白眼那意思就是:“你***装得什么蒜!”

  沉鱼落雁这边到是眼前一亮非常热情的走过来拉了一下叶飘的胳膊眉开眼笑的道:“你来啦。我们等你好久了!”

  风华这时千里传音道:“喂!怎么我老婆突然之间变得对你那么热情了呢?你们两是不是暗中有一手啊?”

  叶飘对沉鱼落雁微笑了一下暗地里却给风华传音道:“三千多块钱的皮包送给你老婆当生日礼物她看到我能不热情吗?你爷爷的为什么你不早点告诉我今天是她生日?害我白白损失了一大笔。”

  “怪不得呢我说她怎么一回家就跟我“小飘飘、小飘飘”叫个不停。还说要带你练级感情为了一个游戏你是不惜血本啊?”

  叶飘抽风似的了个笑脸符号过去。随后默然不语。

  半晌一柄精光闪闪的长刀出现在叶飘的手里。

  叶飘现自己又重新找回了当年站在街头随时准备****的感觉。

  拉开物栏看了看名字还真叫“长刀”!

  “长刀等级:1耐久度5o攻击力3o~45必杀+2命中+1闪躲-1双手武器无等级要求。出手度:中负重3。”

  叶飘很是欢喜的拿在手里装备好以后冲着空气虚劈了两刀现自己的身手的确还和从前一样灵活刀拿在手里就好象一个多情公子的怀里紧紧搂着一名女人一样。

  就在这时叶飘蓦地想起自己身上的“恶人九绝”技能来。

  貌似第二式好象叫做“笑里****”?

  拉开技能拦功聚双手一招“笑里****”狠狠的劈了出去。

  电光火石间叶飘用眼睛飞快的瞥了一下自己的人物属性现数据竟然和刚才装备长刀时有些不太一样的地方。

  攻击似乎增加了1.1倍必杀也加了2点难道这招的作用就是同时增加攻击和必杀的吗?

  不过为什么熟练度没有增长还是原来的o%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