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040 血战豹群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随着独步的一声大喝守在“关口”的叶飘和月晴两人的脸色也情不自禁的变了。

  身后的头顶上数也数不清的黑影直扑而下声势骇人。这悬崖距离他们现在的位置少说也有七八十丈但他们千算万算还是算漏了一点从这么高的地方跳将下来那些突袭的云豹非但不会摔死甚至不惜借着那飞身扑下的力道贯以千金之力狠狠的蹿向已方众人倘若被他的豹爪不幸扫中那么下场肯定是开膛破肚的命。

  独步的暗器尽管歹毒但却也要不了半空中数以百记的云豹的命。第一轮暗器完他也只能头皮麻的眼睁睁等着云豹群张牙舞爪的要他的命。

  就在这时叶飘和月晴身前的另外一队云豹又起了另一个方向的攻击。

  十几条箭在弦上的云豹此刻见得时机已到不待豹王令就前仆后继的冲了过来。前后夹击背腹受敌眼瞅这次是死定了。

  叶飘下意识的踏前一步挥手一刀在半空中抡出一道弧线。冲身旁的月晴大喝道:“你快去帮独步!这里交给我就可以了!”

  月晴一呆之间叶飘借着地理优势威风凛凛的挡在前头大有横刀立马般的气势。月晴不再多言只是说了一句“小心!”一个转身面对头上密密麻麻、黑影云集的众豹群竟毫无惧色双手连摆眼看一只云豹尖锐的前爪即将抓破独步头顶的一刹那“移花接木”再次威竟然半途中改变了那只云豹攻击的落点反而朝自己的同伴的肚皮抓去。

  独步一脚踢开落红向旁滚开表情狼狈到了极点。可是越来越多的云豹就象下雨般的从天而降不少云豹落地时虽然已被独步的暗器和月晴的“移花接木”所伤丧失了行动能力可是源源不断的同伴们转眼间又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凭独步和月晴现在的实力实在无法照单全收唯有一边同落地的云豹周旋一边时刻留意着头顶上的变化。

  另一边叶飘的形势也比这边强不了多少尽管他刀光连闪次次见红但趋之若骛、杀之不尽的云豹就象一队宁死不屈的攻城士兵一只云豹倒下去千百只云豹又等着冲上来叶飘杀的眼红杀的性起杀的刀刃都卷了边。但见到豹王身后依却站着数也数不清的云豹时还是难免从心底生出一种力竭之感。

  撑了一会儿叶飘感觉自己血管里那满腔的热血逐渐转化为无奈兼且那些被叶飘砍中的云豹极其狡猾一旦受伤立刻退后丝毫不给叶飘爆掉自己的机会。而另一只生龙活虎的云豹又在随后补好位置。看那架势就算累也要活活累死叶飘。而那立在叶飘身前不远处隔岸观火的豹王现在则却一副好整以暇之态和先前那副暴跳如雷的样子简直判若两“豹”。

  片刻后叶飘感到自己的力气渐渐从体内蒸。偏偏这个时候又传来系统提示的声音“您的长刀耐久度已不足请尽快修理。”

  叶飘楞了一下眼前的云豹窥准时机毫不犹豫撞入叶飘的身侧右爪搭在他的肩膀上猛一用力叶飘直感到一阵锥心的疼痛“-453”的字样也瞬间让叶飘大吃一惊。

  豹王一出现群豹的攻击力果然又上升了一个挡次。不过他来不及表更多的感慨双手握刀自下而上用力的插入云豹的肚子又狠狠的一脚将其踢开之后这才塞了一颗金创药放进自己的嘴里。迅回头瞥了一眼现身后的落红早已经投入了另一边的战斗哪还有空给他“十字棍”?

  这时候就在叶飘用刀捅进云豹肚皮的同一刹那长刀出清脆的“锵”的一声赫然在叶飘眼皮底下寸寸断裂化为废铁。系统再次提示:“您的长刀已损坏…”

  “**你妈的!”叶飘狂吼了一句情不自禁向后一个大跃目光一瞬不瞬的盯着众豹群。

  就在此刻奇怪的事情生了。众云豹并没有马上攻击而是各自给豹王让出一条道路静立一旁眼中闪烁着凶光。

  豹王排众而出缓缓向前走了几步。看着叶飘的那双豹眸里满是讥诮之意。

  叶飘默然半晌无心顾及另一边的战斗。只是冷冷盯着豹王紧闭双唇看看这智力颇高的家伙究竟想玩什么花样。

  豹王那双呆毒的眼睛在他脸上打了个转又看了看地上的断刀突然昂起头来嘶声轻吼一副讽刺挖苦的表情。

  叶飘心里哭笑不得但脸上却露出凝重之态。莫非这家伙竟然想和自己单挑吗?它还真有思想啊!这游戏做的就是好连怪物都有自己的思想。

  豹王仿佛看透了叶飘的想法似的前爪在地上轻轻摩擦了几下跃跃欲试。表情却足了一只按住老鼠尾巴的公猫。

  叶飘心下大怒但却也不敢立刻冲过去与之单打独斗。先不说群豹在旁虎视眈眈光是这豹王的等级就足以装下两个叶飘了。

  叶飘新手归新手白痴归白痴。但却一点都不蠢。

  豹王见叶飘不动眼珠子十分灵巧的转了转扭头看了群豹一眼前爪在半空中轻轻一挥众豹群低声应和齐齐后退了几丈之远隐进大雾但那出绿光的眼睛依然又如利刃般直射叶飘的眼睛。

  叶飘见它意思明确摆明了要和自己单挑。心下大急难道真的要用疯狂一百零八打与之缠斗吗?那玩意一旦使用就丝毫没有了退路看来这豹王是真的很想玩死自己。

  念及至此叶飘依旧不动。但暗地里却悄悄试探了一下“恶人九绝”里面的第六式——巫山**。顷刻间一团淡淡的白光瞬间包围了叶飘的全身上下豹王眼中随之射出极其凌厉的光芒叶飘情不自禁的拉开属性栏瞄了一眼防御现在已经由“5”变成了“75”妈的!好爽的技能!

  随后注释拦又生了新的变化巫山**目前等级第一层消耗内力35o熟练度5%防御技能。萧眯眯得意技一层增加7o防御时间15秒二层增加14o防御时间3o秒三层增加21o防御时间45秒依此类推十层增加防御75o时间2oo秒…”

  “爽啊!”叶飘在心里狂呼道。

  不过这份欢喜之情并没有保持多久叶飘就现一个更为关键性的问题。

  自己的内力只有351而这第一层巫山**就要用尽35o的内力也就是说用完这招以后其他招式就只能看而不能用了。“靠这算什么事!”叶飘在心里暗骂了一句犹如被当头浇下一盆凉水刚刚的欢喜之情瞬间化为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