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051 洞内过招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见叶飘真的和一剑破九洲走入了华阳洞其他六剑全都感到心口一阵酸有些不舍亦有些不忍但是事到临头开弓没有回头箭前景如何只能祈祷上天保佑“寒晴”姑娘化险为夷了。

  话分两头。

  叶飘在一剑破九洲的带领下缓缓步入华阳洞还未入深就听的洞内传来一声大喝:“女的留下男的滚开!”

  叶飘和一剑同时一惊暗忖此人好敏锐的嗅觉。

  一剑破九洲尴尬的笑了笑冲叶飘投来一个鼓励的眼神然后退出洞外。叶飘扭过头向洞里猛劲瞧去感到这华阳洞内到是和自己想象的颇为不同不但没有了那种阴暗潮湿、腐烂刺鼻的味道反而显得广阔幽深、群石环绕。

  试探性的向前走了两步洞内那声音又消失得无影无踪。偶尔一两滴水珠从头顶上的钟乳石端悄悄滑落在地上摔的粉碎出极其轻微的声响。但听在叶飘耳内却清晰无比声声入微这周围的环境也就显得更加神秘了。

  “操***!”这时候叶飘情不自禁的在心里大骂了一句“怎么无论是小说还是在游戏里见到隐居的前辈高人都要事先搞搞气氛呢?”

  骂归骂但真让叶飘往里深进他心里还真是一点谱也没有。鬼知道那风清散会不会强*奸了自己要是他突然现了自己是冒牌货一气之下来个霸王硬鸡奸那我叶飘以后还怎么见人哪?

  如此犹豫了半晌叶飘终于壮起了胆子咬了咬牙向深处走了几步。脚底摩擦着地面所出的轻微的“沙沙”声让人情不自禁的起了鸡皮疙瘩。

  华阳洞内的光线尽管不如外面那样**明媚但也能让叶飘看清远处的东西。走了片刻叶飘心里已经渐渐放下了心里悬着的大石暗中那握着“冷月”刀柄的手也松了一松。

  就在这时一个黑影以极快的度不知从哪个方向冒了出来在叶飘眼中倏然飞过。叶飘只感觉自己的**部被人大力捏了一下然后一声浪笑彻底贯穿叶飘的耳膜差点让他跌倒在地。

  那声音在洞内炸雷般响起喋喋怪笑道:“小姑娘送上门来难道不怕老夫吃了你么?”

  叶飘感觉到来人的气息但是摸不准那人究竟身在何处此刻听见声音到也安心了不少于是便不慌不忙的缓缓露出笑容嗲腔道:“前辈成名多年自然不会欺负我这样一个小女子的!”

  这番话说的叶飘自己都想弯腰呕吐不过没有办法c能不能识别自己的真实身份就在此一举了。

  那声音听了叶飘的话后哈哈大笑道:“老夫偏要欺负你你又能如何?”话音刚落叶飘已察觉到两只枯木般的老手象根树藤似的缠在了自己的胸前又揉又搓动作端又快的有如闪电叶飘来不及闪开就被摸了个结实。

  那声音又在耳边响起道:“小姑娘你的身材到是不赖嘛!”

  叶飘一句“**”正要脱口而出不过此时心乱如麻阵阵恶心感又同时不停翻涌张开大嘴来不及骂人却是“哇”的一声吐了一地。

  那风清散的声音出现在西方道:“小姑娘你还撑的住么?”

  叶飘此时怒火冲天脑子里一片空白挥手拔出“冷月”向着声音来源之处用力猛砍。风清散先是骂了一句“不知好歹”随后“咦”了一声突然道:“等一下!”

  这么一耽误的工夫叶飘已看清了风清散的模样只见他披头散衣衫不整满脸尘土犹如乞丐他的眼睛很小额头也显得略宽了一些但叶飘偏偏觉得这人仿佛在哪里见过似的有种极其亲切的感觉。

  念及至此这握刀的手就在半空中突然停了那么一下。

  风清散厉声道:“你这手笑里****是在哪里学的?”

  叶飘一楞心里暗忖:“他怎么识得我这招的呢?莫非这c之间也有什么互动关系不成?”

  风清散见叶飘不答两只鼻孔呼呼出气道:“是不是哈哈儿那小子传给你的?”

  叶飘有些不耐烦的道:“你管我是从哪里学的!”

  风清散仰天长笑道:“好好!想不到十多年了娇娇你一门心思还是放在他的身上!”

  叶飘却啼笑皆非的想道:“这游戏做的到是真他妈象c之间连恩怨情仇都做出来了!”

  风清散见叶飘唇边露出笑意象似在幸灾乐祸忍不住一个箭步冲了上来一记华山老拳直捣叶飘的胸膛。

  当是时只听“砰”的一声叶飘措不及防之下竟然被风清散只手打的斜飞了出去仿佛断了线的风筝。

  这一拳直接打掉了叶飘7oo多的生命。叶飘还未来得及吃药风清散已负手狂笑道:“好!好!没想到哈哈儿的传人竟也如此耐打!屠娇娇你这个**老夫今天就让你亲眼瞧瞧到底是我们华山厉害还是他昆仑强悍!”

  叶飘落地后只觉胸口锥扎般疼痛眼中便忍不住露出了浓烈的杀机!

  这时风清散并未着急立刻进攻叶飘直等他补了一颗金创药后这才缓缓的道:“相必你这****术也是和屠娇娇学的?”

  叶飘惊道:“你说什么?”

  风清散盯着他的眼睛道:“你的****术尽管能骗的了别人但却骗不了我!”

  叶飘道:“难道你早就看出来我是个男人?”

  风清散哈哈一笑道:“我忘了告诉你一件事情除了漂亮的女人之外英俊的男人我也绝不反感的!”

  叶飘想起先前种种忍不住将昨天吃的方便面也吐了出来刚要站起来冲过去和对方拼命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也学着对方的样子哈哈笑道:“老狐狸差点就让你骗了!原来你并没有把握打败我!”

  风清散眼中惊讶之色一闪既逝他渐渐收敛笑容表情变的有些凝重的道:“小子你很聪明的嘛!”

  叶飘横刀当胸不再说话。双眼紧紧盯着风清散的一举一动心里暗忖道:“c是不是也有等级的呢?如果是眼前这个风清散又是多少级?打败他会不会被系统惩罚?或者说这个任务必须打败他才能算做完成?”

  脑海中飞快的转着念头叶飘功聚全身默运“巫山**”决刹那间一股熟悉的气息遍布全身。

  叶飘缓缓摸着“冷月”的刀身突地冷笑道:“就拿你这个老疯子来祭我“冷月”刀下第一个亡魂!”

  话音刚落叶飘双刀斜挑朝着风清散的左肩劈出试探性的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