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062 入谷杀贼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昆仑山脚。

  远处的青山被刚刚那阵大雨洗的清翠如玉一对蝴蝶飞入花丛又飞出来振翅飞向苍穹。

  一抹朝阳满地花荫。

  又是黄昏时。

  叶飘一路披荆斩棘下来等级已跨到了34。其他人也均都升了一级。不过越接近山脚怪物的等级也就越高。叶飘的快刀此刻已渐渐体现不出了威力。好在秋寒香这个百草门的弟子所学功夫都是以治疗为主。不用吃药叶飘的刀便舞成了一团密集的刀雨。

  ——刀若流星!

  可是直到现在落红还没有见到叶飘嘴里提到的“人形化怪物”这不免让他有了几分焦急。

  “你不会是耍我们的?”落红看着远处的天色擦了擦汗问道。

  叶飘沉默着也很奇怪。记得上次就是这里啊不远处的那排小竹林不就是小鱼儿上次指点自己去药王谷的必经之路么?

  可是那条狭窄幽黑直穿谷底的甬道却已消失不见。

  叶飘看了看天色思索片刻。从怀里摸出“恶人谷随时通行证”将众人上次自己进入的位置大叫道:“芝麻开门!”

  “….”除秋寒香外其他人均露出鄙视之色。

  叶飘无耻的道:“刚刚只是和你们开个玩笑现在我要动真格的了!”说罢右手缓缓伸了过去摸向那凭空出现的石门果然这时候系统传来提示“您要现在使用通行证么?”

  叶飘没有犹豫选择了“是”。

  石门“嘎吱”一声缓缓打开那条隐藏着的路果然再次出现了。

  叶飘大喜的挥了挥手“全都跟紧一点!”

  众人一个挨着一个进入了甬道。

  甬道不长但却黑暗。

  叶飘领着众人小心翼翼的走了片刻眼前出现一片光明。叶飘道:“前面就到了大家别急!”

  落红道:“我不急。现在我到希望能在这里呆一辈子了。”黑暗中他闪闪亮的眼睛正盯着秋寒香的屁股。

  秋寒香似有所觉的飞红了脸向着叶飘高大的背影加紧了步伐。此刻独步和月晴走在后面到看不清楚前面的状况。

  没过多久黑暗退去光明笼罩大地。阴风起空气中似乎弥漫起了一股腐烂的气息。叶飘定眼望去觉这里的环境似乎和上次来的时候生了很大的区别。

  那个勾勒出邪恶与杀气曲线的村落已变成了空旷的山谷。

  那些隐藏着的恶人此刻又在哪里?

  叶飘有些茫然的环顾四周这里已变的陌生。

  秋寒香这时走了过来问道:“就是这里么?”

  落红也在一旁插话道:“没有看见你说的东西啊?这里究竟是哪?”

  叶飘沉默很久。才叹道:“我迷路了!”

  月晴撇了撇嘴道:“瞧你那点出息!”

  落红指着前面不远处的山谷道:“再往前走试试!”

  叶飘道:“这里是昆仑山内部论坛上说最高级的怪过了八十级!”

  落红咋舌道:“那你不早说?”

  叶飘苦笑道:“我怎么知道这里会变成这样!”

  月晴不耐烦的看了看他们道:“来都来了怕有个屁用啊!跟我来!”

  “…”

  向深纵入了十几里落红和叶飘终于看到了拿着大刀的盗贼正在不远处盯着自己。

  叶飘几乎一眼就认出了他们的装束正和自己记忆中的恶人有九分相似。

  月晴第一个拔腿冲了过去身形快的犹如鬼魅。

  独步这时又挥出了他的眼力道:“是4o级的盗贼我们运气不错!”

  叶飘一挥手“那还等什么?上!”

  叶飘、独步一左一右双双抢上。有了秋寒香在落红不用再负责众人的生命安全也就从腰间拿出了一根不知从哪里找来的木棍很快加入了战团。秋寒香则接替了他的工作。

  盗贼的等级尽管和叶飘从前遇到的云豹王相差无几但是实力却不可同日而语。他们的攻击力还算可以但那刀砍在众人的身上大多数都会出现“失误”的字样。

  很明显他们的敏捷太低。

  但敏捷低其他方面就会变的很高。这盗贼明显走的是血防路线不但耐打而且被叶飘砍中了身体连晃都不晃一下几把鬼头刀使得反而更加虎虎生风。

  好在盗贼的数量不多只有七个。

  没有了含沙射影的独步只能从旁协助暗中扔扔小镳小剑一边扔一边拿眼直瞪月晴。

  月晴此刻却身陷盗贼包围圈内根本无暇分神。刹那间众人眼内漫天都是莲花掌影。

  过了片刻叶飘等人渐渐摸出了规律。

  因为有了天丝软甲的**防御再加上盗贼的敏捷对月晴的伤害基本可以无视。七个人七把刀同时出手均被月晴轻而易举的躲开就算砍中也暂时不会要命。

  这么一来月晴就负责吸引火力左手莲静掌右手移花接木。独步和叶飘加上落红从旁负责刮血。

  叶飘偷空之余现自己的经验值和笑里****的熟练度唰唰猛涨精神大振丝毫没有一点劳累的感觉。

  又耗了一会儿其中一名盗贼先被落红一棍打死。随机物若干银两爆了一地。

  落红和独步见这里果然有银子可拿俱都越打越是得心应手。

  盗贼数量却是越打越少一个跟着一个化成了白光。

  不知过了多久当月晴结果了最后一个盗贼后三个男人连忙七手八脚、你争我夺的抢着地上的物。

  秋寒香含笑看着叶飘的背影看看着着渐渐陷入痴迷…

  月晴在旁冷眼盯着她突然道:“你喜欢叶飘是吗?”

  秋寒香此刻完全陷入了自己的世界乍听之下猛然吃了一惊。

  月晴这时候又道:“为什么这世界上乖巧的女人总会喜欢上**呢?”她象是在问着秋寒香也仿佛在喃喃自语。

  叶飘此刻已收集到了不少银两和一些低级的武器算是满载而归。

  闻言走过来笑道:“你说谁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