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064 深山剑客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翌日叶飘爬起来吃了碗面脸都没洗就直接进入了天下第一。

  时间尚早秋寒香和落红还没有上线。叶飘远远地看着昨天盗贼出没的地方忍不住心痒难挠。但是他还没有自大到单匹马去对付四十级盗贼的地步。

  叶飘思索片刻觉得这恶人谷内的确如当初小鱼儿说的那样机关重重。又神秘莫测。否则为什么路是同样的路但走出来就大不相同呢?

  叶飘试着仰天逐一呐喊了十大恶人的名字可是空荡荡的山谷内回应他的只有自己的回音。

  坐在地上沉默了一会儿叶飘想起昨天的事来忍不住暗问自己是不是做的有些太过分了?

  这月晴天生的小姐脾气可能从小就没吃过男人的亏。

  自己曾经和她交手数次除了第一次在新手村里被落红误伤之外每次她都没有讨到任何便宜心里不甘心、不服气是在所难免的。他作为一个男人是不是应该迁就他一下?

  一想到这里叶飘心里猛然一惊。

  为何自己突然开始变了变的如此柔情多义了?

  这不是个好兆头啊!

  可是细细想来无论秋寒香也好月晴也好她们本身看起来都不象是复杂的女人。而且她们的所作所为最多除了有些任性之外相反还经常对他大示好感。

  仅仅是一个游戏嘛顺其自然也没什么啊。难道她们还能真的害到我不成?

  叶飘说服了自己不断劝自己放下曾经的一切否则以后他永远不会快乐的。

  正胡思乱想间叶飘的余光瞥眼之间仿佛捕捉到一个黑影正在山间电光火石般的移动。

  叶飘大吃一惊目光迅投了过去。

  可是这么短短的一瞬间那黑影已从叶飘眼内消失。仿佛冲进了深山老林。

  叶飘心里隐隐约约感到一种恐惧。那是一种对未知的事物或越寻常的理论一时间所无法接受的恐惧。

  他觉得刚刚那个黑影从外表上看绝对是个人形。

  可是又不象盗贼也不象神出鬼没的十大恶人。那么…按照叶飘的推测…他只可能是一个玩家。

  可是玩家又怎会有如此的度?

  月晴的步法曾经算是叶飘见过最**的了。可是和这人相比月晴根本就是一个还没有学会走路的孩子。

  而且叶飘是凭借着‘恶人谷随时通行证’才能到达这昆仑山内部。那个人凭什么能和叶飘取得同样的效果?

  除非他是从山脚下一路飙上来的。

  念及至此叶飘又想那个人的轻功竟然已过了八十多级怪的追捕!那么他本身又是多少级?这天下第一里面真的还藏有如此**的玩家吗?

  正惊疑不定间叶飘忽然感到一股阴侧侧的冷风如刀锋般刮着自己后背的汗毛。心里那种恐惧的感觉越来越甚。

  叶飘回过头去现身后竟不知何时站着一条肌肉虬结虎背熊腰的汉子。身高比风华竟然还要高了半头肌肉方面那更是叶飘拍马也赶不上的。

  在他面前这么一站叶飘顿时觉得自己就象一个孩子般束手无策。

  叶飘在心里说:“一定是他那个黑影肯定是他!”

  “黑影”用他死鱼般的表情一动不动的凝视着叶飘。看他年龄应该过了三十岁。他的眼神空虚寂寞那是一种绝对无法做作出来的寂寞。

  叶飘很早以前就在电影里面见过绝世剑客叶孤城和西门吹雪的样子。

  但是那些演员所表现出来的寂寞和现在这个人相比真的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叶飘不知道该如何去形容此刻自己心中的感觉。他在这个人的面前仿佛已变的呆若木鸡。

  那大汉腰间斜斜的挂着一把没有剑鞘的乌黑长剑看上去无比钝挫但偏偏不知为何叶飘一看到他的剑就会起了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

  不知过了多久大汉开口问道:“你是谁?”

  这一句问话声音不算响亮但却犹如平原上响起一声惊雷“轰”的一声震动了叶飘的耳膜。

  不过叶飘心里虽然惊愕但表面上却无比冷静的道:“你又是谁?”

  大汉冷冷道:“我先问你的!”

  叶飘盯着他的眼睛顿觉一股压力迎面袭来压的他简直喘不过气。

  但他还是硬着头皮道:“你先问我我就该回答么?你以为你是谁?”

  大汉一动不动的眼珠子仿佛微微转了转道:“你是怎么近来的?”

  说罢看了看叶飘的装束心里一动道:“难道你就是叶飘?”

  叶飘听得此人竟然知道自己的名字心下有些得意暗道原来自己也算个名人了随便站出来一个都能认得自己。

  当下恐惧之心稍减笑道:“不错!俺就是叶飘!”

  谁知叶飘的话刚一出口大汉就仰天长笑了一声道:“好好!看剑!”

  “剑”字出口叶飘但觉眼前白光一闪那大汉刚刚腰中的长剑竟不知何时已经捏在了右手闪电般刺向叶飘的胸膛。

  如果没有经历过华阳洞的任务叶飘绝对看不清此刻来人的动作。

  但叶飘自那以后眼力、刀成倍增长纵然和上善若水、追魂等人单打独斗叶飘也从来没有怕过。

  只因为他现在的刀法讲究的就是一个度。

  此刻大汉剑势虽快但叶飘还是能看清楚他的动作。心下起了好胜之下想也不想顺手向腰间摸去。

  可是他完全忘了“冷月”在昨天已经被他扔进了深山峡谷。

  此刻哪还能拔出刀来?

  微一楞神的工夫大汉的长剑已稳稳停在了叶飘的胸前只听对方郎声道:“你服不服?”

  叶飘在没有武器的情况下被对方逼住。自然不甘心嘴里大叫道:“不服!”

  那大汉盯了他一眼见叶飘全身上下散出了一种极男人的阳刚之气心里一动缓缓收回长剑大笑道:“你要怎么才肯服?”

  叶飘道:“我的刀昨天已被我扔掉了。否则你以为你真的这么容易就逼住我?”

  那大汉不再说话。伸手解开包袱翻捣了一阵拿出一把极普通的长刀递给叶飘又随后在包袱里面换了一把和叶飘看起来差不多的长剑这才道“这两把武器攻击力都差不多现在就让我来看看你究竟有什么自傲的本钱!”

  叶飘毫不客气的伸手接过。

  刀拿在手里就好象一个才华横溢的诗人拿到了毛笔。顿时犹如一股电流走遍全身说不出的舒坦也说不出的惬意。

  那大汉见他这个样子仿佛大起知己之感因为这种感觉他也体会过的。

  两人对视了片刻大汉中气十足的说道:“请出手!”

  叶飘哈哈一笑手中长刀破空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