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126 冤家路窄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推杯换盏间竹叶青的效力慢慢让所有人放开了自己。风华越喝舌头越大沉鱼越喝越象女人叶飘越喝脸色越白落红越喝越伤心…

  十斤竹叶青转眼间下去了一半。但基本上周围能勉强清醒的人已不多了。

  除了糖糖、秋寒香滴酒未占之外其他人都多多少少有些感到头晕。陈年竹叶青虽是淡淡的酒入口亦软绵绵的可是后劲却很足每个人都有种陶陶然的感觉。

  叶飘这才现原来喝完酒再去谈事情就和上完姑娘再去谈感情一样是件很傻的事情。

  现在他脑子里面已经记不起九爪孽龙的事情了也不记得任何有关游戏的事情。恍惚间他仿佛回到了当年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大刀****的豪迈生活。

  他突然有种想要大哭的冲动。

  那么多年过去了自己身边能够谈心的小弟一个比一个少一个比一个窝囊一个比一个不讲义气叶飘很想找个人问问究竟什么才是对的哪一条路才能够走得下去。

  可是他现他想找的这个“人”永远不会出现了。

  一声叹息那么多年…

  就在叶飘借着酒意无比难受不知不觉间在桌子底下拉住了秋寒香滑嫩的小手想要大声唱歌的时候秋寒香俏脸一红在他耳边小声的道:“别喝了!”

  叶飘晃了晃脑袋道:“你说什么?”

  “……”

  秋寒香这才现在这些喝醉了的男人面前自己一点办法也没有。

  那边花弄影甚至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妈的那个谁你叫什么风华是?你瞪什么眼睛不要以为你老婆漂亮你就可以…喔那个落红兄你怎么吐了?你不要?我还没吐你敢先吐哈哈看来你还不如我厄…”

  “……”

  秋寒香眼看着酒桌上的一群人喝得东倒西歪马上就要不醒人事心里很是焦急但又不知该说什么才能让这帮人清醒过来。

  正犹豫之间三雅园的大门外这时候突然又多出了一大批人。

  走在前面的四个却是秋寒香认识的。

  于是她立刻心头一震低下头去仿佛想要躲避。

  可是这时候坐在她身边的叶飘却拿自己那对小眼睛目不转睛的斜视着对面。那四个人赫然是——毁天灭地四大高手。

  天刺和地斩几乎是一走进来就同时现了叶飘这帮人的身影。

  天刺嘴唇略微张了张似乎有些惊讶但很快又低下头却装做没看见。

  叶飘看来看去也看不出来他究竟把“比武”那件事和地斩说了没有。这个时候见天刺如此表情也只能强压下心里的冲动闷头喝酒。

  而那个吹笛子的女唐僧大姐——灭曲却从刚一近来的时候开始就一直把目光放在一疯身上叶飘注意到她目光中流露出来的某些东西就和秋寒香看着自己时流露出来的一样。叶飘想起先前灭曲对一疯的态度。也不知道那个时候她究竟追到了没有。

  想来想去的工夫天刺那一票人很快就找到了一张空桌毁天灭地四大高手先坐了然后才是随行的十八个人分别坐下。这时除了天刺和地斩之外“黑白双骑”之中穿着黑衣酷酷的男人也现了叶飘这边的动静。

  不过他也只是淡淡向这边望了一眼然后要了几个酒菜开始吃喝起来。叶飘在心里猜测着这个人的武功在四个人里面排第几号呢?

  正想着叶飘突然间清醒了。因为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从刚才到现在正一直紧紧抓着秋寒香的手不放说了句对不起后秋寒香的脸更加红了。

  可还是轻轻回了一句:“没什么!”

  叶飘笑了笑。目光又再次凝向门外。

  就在这时候只见追魂、留仙、秦刀等一大批人此刻也前呼后拥的走进了酒楼看到叶飘和毁天灭地那边的人却是明显的一怔仿佛想要立刻退出去但又没有退。进退两难之间到是追魂身边的峨眉辣女——青涵大大方方的走到天刺的身边说道“喂!”叶飘心道:“这可真他妈热闹啊各路精英全都到齐了!”

  接着凝耳倾听青涵这一声“喂”音量不是很大但却让一百多桌的客人瞬间静了下去。

  一来是因为她的容貌。

  二来是因为追魂和留仙在江湖上也算名头响亮看到他们的出现有些人甚至已开始热情的望着他们想要和他们同桌而食。

  此刻不但叶飘醒了就连花弄影和落红、风华和沉鱼也全都懵醉之间清醒了过来目光向青涵那边投射过去。

  这时天刺却淡淡挑了挑眉毛没有说话更没有抬头依旧故我。

  但青涵却笑了笑得很鲜艳。仿佛一朵玫瑰。

  大家都听见她笑道:“你还挺拽的嘛跟本姑娘一样拽!”

  花弄影和叶飘在席上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暗中立起了中指。

  天刺这时候却不能不说话了但他只说了两个字“干嘛?”

  周围有些没见过天刺厉害的玩家纷纷感到不平大叫道:“妈的拽个j毛啊人家女的都上来打招呼了你还…”

  可是话音未落地斩的筷子就已经飞到了那人的面前无论是谁都被他身上的杀气所深深震撼。

  说话那人身法也算高明这一击却躲的很险也不知道地斩究竟用了什么手法。等到筷子力道不变继续后飞“夺”的一声钉在后面的墙壁上的时候周围一些人才真的变了脸色。

  这份手劲和内力只要不是瞎子就能看得出来有多深厚。

  叶飘从来没有试过用筷子往墙上钉这种二百五才会干的事情所以此刻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做到。但还是一脸**笑的看着他们他觉得这趟杭州之行越来越热闹了他真恨不得眼前这些人都打成一团才他妈过瘾。

  这个时候有人高叫道:“阁下好厉害的身手!”

  地斩却理都没理他。继续喝酒。仿佛刚刚那一击根本不是自己出手一样。

  这时追魂和留仙两人都阴沉着脸有些尴尬的站在原地但却没有和青涵一起过去。他们对地斩等人的恨意并不见得比叶飘少可是偏偏又得罪不起只能暗中把青涵操了个够。

  不远处的青涵却毫无所觉旁若无人的看着天刺道:“我们加个好友好吗?”

  天刺道:“不!”

  青涵笑道:“为什么?”

  天刺只说了三个字“没兴趣!”

  青涵耸了耸肩神色自若的走回追魂的身旁。

  无数人看得心痒难挠真想不通天刺究竟还算不算个男人自动送上门的美女竟然还会拒绝?***只恨自己为什么不是天刺。

  叶飘心里虽然对青涵没什么好感但见她在这么多人的面前也敢率性而为敢爱敢恨心下也不禁一阵佩服。暗忖“果然还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这小姑娘和我们的花弄影到是很配!”

  追魂和留仙却是心里懊悔的很。早知道就换一家酒楼吃饭了没想到这里竟然会这么多人偏偏叶飘和毁天灭地都在让他们丢尽了脸面让别人看足了笑话不说自己还作不得。这实在是一件很郁闷的事情。

  秦刀没有那么深的城俯这时在一张酒桌前坐定后忍不住向叶飘这边看了一眼道“那小就在那里等会咱们要不要…”

  “不要!”追魂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压低了声音道:“没看他们那边那么多人?而且还有一疯、沉鱼和风华现在叶飘进步到了什么程度我们都不知道轻敌的话恐怕我们还会闹出更大的笑话!”

  “哦!”秦刀又恨恨的向着瞪了一眼。

  追魂心里也在奇怪“为什么一疯会和叶飘在一起呢?”

  这个答案他想了很久也想不出来。

  这时候叶飘现剑十三和一剑破九洲等人也在追魂那张大桌下坐着勉强压住想要过去打招呼的冲动往自己嘴里倒了一杯酒后突然间霍地站了起来。

  一看到叶飘的举动追魂和天刺那桌的人全都立刻放下了手中的筷子。明明低头喝酒的他们此时此刻目光却都在一瞬间凝向了叶飘的脸。追魂和留仙的右手情不自禁的握紧。脸色也马上跟着变的难看起来。仿佛在猜测叶飘下一步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