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131 惊险重重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接下来又有不少玩家偏偏不信邪想要以身试法但下场都和前面的人殊无二致掉了一级重新回到复活点。这时候无论是谁都能看得出来光靠自己本身的轻功是绝对无法渡过湖心的。

  一疯看得皱了皱眉心下也有些佩服起叶飘的未雨绸缪来。

  肩膀忽然被人拍了一下。一疯轻轻的扭头看见花弄影站在自己的身后。

  “怎么样了?”花弄影问道。

  “你来了!”一疯不答只淡淡的道。

  “嗯。叶飘他们来了吗?”

  “还没有!”

  花弄影“哦”了一声。看见一疯严肃的表情不知道该说什么。沉默着向场中凝去。糖糖和风华夫妇此刻也慢慢向这边走了过来不消片刻众人终于重新站在了一起。

  “刚刚那个是oss么?”糖糖拍着胸口显然惊魂未定。

  风华道:“就算不是oss也该是个**的东西了。看那一咬之力少说也有千斤!”

  糖糖面含忧色道:“落红他们怎么还不来?都过去好久了。”

  风华笑了笑“不用着急我想今天之内恐怕还没有人能完成这个任务!”

  话音刚落一疯却在旁边淡淡道:“只怕未必!”

  “哦?”

  一疯伸出手指“你看那边!”

  众人均把目光投了过去。只见岸边几个熟悉的身影正七手八脚的弄着一艘中型游轮正准备重新下湖。花弄影惊呼道:“是追魂那帮人?”

  “是!”风华也有些意外的点了点头“他们竟然也有准备?”

  沉鱼道:“追魂做事一向谨慎咱们不要着急先看看他们有没有什么手段再说!”她嘴里说着不急可是心里却比谁都急。一双眼睛不耐烦的四处搜索可惜叶飘的身影依然不在视线之内。

  周围的玩家们出一声惊叹。

  追魂、留仙、青涵秦刀等诸人已分别准备完毕。游轮出一声鸣迪在一片加油和呐喊助威声中慢慢驶向湖心的旋涡。

  花弄影恨恨道:“咒你们全都不得好死!全都淹死算了!”

  一疯等人莞尔。

  随后目光也都一瞬不瞬得盯了过去。游轮行得四平八稳没有任何危险的征兆碧绿的湖水荡漾出一圈一圈的涟漪所有人似乎都在期待着什么。

  场内的追魂似乎也知道此刻自己成了所有人盯着的目标。站在船头非常潇洒的一声大喝立时有不少女孩子的尖叫声响动四野耳畔隐隐传来“好帅啊”“酷呆了”之类的赞美之词。

  花弄影立刻阴沉着脸不说话了。目光中却更是羡慕和焦急。

  过了一会儿见叶飘等人还是没有动静花弄影苦笑道:“再不来的话恐怕美丽的妞们都让人家泡去了。老大啊老大你究竟在搞什么飞机?”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花弄影已然习惯有叶飘在身旁指手画脚。

  突然惊呼声响起“小心!”

  花弄影立刻回头。只见马上就要接近旋涡中心的追魂等人此时身在的船身却突然一晃。接着是惊天动地的呼啸声。风华和沉鱼同时色变道:“又来了!”

  “砰”船底上传来的一声闷响极具震撼效果。

  追魂大吼道:“船下有东西!”

  “砰”“砰”“砰”!

  又是三声巨响游轮被顶得高高飞起船身下九爪孽龙再次出现闪动着腥红的眼睛正挑衅似的看着岸上的所有玩家们。

  追魂高叫道:“动手!”

  “唰”——

  船上所有人立刻拔出了随身武器。

  青涵的倚天在众人武器之中最是吸引眼球。

  追魂和留仙合力向湖上四面八方抛出圆形的木板。青涵微一点头身子拔高飞起最后稳稳落在最近的一块木板之上足尖一点又靠向第二个木板。随后三五个起落人已贴近那怪物的身侧。

  岸上立刻响起一片喝彩声。

  青涵的身法当然比不上“凌波微步”但此时此刻谁还会记得先前被人一口秒杀的漫步云端?注意力全都集中在这个手拿神兵的火辣尼姑身上。

  青涵对外界的喝彩声不闻不动舞开倚天向龙头削去。

  九爪孽龙出一声难听刺耳的怪叫声。

  仿佛嘲笑也好似兴奋之极。

  “噹”!

  倚天命中目标但声音却好象砍在极硬的金属上。

  九爪孽龙毫无损身躯一扭两只尖锐的利爪已挠向青涵的头部。

  由于它下半身尤在湖水中所以此刻谁也瞧不清它究竟是不是九爪孽龙但很多人都是这么认为的了。

  花弄影尽管敌视追魂但对这美辣的尼姑却很是珍惜。看到这一幕立刻惊呼道:“快闪!”

  但周围如此杂吵的环境下声音根本传不出去。

  见已方人马火辣辣的目光全都集中在自己脸上花弄影不好意思的一笑别开头去。心里却在嘀咕着:“这么好看的尼姑临死之前让我占点便宜有什么不好?”

  这样想着但目光依旧紧紧跟随着青涵的娇躯。

  此刻追魂、留仙秦刀等人也已利用轻功飞出船身脚下一人一块木板控制着方向朝九爪孽龙慢慢聚拢而来。看样子对于木板的控制他们先前已经练过了。

  青涵险险躲开怪物的利爪秦刀手中的鞭子已从身后卷到。一拽一拉之间九爪孽龙头部被紧紧锁住留仙飞身一跃半空中连七掌尽数没入怪物的体内。时间拿捏的恰到好处。

  怪物出一声愤怒的痛吼挣扎了一下很快向下沉去。

  秦刀大呼道:“操你…”身体却也开始不由自主的跟着下沉。

  追魂大叫道:“把鞭子扔掉!”

  秦刀无语。

  上次最喜欢的鞭子被天刺就那么毁了。这次刚从零零那里买到的新货又要重蹈覆辙么?

  “不!”秦刀心底的倔劲也上来了不顾一切的抓紧鞭子任由身体慢慢被湖水淹盖。

  追魂在心里骂了一声“蠢货!”但嘴里却向留仙、青涵等人高叫道:“救人!”当先飞了过去。依次是留仙青涵琴涛逐浪还有三名花弄影从未见过的陌生面孔也全都在同一时间蹿向秦刀下沉的方位。操船的华山弟子这时也下意识的将船开了过去。

  可是秦刀的下沉趋势是如此之快。除追魂之外远处的青涵等人眼瞅是救援不及有心而无力。偏偏这时秦刀耳中还听到系统提示:“您的身体中了腐蚀性毒药…”

  ……

  追魂用尽了所有力气赶到秦刀沉水的地方视线之内却只剩下了秦刀的头。

  不及多想追魂双手探出一把狠劲揪住。但半空中无法借力眼看也要跟着他沉入水中。岸上有一部分人面露焦急手心里全都替追魂他们捏了一把汗。

  这时追魂彷徨无计可施的时候身后突地传来游轮荡开湖水的声音。

  追魂心里升起一丝希望回过头刚巧看见自己的大船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

  心头一喜追魂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后脚一勾刚巧勾在船头。双手却依然牢牢抓住秦刀的头不放。

  这时不远处的青涵娇喝道:“好样的!撑住!”

  三条人影同时闪电般从湖面上掠了过来。

  三人同时靠近追魂的身体一起力同心协力将两人重新救回大船。

  岸上不少人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可是众人还未来得及观察伤势就听到操船的玩家骇然道:“糟!我们的船好象陷入了湖心的旋涡之中!”

  青涵和追魂刚要说话。

  船身又是一震剧烈的摇晃。

  接着包括一疯、花弄影风华夫妇、糖糖在内所有岸上的玩家全都看见船身一晃之下就被庞大的旋涡一口吞了下去沉没不见。

  短短的一瞬间所有人一起怔住。

  片刻的安静之后湖水依旧波澜但岸上却先后响起一片叹息之声……

  只有一疯沉吟不语也不知道他在想着什么…